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從小就有很多被長輩和身邊朋友說人太黑的不好的經驗
所以我對美白非常care~也主動接觸過超多產品

    01.jpg DAY15.jpg (下方有大圖)

既然都提了,就來講一下我因皮膚黑而有的心理灰暗經驗
因為我媽媽和妹妹一直以來都非常白,但我就是易黑又不易白回來,所以有非常多不好的經驗

像小學一年級就被爸爸的朋友問說
你怎麼這麼黑,跟媽媽妹妹都不同,媽媽怎麼把你生這麼黑,她比較不愛你齁~~?
想起來這真是個討人厭的中年大叔,怎麼會有人跟小孩子這樣說話 face26.gif (到現在都記得他是誰)  
雖然現在已經長大懂事了,卻似乎也無法釋懷,沒辦法~已造成的陰影似乎無法輕易消除
所以我到現在都常常叮嚀自己千萬不要對小朋友亂講話,小孩一點都不笨!!

↓ 白白的我妹~(太魯閣)          ↓我知道沒有到非常黑,但就是黑黑的我

 P1130106.JPG   P1130186.JPG    

此外像高中物理老師:「這麼黑,小心晚上回家車子看不到妳危險!」 (當時沒防曬概念,更黑!)

到大學,去市場買肉,老闆:「妳跟媽媽差很多耶,為什麼她這麼白這麼漂亮妳卻不一樣?

這句話我當下聽了笑笑,回家卻直接走進房間傷心大哭  face26.gif  
老闆娘,你是在考我遺傳生物學的申論題嗎? 我哪知我媽為什麼又白又漂亮,我卻又黑又醜???

最妙的是有次菜市場送菜的把菜送到我家,當時家裡只有我
之後老闆竟然跟我媽說我把菜交給你家印傭了~~
把我媽嚇死,想說我家何時請了印傭?? 結果搞半天那個開門收菜的印傭就是在下我啦!!!! face04.gif   

因此我對於皮膚黑這件事情算是有陰影吧~~非常care~~ face08.gif  
有些人可能不懂我幹麻在意別人的看法吧~黃同學本來也不能理解
我說「若你跟你爸在路上,他朋友看到你然後問說『喔~這是你家新請的泰勞嗎?』你會不會難過?」
黃同學似乎就有點體會了~???


p33.gif  


前言太長,只是想說
打從開始會保養後,就對美白非常care~也因此對相關產品都非常好奇也常常在嘗試
所以這次可以收到試用真的非常開心!!!!

Prof. TK 肌淨透瞬效亮白精華液
01.jpg

收到的不是只是一兩包小小5ml 的試用包,而是正品一罐!!
而且可以試用的期間很長,從我收到到必須寫出文章有超過20天
光這點就讓人覺得廠商很用心,而且應該對自家產品有信心吧!!! face33.gif  
因為有20天呢~使用者真的可以好好地觀察效果,而非只是用個三五天就把文字堆砌在網路上~
03.jpg

這罐的容量是30ml
按壓式的壓頭~瓶身是白色底

02.jpg


『成分』:傳明酸、α-熊果素、乙基維他命C、蘋果柔白酸、各式胜肽、桑白樹萃取
               沒看到有酒精,聞起來也沒有酒精,也不太有香味
『機制』
:抑制酪胺酸酶酵素活性,預防黑色素生成
               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淡化斑點、代謝老舊角質,
               持續亮白肌膚,使膚色均勻透亮白皙無瑕。
05.jpg

成分說明這串我要承認我是網路上找來複製貼上的,只稍做了主觀的刪減 @@~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但我是覺得"看看就好"
畢竟對消費者來說,重點應該就是用了之後的效果~ face37.gif   


『成份說明』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抑制黑色素,阻斷黑色素傳遞之路徑。
α-熊果素Alpha-Arbutin:抑制酪胺酸酶酵素活性,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乙基維他命C Ethyl Ascorbic Acid:維他命C衍生物,抗氧化、還原肌膚中的黑色素。
蘋果柔白酸Malic Acid& Sodium Chondroitin Sulfate:蘋果酸衍生物,軟化角質代謝老舊肌膚。
亮白胜肽(β-White™):小分子胜肽,啤酒花球果萃取,將亮白成份包覆至小分子卵磷脂球。
複合全能胜肽SYN®-Tacks:複合胜肽配方,改善膚色不均、暗沉等狀況,加速角質代謝。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抓住大量水分,使角質層遍佈水分子網膜,維持肌膚保水機能。
桑白皮萃取液Mulberry root extract:抑制酪胺酸酶作用與氧化反應,抑制黑色素形成。
VEP Factor:提升肌膚吸收精華液的效率。
菸鹼酸Niacinamide:維生素B3 之衍生物,延緩肌膚老化,抗氧化。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精華液至手心,輕輕按壓或畫圓於肌膚,幫助吸收

『質地』透明水狀,比凝膠類更水,擦起來很清爽,現在夏天用也很不錯~不怕會黏
08.jpg  
然後就如我上面所說
因為試用期很長,所以我決定要來做左右對照實驗了!!!
因為我對整張臉的前後試用照通常都會存疑 (對不起,這是個性使然,並非針對任何人或產品 face36.gif  )
畢竟兩張照片是不同的兩個檔案,我的爛照相技術,常就會照出前後兩張顏色差很多的照片 OO.gif    
所以還是左右對照最準~前後照同時都有左右兩張臉或兩隻手,接看兩邊的色差~

因為怕太有效果,20天後左臉右臉差太多無法出門
所以實驗對象就是我的膝蓋和手臂~

從今天起,我都只擦我的右手背,就來看看成效如何吧~~^^

06.jpg
 
  
同場加映的是去了五天花蓮的我妹的腳板
09.jpg  

嗚嗚~人容易白還是很開心地
像我如此care變黑,出去玩就算穿運動涼鞋也一定會套上襪子
很怪嗎? 但不為什麼,就是因為怕露出來的腳背的地方變黑
一個月後如果又參加朋友的婚禮
高跟鞋露出的腳背是黑白條紋真的會自己覺得有點彆扭耶~(雖然沒人看~XD)


品牌產品相關網頁如下~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過去看看~還有很多產品喔~
http://www.proftk.com/patent_description.php


(以上7/26發表)


p33.gif


8/3 更新

唉~有點遇到瓶頸
因為其實大約5.6天後,肉眼已經可以看出左右手微妙的差異
但是相機怎麼照都照不出差異來
01.jpg
上面這張是晚上,室內白光,光源在左手 (也就是畫面右邊)
我媽特別叫我站這方向,說這樣才不會被說是因為光源在右手所以右手白)
是否可以微妙地看出左手(畫面中左邊) 比右手黃一點點呢
嗯...上面這張真的有點難看出來


看再過兩天

這兩張是在白天,室內,太陽光
應該可以看出畫面左邊的手有比右邊的手白那麼一丁點???
02.jpg


這幾天我問身邊的學長姐,大家是都覺得肉眼可以看出差別了
但是用相機真的好難照出來

下面這張畫面左邊的右手,可以看出來嗎???白那麼一點點~~
然後用手摸起來~很明顯右手柔順些
我媽用看的都看得出來右手皮膚比較細緻一點
03.jpg

目前進入第八天
兩手的色差要說有差到多少的話
大概是色號差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左右吧!?!?!???
非常微妙~

如果有人有好的照相方法也請提供
不管是室內光還是陽光~在淺色或深色背景照
我都照不出差異~~~

另外,我決定捨棄膝蓋實驗了
因為我怕30ml 就這樣被我用光在實驗中~結果我都沒擦到我的臉~XD

目前就只能繼續試擦啦,希望過幾天色差可以差到相機也能輕易照出來~


p33.gif


8/9 更新

第15天,不用多說
直接看照片就知道!!!!!
畫面左邊,也就是我的右手,明顯比較白!!!!!

DAY15.jpg

跟第5天比~ 色差有變多吧!!!

特此附上第15天完全沒加工的原圖~
這真的是真相!!!

P1220276.JPG      


再次放上產品網頁
http://www.proftk.com/patent_description.php


難怪廠商敢讓大家試用20天之後放前後照
因為真的第7.8天肉眼就能看出差異
第15天,連我的傻瓜相機就可以捕捉到差異啦!!


p33.gif  

8/16 更新

使用超過20天
這中間我還去了一趟台南鹽田~曬了一整個大白天
1220340.jpg  

此外其實前幾天也有去外面做生物調查教育訓練等等的活動
一直都在大太陽下
P1220175.JPG  


去台南這幾天已經超過20天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使用了精華液了
單純地兩隻手都曬曬曬~

結果,色差的差距似乎又變小了

這是我所選定的桌面~
P1220655.JPG


這是我的左右手
這次這張照片左邊就是左手,右邊就是右手了
右手有擦,但是停擦了4~5天了,從我電腦中的相片中可以發現又邊有白一點點但是已經幾乎看不出來了
看來沒有持續擦,連日又一直曬太陽,就又會慢慢變得跟沒擦的左手一樣
P1220656.JPG
  
同個地方,照相模式換一下,還是一樣
P1220654.JPG



雖然使用到第15~20天,色差沒到選粉底液會要換個色號
但是也有差1/2個色號了
不到一個月就有這種差別我覺得已經非常有效了 (再更有效會讓人怕怕的)

本實驗到今天為止是第22天
我要正式宣告實驗結束了,我不想再讓色差變大了~~~~
本來有同事建議我最近改成左手擦精華液,擦個10天讓兩手看起來比較箱近點
但既然一不使用色差就會漸漸變回來,就讓兩手自然而然地變回同樣的顏色吧~
因為我不想把拿到的試用品都拿來擦手呀,從今天開始我要來擦臉~~
pen1_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