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的直布羅陀行實在是太失敗了,但是今天一早還是打起精神開心迎向Ronda
到了之後我們先找到旅館~這間是三星級的旅館

這間是旅程中最貴的住宿地,一人30歐含早餐
房間的床很可愛呀~~~整個就和青旅不同~

旅途中我們總共住了三次旅館~真的是都還不錯
價錢允許的話,找一些20~30歐的旅館來住,會住得很舒服喔~
當然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就是中天穿插幾間這種旅館,大部分就以青旅解決~


30歐的房間~另一個角度

窗外沒什麼樹~我比較喜歡窗外是樹
但是我們住到的通常窗外就是巷子或小馬路


有浴缸~很乾淨漂亮~
而且是每個房間一個衛浴~



個人覺得住旅館還有個好處,就是方便洗衣服啦
一個月下來,我們洗衣服的地方都是在旅館
畢竟青旅的廁所通常可能不少人一起共用
如果你在那邊洗東西,可能就會讓別人比較不方便
同時當然設備相較起來是可能比較髒一點或舊一點,所以要好好洗衣服可能也不方便



這天,8:40的車從Torremolinos出發
坐到的公車爛爛低~我做的位子椅墊還能整個拿起而且後面就是車後門
煞車已墊就整個往前衝~整個就超恐怖的,雖然想睡但都睡不好~XD



抵達Ronda大約12點,放好行李後12點多~店家都還沒開

午餐我們鎖定了這家店~


於是就先隨意走走等他們準備好
這裡也有許多服飾店、玩具店等等的~



我們果然成為他們今日的第一團客人,四個人分別點了一個烤雞腿簡餐8歐
沒想到湯是拿到面前添呢~




我和我妹點了其中一種湯,比手畫腳只知道是肉湯




我表妹和我舅舅點的是蔬菜湯~

這是此行中的第二碗熱湯,我們都很開心


主餐烤雞腿來啦

整個果然就是很油~XD
都不脆~皮都是油黏黏的
四盤當中有三盤的薯條都浸泡在油水中~叉子叉起來還會一直滴油
我們不是很習慣,所以就都盡量把油去掉


最妙的是吃不到三口我媽正好傳國際簡訊來
「當地空氣很乾,別忘了偶爾要吃點有油的肉類,皮膚才不會裂」
整個就是很剛好~!


飯後也有甜點可以選~
類似布丁的西班牙甜點 (店員說"類似布丁但不是布丁")



檸檬乳酪



比較妙的是我妹點的柳橙
整顆送來~附上刀叉~XD



吃完飯就前往鬥牛場~!



Ronda的鬥牛場是世界有名的~!
是西班牙最古老的鬥牛場,已經200算囉~





同時我們也去看了著名的羅馬時代的橋

從下方往橋這邊看,整個就是非常壯麗


這個小鎮充滿了許多羅馬、阿拉伯時代的古蹟
我們都有一一去看
因為景點很多所以容我下一篇再一起打~


天氣真的很熱
一早很早起(6:30)加上車上都沒睡好
上上下下一直走整個人就開始頭痛起來了
沒想到在這麼熱的天氣下~還是有這麼熱情的畫面



其實每個地方都會有幾家店名氏中文的餐廳

他們似乎挺喜歡漢字的
也看過很多衣服上面寫著漢字,或是花瓶等等上面寫著漢字
最妙的是看到有一件粉紅色的睡衣,整件素色,就只有在胸口處寫著一個標楷體的「是」



晚餐吃西班牙海鮮飯*2 以及批撒*1

還是一樣的話~
因為我們沒去比較貴一點的餐館吃~所以吃起來並不覺得特別好吃~^^"



晚上睡覺讓人開心的是,兩張當人床的枕頭不是連著的


因為之前在Torremolinos四個晚上
房間裡面是一張雙人床+兩張單人床
我和我表妹睡雙人床,可是枕頭是連著的,同時也是共用一個棉被而不是兩個~
所以我們一定要完全睡同一個高度,而晚上搶棉大戰我總是輸

今天晚上我們自己有一個枕頭~而且也有一份棉被
真的是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