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IVA號稱是巧克力界的世界第一
在台灣據說每個月賣出35萬顆單價很高的巧克力
每每在微風廣場路經這家店時,還真是讓人忍不住往裡面偷瞄,想要嚐嚐看~
但是對學生來說實在是高價位中的高價位呀...

2008/2/27 這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在我混亂又低落的生活之中,出現了兩件開心的事情
一個是日檢成績公佈,結果很不錯;一個是傑出助教公佈
我媽於是帶我去微風的GODIVA慶祝

說是為了慶祝,但主要其實是因為我媽被朋友放鴿子~XD
加上之前他和朋友有帶我妹去過了,為了公平所以我媽也帶我來「見識」一下


微風的GODIVA cafe似乎是全球第一家



GODIVA cafe 其實就在GODIVA巧克力賣場裡面
隔著一個玻璃窗戶,以前都沒發現裡面就是讓人用餐的地方 @@"


裡面其實挺隱密的,而且似乎都沒什麼人
因此很適合想找個安靜又少人的地方聊天的人
整個裝潢給人感覺很沉穩~




我媽媽點的義式咖啡
所資不斐...220元 @@

我媽覺得很香,我...喝不出來有沒有特別香
覺得我們家磨的咖啡豆,煮出來的就不錯呀...^^"




本來以為沒有破百的,超有名草莓巧克力
因為我和我媽好幾年來經過櫥窗看到就都覺得好可愛,所以就決定點一顆來嚐~
如果沒記錯,以前是不是沒有這朵巧克力花呀~??

媽呀結果付帳的時候才發現,一顆要價170元
雖說草莓很大顆,而且配上巧克力真的挺不錯的
但是真的很貴呀>"<

想到那朵白巧克力花可能就值50元,整個就有點點心痛
這種奢侈的行為還是等賺大~錢再說好了 >"<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家裡買草莓,自己熔巧克力來做就可以了 >"<



此外我們還點了一顆松露巧克力
(天哪我忘了口味了,真是浪費,覺得這種價位忘了名稱口味就是種浪費)
依稀記得應該是干邑吧???

這個就真的很好吃~!!!!
很香~!內餡整個很搭~!

旁邊還有一個金黃包裝的巧克力
是點飲料都會附的~




這樣的價錢,當然是多拍幾張啦~!

草莓巧克力 + 飲料附的巧克力片 + 可愛的戒指~^^




不免俗地來點人物照片
有沒有發現,天花板上方那條橫線(可以稱呼它叫橫線嗎 ^^?)
設計成像巧克力的樣子耶~!好可愛~




GODIVA cafe
一趟走下來花費果然驚人
主要還是吃這個牌子的吧...

很可惜我來的這天沒有熱巧克力可以喝,不然挺想試試看的
據說現在全球原料都缺,所以短時間內都沒有熱巧克力的飲品
現場是還能點各式各樣冰的巧克力飲品,但是不想喝冰的所以我就沒點了

覺得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吧?
真的真的想要吃的話還是買巧克力就夠了~!
現場隱密性夠好,要談事情是還不錯
但是平常如果沒特別想要這麼隱密的話,就真的不必要特地選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