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我都不會需要用到這個東西的
因為就算是細肩洋裝我也都是用蕾絲肩帶上場~XD
但因為12月要穿的伴娘服是單邊露間的款式
而且仔細想想以後還是很有機會使用到
所以就決定今年周年慶的時候來買!!!
而這也是本年周年慶我唯一買的東西 (去超市和我媽媽買牛排肉不算的話~)
02.jpg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其他的牌子,價錢都便宜很多
但是聽說正牌的還是比較強~ 黏得比較牢!!使用壽命比較長!!!
曾經在路上看過有女生可能就是用黏性比較弱的牌子吧
整個都跑位了,幾乎有一半都從小可愛的上緣露出來
發生這種狀況本人通常可能還不會馬上發現,真的會挺糗的
所以我覺得這種錢真的不能省,也因此決定還是乖乖買貴很多但是有口碑的正牌 


雖然網路上好像也可以買到,而且平常似乎比櫃點便宜
但畢竟是第一次買,搞不太清楚尺寸
所以決定去店面讓小姐確認尺寸,順便問清楚怎麼使用


因為我妹妹剛好也需要,而且可能需要一個肉色一個深色
所以當天決定至少會買三個(我至少一個,他兩個)
想說看狀況(也就是看特會是不是夠優),再決定我要不要自己也帶一淺一深兩個
想說再怎樣就是四個Nu Bra阿不就一個小提袋
沒想到變成一個大袋!!!! (如圖右...) 而且好重喔!!!!!
03.jpg
周年慶期間,在百貨公司裡面拿大袋子超痛苦~
因為人好多,這樣好難在人群間穿梭~~~~

袋子怎麼會這麼大呢???
難不成我瘋了買一堆???


不,其實是因為周年慶期間送這送那的,最後我帶回了這一大堆東西!!!!
  
01.jpg  

一整套特會組5000NT
包括:矽膠款*1 + 鋼圈款*1 + 收納盒*1 +細肩帶小可愛*1 +洗滌液*1 + 毛毛外套*1

這樣的價格有這些東西,應該算不錯吧~
而且因為我是在SOGO買,使用國泰的SOGO信用卡,滿6000送600
所以又拿到了一張600的抵用券


包裝有漂亮黑色蕾絲的,是最重要的主角
原價似乎是3280NT
02.jpg

肉色的矽膠款
(這包裝實在讓人看了很害羞耶......)
04.jpg  

阿就兩塊矽膠而已,沒想到這麼大一個包裝
實在有點"訂得"(佔空間)


接下來是我跟我妹各拿的另一個深色款

小姐建議不要兩款都拿矽膠的,可以拿一款鋼圈的
所以深色款得我就拿鋼圈的了
我給自己挑黑色蕾絲款,給我妹挑全黑素面款
可以看到原價是2180NT
05.jpg  

然後以下是周年慶期間,只要兩款Nu Bra 各買一個就會送的東西
不知道非周年慶的時候會不會送!???

第一個是收納盒
07.jpg

不知為何。我覺得這個收納盒的外觀有點好笑
有點像小巨蛋的模型的感覺
如果有要帶出門的話這樣的收納盒是還挺方便的,比較不怕壓壞
06.jpg  

然後還有送半身式的細肩小可愛
可以選黑色或白色
我給我和我妹都挑黑色
因為覺得白色容易髒呀
貼身的白色衣物總是很快就都會帶有微妙的黃黃了~~  >__<

此外還有小罐的洗滌液
不知道用其他普通得清潔產品會不會有差??? 像是肥皂或是洗衣精?? 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嗎~
清潔液如果沒有送的話,依我的個性如果加個49元才會送一罐,我應該也不會想買
但是這次買兩個Bra就直接送了~

然後還有一件粉色的毛毛外套~!!
01.jpg  

這件真是太可愛了
這種毛毛的,冬天居家穿好適合,穿著在家心情就會很好~XD
穿出門應該也OK~
超可愛的~

拉鍊也很精緻可愛~
09.jpg  

果然買東西還是要等到周年慶
雖然這期間人超多
但是買Nu Bra的人,相對起同層別間店來說少非常多
我去買的時候就只有我一個人,我開始付錢的時候才有另外兩個客人來
小姐也還是很願意認真教我怎麼使用,而且很親切地教我怎麼清洗等等的
選鋼圈的款式的時候也不會怕哪些款已經沒有了,或是沒時間好好選

要在店面買Nu Bra
日期上允許的話,等到周年慶再買真的划算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