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芙蒂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120ml
2011年9月1日上市
3.jpg  
現在的廠商給試用都給得好大方喔,大大一罐120ml毫不手軟
保養品給正品還能理解,畢竟保養品只試用一兩次實在感覺不出效果如何
但是卸妝產品試用兩三次,效果大概就在心裡有個底了
廠商願意大手筆給大包裝試用,應該是很確定這樣的試用行銷不怕虧本吧~
而我試用後也更確認了這個想法,因為我自己就完全愛上這罐卸裝了!!
我確定等我手上這罐用完後一定會再去買來用
而且身邊朋友問我要用什麼卸妝我一定也會推這罐


網頁圖上可看到的外包裝的可愛女孩圖案,原來是在塑膠上
1.jpg  

只要一撕開就只剩淡粉紅色的瓶身了~
莫名地喜歡這個顏色~
5.jpg  


選購卸妝產品時,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考量應該就是兩點吧

1.卸除力
2.卸完後皮膚的感覺

以現在的科技,我想有名廠牌出的卸妝產品卸除力應該都不會太差
像kose這種知名日系美妝大廠更應該不用懷疑

我使用的美妝產品
通常不需要強調超防水、超持久,所以卸起來應該都很乾淨才是
所以卸妝過程、卸妝完後,皮膚最直接的感受是最重要的
而這一點,我覺得比起卸妝力更難確定
可能只能從成分中看出一點端倪~

7.jpg 

背後使用說明中,特別標出來的是
請使用者不要用力搓揉,只需輕輕按壓按摩,讓美妝品溶入即可
另外若有戴隱形眼鏡,請拿掉隱形眼鏡後再使用,以免使隱形眼鏡受汙

其他說明跟大部分的卸眼唇產品差不了多少,就不特別寫了~

8.jpg  

Made In Japan

主要的「油」的成分似乎是小麥胚芽油

  • 添加玻尿酸與海藻糖雙重保濕成分,溫和配方能安心使用
  • 無香料、無色素,觸感水潤,不易對纖細的肌膚造成負擔。
  • 添加卸除睫毛膏成分,難卸的眼粧和眼線也能輕鬆卸除。
  • 添加睫毛保養成分蠶絲淬取液,卸粧同時保養呵護睫毛。
  • 哈~把我第一眼先受吸引的兩點用粉紅色畫起來
    我對於似乎可以保養睫毛感到很開心~face06.gif  

    另外就是可以直接卸除睫毛膏,這點也不錯
    以前還特別買謝睫毛膏的產品呢,這麼一來就不需要同時買這麼多東西了~


    準備試用,先說說我的狀況
    我是混合肌偏乾
    平常少化妝,就是偶爾有比較正式的場合就會簡單化點眼妝,心情好就刷刷睫毛膏

    手邊眼妝產品就是市面上最常見的幾樣
    kate Z字型眼影盤、MJ眼影盤、ZA眼線筆、kiss me睫毛膏
    2.jpg  

    我這幾年來用的眼唇卸妝品是專櫃的
    本來也想用比較便宜的開架
    但用了某家也是很有名的大廠開架品牌的產品後,發現怎樣都用不慣
    產品碰到皮膚大約三秒鐘後就會開始有微刺感,接下就會開始痛痛的


    回頭來看這次試用的絲芙蒂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
    它的質地比我本來用的分成雙層的眼唇卸妝液稠一點點
    但又沒有到卸妝蜜或是卸妝凝露那樣稠
    嗯,難怪叫卸妝露,因為是介在"液"跟"蜜"之間~
    12.jpg

    他不是按壓式的,就是普通得一個小孔
    其實我不太喜歡按壓式的,因為用到最後有時候很難壓出來
    反而得把壓頭整個拔掉用倒的,更麻煩~
    所以這種開口OK~只要自己注意瓶口衛生就好~
    11.jpg  


    跟分兩層的卸妝產品比
    比較方便的一點當然就是使用前不需要搖搖搖~把兩層的液體暫時混合~
    需要搖搖搖的產品,常常又不到一半上下兩層的體積就從1:1變成1:3甚至1:5了
    而且如果是給年紀比較大的媽媽們使用
    若平常也少用,等到要用的時候就會忘了需要搖搖搖
    所以這個眼唇卸妝露不需要搖搖搖就很不錯,先加分~


    讓我在手上畫上有點醜的圖~XD
    9.jpg 
    讓我來介紹這個白癡的圖
    睫毛眼線是ZA眼線筆畫的,其他部分就都是MJ還也kate的眼影
    另外又想到也要看唇膏的卸除力
    所以又用資生堂的口紅畫了這個白癡臉的腮紅部分~XD
    10.jpg  

    剛剛提到的眼妝產品幾乎都用上了


    按照說明,把沾有卸妝露的化妝棉輕輕壓個20秒
    (看看醜圖最後一眼~掰掰啦~)
     13.jpg

    14.jpg   

    打開
    槍槍~有變成鏡相嗎~XD
    15.jpg


    本來想說,看看經過按壓20秒後的彩妝品要擦幾次才會掉
    把每次擦掉的量都照起來給大家看看
    結果擦了一下拿開化妝棉我就嚇一跳,因為手上就什麼都沒了
    害我瞬間還覺得自己做錯事情了,我已經很輕地擦了,難道還太重嗎 face04.gif  
    16.jpg  
    真是出乎意料,手上只剩下眼影的細細亮粉了
    沒辦法~無法有分解動作的照片了face10.gif   


    使用完後手上的皮膚不會特別乾澀,也不會繃繃的,就潤潤的~

    很好~接著就來試試看卸掉畫在眼睛上的妝~


    就像一開始說的,我再怎麼化也不會化太濃
    頂多就是三四層不同色的眼影,然後刷上睫毛膏
    所以我就按照平常參加朋友婚禮的方式化一化
    但為了照相要看得出顏色所以下手有重一點 (照相要照出顏色真的好難)

    聽說所有的彩妝品,如果剛化上去之後馬上卸妝都很容易卸掉,所以不準
    所以我特地頂著妝在家裡等了30分鐘~
    有上睫毛膏~有上眼妝~
    我平常上的都不會這麼重,今天為了實驗竟然重到我隨便拿相機對自己亂拍都能看到顏色(滿意~)
    22.jpg

    按壓20秒
    (好像眼睛受傷的獨眼龍)
    23.jpg

    第一次按壓後
    微微溶出來的彩妝品
    24.jpg


    第一次按壓20秒後,眼影部分幾乎都快掉了
    睫毛膏幾乎都溶掉了,所以還印到下眼皮
    26.jpg

    輕輕擦拭第二次
    看的到幾乎只剩下睫毛膏,而且剩下的睫毛膏都下來了
    27.jpg

    擦拭第二次後的眼皮
    (我實在很不想放上有臉的照片呀,但我妹說不放沒說服力~~真是嚴格的編輯大人~XD)
    29.jpg

    眼皮真的非常舒服,還有很保濕的感覺
    而且完全不刺激、不油膩、不黏
    以前有時候卸完後,眼皮很乾淨但會覺得眼睛裡面有一點點卸妝油跑進去不舒服
    但是這個產品我目前用了兩次真的完全都沒有這種感覺


    留下來的就只有髒髒的化妝棉了~
      

    17.jpg  

    如果使用的產品跟我一樣
    就是常見的開架彩妝品的話,卸除力果然完全不用擔心

    卸完後的眼皮也跟手一樣
    完全不會有繃繃緊緊甚至有點刺激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比我一直以來用的,分兩層搖搖搖的專櫃品牌舒服~
    搖搖搖的相對比起來多了一點油油的感覺
    這瓶卸妝露用完後當然還是要洗臉,但使用完後就是不會讓你覺得臉上還有卸妝產品存在
    完全不會刺刺不舒服,眼睛整個就覺得很乾淨舒適~
    4.jpg  

    剛剛說到的兩點
    1.卸除力
    2.卸完後皮膚的感覺

    此外,除了這兩點之外,我會在意的就是價錢了!!!!
    絲芙蒂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到底要多少錢呢
    上網一查,208NT/120ml    248NT/230ml
    我覺得這價格算不錯~! 能接受!!!


    我自己這次的心得是,用完之後我一定會回購!!
    畢竟就算又有別的新產品出現,沒試用過等於還要先花錢嘗試
    如果買了發現不合自己用我也覺得麻煩
    所以只要我自己的膚質都不變,我這輩子的眼唇卸妝產品應該就都會用這罐吧~!!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