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的兩天前,正好看到電視在播放雷神巧克力的新聞
說是在台灣突然大熱賣,廠商也無法供應臨時變出來的大單
工廠的產量無法突然提升,只能等到秋天才有辦法供應給台灣的廠商
先前完全沒聽過這款巧克力的我,此次去日本正好在便利商店看到其中一款黑雷神
於是當然就跟著同行的人,兩個人就把店家中的30幾個都買光光

6270
其實到了日本便利商店當然不會只買雷神,我光在一間便利商店就買了以下這些
這狀況還是在左思右想節制之下的結果
除了雷神以外其他東西都很節制地只買了一兩個
6271  

最近突然出現很多奇怪傳聞(??)的不二家
正好也有在做促銷活動
任買兩件就可以得到一支隨身攜帶的原子筆
這麼可愛又如此實用,當然就買了
6272

現在最夯的雷神巧克力

我買了這麼多,其實主要是要給人的
人在日本的第一天起,就不斷收到媽媽給的line,說有人想託買
便利商店所剩不多,所以最後我也只有買到13個而已
扣掉給人的10個,我自己也只剩3個啦~~

自己只有吃了一個看看味道
老實說......我不知道在夯什麼
6269
 
我買到的這一個黑雷神,味道其實很像台灣之前就有拜販售的蓋奇
只是巧克力當然還是比蓋奇高級一些
但畢竟就是一個日幣32元的價格,不論可可香氣或是口感都不會高級到哪裡

這一款,以日幣32元來說,這確實是便宜好吃的巧克力點心
但是,真的會值得大家瘋狂大買瘋狂囤貨嗎???
我是覺得還好......
聽說大雷神(外面有包一層餅乾)真的很好吃,但這次沒買到所以就不知道到底如何了

只能說,市場和流行,常常都是無法預測且無法解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