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捷運市府站一號出口,左轉1分鐘)
電話:(02)2747-4857,時間:10:00am-10:30pm
價位:130~500/每人,可刷卡,無包廂
官網:http://www.smithandhsu.com/tw/intro.php
菜單:http://www.smithandhsu.com/files/smith&hsu_menu.pdf
01.jpg  

自己翻翻網制裁發現,上一次來已經是三年前了!!!
明明上一次去的印象就還不錯,怎麼會這麼久都沒去呢??
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對我而言這間店的價格還算偏貴吧

這次睽違三四年,smith&hsu也完全成為一個品牌,在百貨公司還有設櫃
所有的茶具餐盤都有在販賣,也有消費集點會員制度
05.jpg


連小夾子內側都有snith&hsu的字樣
真可愛~
04.jpg

這幾年又是物價翻漲的恐怖時代
所以餐點當然也是變貴了
三年前的英式花園下午茶是920NT,這次去變成1120NT
英式花園下午茶份量算大,三個人可能還吃不完要外帶,想點的人要注意分量唷~
若去用餐的都是女生,可能四個人份量比較剛好,而且平分下來價格也比較讓人接受

好險我喜歡的scone下午茶組,英式酥餅下午茶,只從220NT漲價到260NT
每份有2*scone+1杯飲料,附上奶油和一個任選口味的果
scone有一個原味和一個葡萄乾口味
考量價錢與分量,我這次當然還是選這個~!


這次是在2011年12月底去的
因此還有節日限定餐點~

07.jpg 

看到手工餅乾做成聖誕樹的樣子,就覺得超可愛~
而且套餐除了三明治,還有他們家有名的scone,份量算比較大
所以當天妹妹的男朋友就點這道~
09.jpg



這間店有名的當然就是有各式各樣的茶
 
06.jpg

 
17.jpg
  


小姐會端一大盤的小茶罐給客人聞~
搭配著menu上的編號,選擇自己當天最想喝的茶
光這點就很有趣
編號雖然有道86,但當日並非全部都有
03.jpg


01.jpg 


No.43. 44. 50   
不斷進階變身(!)的伯爵夫人
我就特地把三瓶拿起來按照順序聞~
真的很有趣,手上瓶瓶罐罐然後跟朋友討論分享,超像在做不太科學的科學實驗~XD
16.jpg  


想說上次來是點奶茶,而且紅茶類自己在家也常常泡常常煮
這次就來選選果茶吧!!

本來想點草莓奇異果果茶
但後來覺得味道太好想像所以最後點冰森林果茶
味道微酸帶甜,很香,但對我來說有點澀酸,不太耐喝
13.jpg 

嗯,對我來說花茶或果茶,這樣一大杯真的挺多的,喝不太完~XD
如果是紅茶或奶茶我反而都OK~(真奇怪)


當天大家還有點兩壺熱的
蘋果派果茶 & 黑莓野莓果茶
蘋果派果茶好香喔~ 真的非常蘋果派!!!!
23.jpg  

應該有發現兩個茶壺形狀不一樣吧~都很可愛齁~^^

壺茶都可以再沖 
小姐建議第一泡喝一半就可以先沖第二次,味道才不會太淡
當天我們應該有沖兩三次


妹妹點的挪威燻鮭三明治,220NT
跟我本來想像中不同,我以為會是大分的三明治
以我妹妹的食量,我猜她當天應該是沒吃飽?
10.jpg


麵包小小的上面料倒是很豐富
每一片上面都有放上紫洋蔥、酸豆、杏仁片......(詳細請參考menu~XD)
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一道
每一口都很好吃
14.jpg  


節日套餐
嗯~我就是自以為燻鮭魚也是這種三明治啦
因為有scone所以也有附上果醬與奶油
他選的果醬是檸檬蛋黃醬,好吃~
11.jpg


可愛的聖誕餅乾~
15.jpg  

表妹點的三明治
已經忘了,應該是燻雞??
料也是還不少
21.jpg


22.jpg
  


我點的scone來囉!!!!
除了英國濃奶油以外還能選一種果醬
我這次選的是橘子果醬~*
18.jpg

現烤熱騰騰~
外面微蘇裡面鬆軟但扎實!!!
麵粉好香~我超愛~
19.jpg


我超喜歡這種奶油,跟scone好搭
我不僅把奶油用光光,還把我妹男朋友沒用完的奶油也拿來用!! XD
然後比起我自己這次選的橘子醬,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檸檬蛋黃醬
20.jpg  

雖然我只喝了2/3杯的冰果茶 + 兩個scone + 一口我妹的燻鮭魚三明治 + 熱茶克一兩口
但是可能因為我把奶油塗光光,所以當天後來超飽
回程走去捷運站時一直喊飽 XDDD

店裡面同時也有賣很多種茶葉以及茶具等等
但是因為規定不能照相所以就沒有照了

一開始一一打開瓶蓋真是花了好多時間,一堆罐子好怕打破
有種選妃的感覺~好好玩喔~XD
12.jpg 

現場有看到成為會員的消費資格,哀呀實在有點貴~>"<
但是他們家的器皿茶具確實都帶有設計感,喜歡的人還是可以去逛逛挑挑吧~

最後附上我表妹當天戴的耳環 (超跳tone)
好可愛!!! 是拉鍊耶!!!!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