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去新光A8逛了鞋子特賣會!! 2折耶!!
所有的鞋子的按照尺寸擺在會場,非常有特賣氣氛~
下午一點半人沒有很多,小姐們服務也都很好~GOOD
P1260412.JPG    


掙扎了很久之後,最後買了兩雙
想說是夏天要穿的,所以現場試穿的時候雖然有點點鬆但是還是買了
因為我夏天腳會變比較大
熱漲冷縮還是血液循環等等的原因吧~

最後是買了紅色和淺咖啡色的兩雙
五六前年就很想買一雙紅鞋子了,一直沒有買
今天真的是一圓好久以前的夢喔~XD
夏天我通常都是穿長牛仔褲,應該很搭~^^

圖片中最右邊的那雙真怪,36號的材質是霧面羊皮吧,但是39號確實務面金屬光
穿起來感覺差很多

白色這雙也覺得很好看~ 白得很有氣質~
而且材質算是比較容易清不易髒的
但想一想覺得穿起來沒有另外兩雙亮眼,而且這種風格的鞋子沒根還是很難搭
所以就照了這張照片,做個紀念,然後就跟她說 Byebye~

P1260413.JPG  


1/24  新年快樂!!!!
除夕前一天跟媽媽一起去買了好多好多花
當然有過年期間一定會有的蘭花跟菊花
其他還有很多冬天就會買來的花~
01.jpg  

窗台的鬱金香美呆了
風信子也是讓我們家滿滿的都是花香味
一定得替他們做個相片日記才可以!!
06.jpg

02.jpg   

瞬間就又過了一個月
這個月沒什麼在寫網誌,有空就在跟妹妹亂混,然後很快妹妹就又回紐約去了
覺得今年不怎麼冷,至少農曆年前都不怎麼冷
所以到現在奶酒才喝不到半瓶
  
新的日誌拆開來使用了,認真使用中
但是一日一頁確實不適合我
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一個禮拜為一個單位來安排時間的感覺

有些事情有點眉目了,雖然還無法確定
但過了呢除夕突然轉念一想覺得就不要想這麼多啦~
有時候傻傻地往前走就是了!!!



12/24   美國聖誕假期
我妹從紐約飛回來囉~~~
而且還帶著滿滿一堆禮物回來給我
16.jpg 


17.jpg  
雖然只去四個月,但是感覺已經有點久了耶~
幸好過去四年她都是住在學校宿舍,家裡這邊其實也習慣一兩個月才見面一次啦
只是四個月也差不多該見個面啦~~~

等這次再去之後,下次就會再隔久一點了
慢慢拉長時間,大家才會習慣~~~

今天傍晚全家一起去烏來泡溫泉,這在美國似乎是難得的活動呀~
三個禮拜後她又要飛回去啦~這次要帶更多調味料、滷包等等的過去囉~~



12/19  來算算目前為止這個秋冬還買了些什麼
01.jpg    
明明很少化妝,但是以要參加好多場婚禮,以及要當伴娘為由
先買了MJ的睫毛膏,還有送短短的眼線筆 (這眼線筆我覺得好難用唷,好啦應該是我技術不好...)
這個...還說得過去吧吧吧,我上一個睫毛膏是大四的時候買的,已經N年了 (N=??)
這支是我的第二支,最近參加婚禮有用,是刷子狀的頭,我覺得好好用~!!!


本來周年慶只有買Nu Bra
但最後一天又多買了一雙短靴 XD
no. no House  1680NT
覺得可以當雨鞋就買了!!!買了先供了一個禮拜之後,11.12月狂穿~
03.jpg

這個是因為保養品快用完了,但又捨不得用收到的高價試用品
所以決定買下去的OLAY活膚菁華霜
這個真的很好用!!!! 擦大約三天就會感覺到效果!!!!
當時是在屈臣氏,兩件499
02.jpg 
也因為這東西也讓我回想起OLAY的滋潤保濕霜也是平價好用
所以其實後來博客來85折的時候也有再買100g保濕霜... XD
(所以實際有買的東西比照片中還多)

去當伴娘前,就碰到博客來85折
覺得MJ沒有買到85折就真的是虧到了(完全中計,我明明平常不會這樣的,是因為年底壓力大嗎!?? >"<)
所以除了當伴娘被告知一定需要的kate眼線液,也買了一盤MJ眼影盤
MJ眼影盤打折後281,真的很開心
04.jpg  

然後左邊那大罐是15塊化妝用海綿,89NT
我覺得打開來有神奇的怪味道...要說臭也還沒到臭...有點像是人工的奶茶香精味???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了也覺得有這味道???

這麼多年來我的粉底液都是用手指頭抹勻的
一方面手指頭會弄髒,上妝完後清洗麻煩
二方面前陣子去當伴娘,幫我化妝的人告訴我說還是要用海棉比較均勻服貼,所以就買了便宜的一大罐來試試看

這個禮拜天我有試著用用看,果然有差!!!!
以後粉底液還是用海綿好了~就算其實沒差多少但是心情有差就差很多~XD


12/15

本來開這篇是想說這個冬天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寫進來
結果寫著寫著好像都是酒~XD

昨天晚上不想喝茶,但是想喝奶酒
所以到了半杯牛奶加熱後,加上一點點奶酒~
就變成愛爾蘭熱牛奶了~~~^^
好甜好香好幸福~
決定了~今年如果因為太晚,不想再攝取茶或咖啡因的話,就直接只喝牛奶吧~
雖說這樣其實比較貴.....
因為我是用超便宜的茶包,所以泡奶茶比喝整杯牛奶便宜太多了!!!


12/13

喝了三天,今年真的突然很想念貝禮詩
真怪~去年還以為以後都會獨愛卡洛蘭了


12/10
卡洛蘭的酒味我覺得重一點點,所以同樣亮的奶茶,奶酒用量我覺得會少一點~
貝禮詩除了多了一點點咖啡香,也偏甜一點,也因此酒味似乎比較會被甜味蓋住
最近的我大概比起酒精,更需要鮮奶油的甜吧~XDD

這種熱熱香香的溫暖感覺,是讓我喜歡冬天的理由之一
雖然夏天要這樣喝也不是不可以,但我就是覺得這股溫暖的幸福是我的冬日限定

13.jpg 



******  我的冬天,是從在熱奶茶裡加入愛爾蘭奶酒之後開始~  ******
01.jpg   





冬天晚上
泡完澡後來一杯熱愛爾蘭奶茶,再打開一包巧克力~
真的是冬天才能享受的幸福滿足~~^^



從三年前第一次接觸到貝禮詩奶酒起,我的冬天就不能沒有奶酒了
一年大約都會喝掉兩支 (700ml*2)
連喝了三年,也終於能清楚喝出貝禮詩跟卡洛蘭的味道,氣氛有差多少~
一開始酒店的先生告訴我說貝禮詩的鮮奶油比較淡,咖啡味較重,我都喝不出來呢~
11508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