墮入絲襪地獄後,到冬天就會很注意可愛的襪子,但是日牌+代買,價錢不是很可親呀
就在開始反省自己購物慾的同時,其中一雙襪子竟然還給我破了,內心頓時產生空洞
前幾天經過屈臣氏,全館折扣後88折,晃進去的時候就買到了兩雙台製的可愛絲襪!
100有找還是有好貨~這兩雙襪子試穿後讓我超滿意耶!成功填補了我心中的空洞~XD
P1120569.jpg 


黑底金色大小愛心
要不是有88折我應該不敢亂嘗試吧

應該有發現,這雙襪子跟我破掉的farfalla圖案很像
只是farfalla是全部都是黑色實心小愛心,這雙則是金色空心和實心的愛心
買這雙完全就是想填補我心中farfalla破掉的痛...
(明明反省自己買太多,應該不要再買的,但是因為襪子破掉的關係所以反而又買了)

P1120571.jpg 


空心大愛心+實心小愛心的搭配很可愛耶~*
本來有點擔心金色會整個太高調,以後會不敢穿出門
但是穿了之後發現不會很高調耶

覺得整個超可愛的~非常喜歡~
但是材質還是有差,比起來還是比較粗一點,而且也比較不透氣
可是這樣的價錢讓我很滿意,而且他雖是free size卻很好拉起來
P1120566.jpg 



價錢可愛很多,台灣製的所以讓我很放心
現在比較便宜的東西通常都是大陸製的
但我個人是希望比較貼身的東西還是用台灣出品的囉

說到貼身衣物與製造地,現在曼黛瑪璉的內衣很多都變成大陸製的了
自從她變成大陸製之後,我穿了都會過敏,我妹之前還有一件是穿第二次就破掉
所以現在也不太敢買曼黛的內衣了,真是可惜...



再講回襪子



第二雙,也是台灣出品,很有名氣的蒂芭蕾
哇塞個人覺得我竟然會買這樣的花樣,我真的是太勁爆了,自己都非常驚訝
如果穿起來跟照片一樣那實在是高調到一個極致了,可能只能變成我的居家襪了
好險實際穿起來其實沒那麼透明,黑底部份顏色比照片深很多,所以比照片低調些
如果穿上靴子、裙子又沒有太短的話其實不會漏出太多花樣的部份,搭配"好一點"應該不會"太顯眼"
1120588.jpg  

蒂芭蕾果然是出襪子有名的,同樣價錢但是材質就非常好!
穿起來很舒服,而且比farfalla、Relish讓我覺得還不易勾破


目前考慮了材質、價錢、易勾破危險度、size等問題
內心不負責任排行榜:蒂芭蕾 > f*ing > GUNZE  Tuche' > Relish ~ farfalla



以後還是多多注意屈臣氏裡面的襪子好了,我不要再看日本的襪子了~~>_<|||
那雙190NT 的farfalla真的讓我好難過喔
這兩雙只要88元還不到妳的一半耶!但妳竟然這麼纖細脆弱~~
(哀~只能怪我沒想到我腳很大,應該拿L號的)

話說Relish我到底能不能穿著她出門呢?到底會不會破呢?
看來我可能要每天拉一點,每天拉一點,直到有一天他們可以讓我比較輕鬆的穿上?

超過160cm、想買要買有分size的襪子的人
考慮絲襪大小的時候別忘了考慮進妳的腳的大小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