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12/22從台中回來~12/23應要求他早上10點半就來找我了(因為下午就要回台中了)
因為他在台中有吃過,所以約好中午帶我去吃吃看「樹太老」這家餐廳

我們是去台北大安店
 



樹太老的網站─線上菜單 http://www.kitaro.tw/menu.htm



店內



先看了food版,知道他的烏龍麵和讚岐烏龍麵比較不同,是比較沒那麼有嚼勁的麵
因此在眾多想吃的東西中,我就決定先剔除烏龍麵類~!
其實光飯類也有很多想點點看,包括向日葵小班(兒童餐)我也想點點看~~~

猶豫很久後來選了蟹肉蛋包飯



點完餐後,竟然先上飲料耶~覺得挺妙的

果汁就算了
但是像我的附餐是冰奶茶
怎樣想都不覺得和我的蟹肉蛋包飯會配呀???
同時還有熱茶~所以我在吃飯過程中都是喝熱茶~



蟹肉彈包飯 148加一成

湯、飯、小菜都可以一直加 (現在這種店好多)
畢竟是這種價錢~所以不可能要求要多美味特別
他的醬料就是普通親子蓋飯的味道~
等於只是把雞肉換成蟹肉蟹肉就是用我們去超市能買到的冷凍蟹腳肉嗯~
下次有機會想叫叫看日式炸雞飯~~~

看起來雖然好像沒有很多,但是我根本吃不完...
所以他也幫我吃了一些




某人點的味噌醬炸豬排定食,里肌肉 168加一成

現在這種除了炸豬排,其他飯菜湯都隨便加的店真的好多喔
這種很適合男生耶~他就吃了兩碗飯
我有吃一口豬排看看,果然這家的里肌肉和腰內肉就有差
有些一份豬排飯要260左右的店,他們的里肌肉和腰內肉我就覺得都還算有些油份
但是他們家價格只要168,里肌肉就確實比較"乾"一點點~但是還能接受~
我寧願便宜很多~然後學生時代點便宜的里肌肉就好~~XDDDD



我的飯後點心和菓子

就紅豆麻糬囉~
覺得吃起來比較像台灣是的麻糬,比較不像日式的???



某人放後點心冰淇淋

看起來是杜老爺冰淇淋~瑞士巧克力口味~


在台北要加一成,在台中好像就不需要
以這個價錢還算可以~~
最後付完錢店員還給我們一張全省通用的30元折價券~@@
當然就給某人啦~
像這種蔬菜可以隨便加的店,應該是外宿生比較能吃到多一點菜的地方吧 @__@


說真的每次我們也不知道見面能幹麻
(就是想見面嘛 >_< 但是不知道能做什麼,逛街??? 通常都變成在我家看電視用電腦,過一陣子泡茶一起喝...有點無趣 @@")
所以吃飯前還有吃完飯後,他都在用我電腦玩跑跑卡丁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