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家裡沒大人,我和我妹相約在外一起吃晚餐
不是我們都不煮啦~是家裡的食材中午被我們用完了~(藉口?)

我們去東區巷子中的POSH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TEL :02-8773-3830

就在小熊森林的下一條和忠孝東路平行的巷子轉角處~


這家我妹之前就一直想叫某人帶我去,無奈某人都沒什麼時間
於是我妹義無反顧決定代替男友帶我這個姊姊去過聖誕節前的週末~XD



先來看看菜單好了~

東西不算少~而且價位都平易近人
比較有名的熱狗堡&美式漢堡

價位從190~240
240的巨無霸漢堡聽說真的很大~!

當然也有些單點的


此外讓我很興奮的~!是有法式吐司~!

可惜我們是來吃晚餐的,所以沒有點這些的打算~下次想來試試

下午茶組合也很誘人~




店內裝潢很簡單,擺設很可愛~



裡面擺設的樣子~這邊依該是吸煙區吧???我們兩個是在非吸煙區



看我妹的背後就能知道,店裡面有好多免費雜誌可以看~

但是餐廳好像規定,只要送上餐點後,就不可以看雜誌了~
應該是怕弄髒雜誌,影響下一位客人吧~
這個規定還不錯~



我們兩個都是點單點,沒有加30附無限續杯飲料
因為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都對飲料沒什麼興趣


我妹點的熱狗堡 200

上面的辣椒似乎非常辣
不論單吃還是直接配著熱狗一口吃,似乎都非常有後勁
我妹算是比我會吃辣,有些料理會辣才好吃的話我妹有都會吃辣的
但是這個辣椒我妹選擇挑掉 ^^"


熱狗堡配的是炸薯條

薯條很不錯耶~
炸得很香脆~而且有灑上一些調味粉
就我自己覺得,我覺得他家的薯條比金色三麥好吃唷~



我點的磨菇起司堡 190

好高一層呀
別看肉好像小小一塊,其實有上下兩塊啦
一塊是大家看到的,上面鋪著磨菇
一塊是在下面被蓋住了,上面鋪著起司



漢堡類的配餐可以選擇薯條或炒馬鈴薯
因為熱狗一定會附薯條,所以我選炒馬鈴薯

超好吃~!!!真的超好吃~!!!
混著一點培根還有洋蔥,然後馬鈴薯連皮一起炒
真的非常好吃~!!! 其他我實在不知道能說什麼了~XD



本來我們倆還打算單點一兩道這種小點心




好險沒有,我們兩個都不知不覺吃很飽很飽
怪了一開始看熱狗堡不大,我還怕我妹吃不飽說


後來我們旁邊坐了四位男士,似乎有自己帶紅酒來
在這邊如果自己帶酒然後要使用店家的杯子的話
開瓶費好像是250元喔(依稀聽到)

最後的價錢會加一成服務費~但是算起來在東區還算平價



洗手間很妙,要從後面「走出店家」走到這排房子的"後面走廊"
我ㄧ開始還以為我走錯了咧
維持很乾淨~女生不用擔心~


店家推薦菜色~


法式薄餅有香蕉巧克力口味耶~!!!我好心動~!!!

下次來嘗試~



最後就用超開心的雙V做結束吧~


感謝我妹又帶我去開發了一個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