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電話:02-2772-3302
時間:11:30 ~ 21:30 或 22:00
官網:http://viceroy.tw/

 06.jpg  

flower.gif jewel_s1.gif flower.gif    
先一段小小回憶


我到現在還記得,第一次來這間餐廳,是國中畢業時的暑假,距今都15年囉
當時全班一起來這邊辦同學會,還是國中的我們覺得這裡好高級唷
而且因為有25個人到,當天就辦成4張VIP卡,有一張我還一直保留到現在!

轉眼間,已經過了N年 (N~20!!!!)
不知道有多久沒辦同學會了,就算舉辦了,出席率也都不高
但是這間餐廳還是屹立不搖地在忠孝東路最熱鬧的地方營業!!

常常經過,每次想說要再來吃卻也都忘記
直到今年5月阿黃突然想說來吃吃看,才又踏入!
禮拜六中午吃了之後覺得實在太棒,隔天禮拜天晚上馬上帶我爸媽再去光顧! XD
這間店馬上成為我們的愛店,我2012年的生日也是在這裡過的

flower.gif jewel_s1.gif flower.gif    

跟15年前相比,店內似乎沒什麼太新潮的裝潢或翻修
保留老式西餐廳特有的風情
陽光微微照入,有種微微泛黃的優雅氛圍


查了官網才發現網頁上都有菜單了,但既然都照了,就還是放上來吧
價位還OK,400~600左右就有不少多選擇了
14.jpg

15.jpg



想吃高級一點的話
講究點的食材當然也有得選
16.jpg

17.jpg


18.jpg



除了排餐外,也是有燴飯之類的選擇
19.jpg  

點完餐後就去取餐囉!

餐廳鬧有一區小小的吃到飽區
有基本的沙拉、馬鈴薯泥、滷味等前菜,也有蛋糕、甜湯等等
阿黃最推的是滷味的部分,第一次去吃到滷牛肚,阿黃因為覺得吃不夠
隔天中午我們還又再去 XD (也是因為爸媽有空,順便也帶他們去吃吃看)
有附吃到飽還不錯,食量較大的人也一定吃得過癮
01.jpg


有餐前酒,也可以選醋
但是沒有拍到~


湯是用點的,不會到非常驚艷但也吃得出是自己煮的
會這樣說是因為,也不是沒在西餐廳吃過疑似調味料理包的湯

海鮮巧達湯
02.jpg

南瓜湯
03.jpg

麵包當然都有烤熱再上
奶油醬厚厚一層,很香很好吃
04.jpg  


以下就是主餐了

我實在算是愛吃肉的吧,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吃肉,而且就是想吃牛排
現在想吃的時候,總督也就成為首選餐廳之一了

火侯 OK,調味簡單


去骨牛小排 + 炒海鮮
05.jpg

就是久久會想吃這種肉~~ >////////<
06.jpg

07.jpg



橄欖油先將沙巴魚
這道也是很好吃
像我爸爸會注意自己的肉類攝取量,一定都是選這道
08.jpg

09.jpg



牛小排  (應該吧,事隔半年實在不確定)
10.jpg

11.jpg

豬排
12.jpg

依稀記得可能是沙朗
但也是不太確定了
13.jpg  

 
這間老西餐廳的味道很傳統,調味簡單但就已足夠好吃
價位我也覺得還OK,偶爾的家庭聚會或聚餐,也不會讓人覺得負擔太大

吃到飽的選擇雖然沒有到非常多,但我覺得已經很夠啦,以我的胃口跟本很多東西都還無髮都拿來吃
畢竟也不想光吃沙拉等等就吃到飽,而且我胃口也不大
所以選擇少但基本的都有,可以除了吃到肉也吃到蔬菜就很讚
現在很多吃到飽,選擇都很多然後價錢都很高,但像我這種小胃口真的就很不划算了
相較起來,我寧願像這樣價錢低一點點但是選擇少一點

在東區,地點超好就在捷運出來走路3分鐘,忠孝東路大馬路邊
竟然能用這樣的價位提供這樣的餐點,真的是很推的一間西餐廳
這間店也是我希望他可以永遠長存都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