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的我會突然一篇篇地寫,其實是為了這雙鞋!!!
02.jpg  
MAGY  雙材質金蔥蝴蝶結水鑽高跟鞋   特價2180NT   Made in Taiwan
  01.jpg  

這雙看似普通,只是帶有很多金蔥小金亮片的蝴蝶結水鑽高跟鞋(好繞舌)
之所以會被我稱為灰姑娘的高跟鞋是有故事的

因為買鞋的當天黃同學也有去,在知道了我的需求之後他一眼就挑中了這雙
而當下我自己也看中了另一雙,於是陷入痛苦的天人交戰
這雙越看越漂亮,有點高調(?)但是正式場合很適合
但相反地平常上班開會穿就太誇張了
另一雙很基本,平常上班或是跟朋友見面穿比較不隨便時很好搭

但是,重點是黃同學看上的是這雙呀!! 到底該怎麼辦!?????

想到我這隻大腳,要找到好看又可以塞進的鞋子有時候也是靠緣分
就像當天另一家的鞋都沒做到我的size (8.5號 或 25.5號  腳大到嚇死人!我花這麼多ATP長腳是要幹麻??)
突然內心出現邪惡的魔音「那就兩雙都買下來吧!」

喔~好痛苦喔!!!中間還打電話回家給媽媽妹妹講了超久
鞋店的小姐去服務了另外兩組客人我還在頭痛
中間一度決定只買下這雙,但黃同學一句「妳確定嗎?現在5折喔?母親節過後就沒這麼折扣了」
又讓我再次陷入痛苦

「嗚嗚...你的存款有到多少你會願意一次買兩雙鞋?50萬?100萬??200萬??」 (亂叫一通)
「為什麼男生的鞋可以這麼少~~~>"<」 (為什麼男生可以一雙皮鞋,上班開會婚喪喜慶走天下???)

當天黃同學是中午結束前一天的值班來找我的
前一天晚上還被call了兩次,睡眠非常不足
看我想了快半小時,於是決定幫我出1000NT,算是推我一把趕快做決定

一雙2180NT,另一雙1840NT,黃同學倏地抽出一張藍色小朋友
於是我就得到了一隻鞋了!!
好像灰姑娘喔!!一隻鞋~~ face06.gif  


前言有夠落落長,馬上來看她優雅的身形~
02.jpg
我的腳很大,所以決得比較適合圓頭鞋
這雙側面和鞋頭的弧度好漂亮喔,感覺好有氣質
可能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西施?? 喔喔就是說這雙是黃同學欽點的啦~)
忍不住照了多張鞋頭的照片,覺得鞋頭弧度好漂亮喔
如果要幫這雙鞋找配樂,那應該是一首古典樂派的弦樂室內樂小品吧 (←什麼跟什麼 face19.gif  )
06.jpg  
在太陽光下以我爛爛的攝影技巧照不出她亮金金的鞋面
(不是亮晶晶喔,因為真的是金金的!)
那麼就來雙晚上在燈光下的照片吧 face06.gif  
09.jpg

這片亮金金讓我爸和我媽看到整個大驚
我爸還整個笑出來~XDDDDD 

好啦~就說平常會有點誇張
但正式的飯店婚禮或是甚至以後如果有機會當伴娘的時候都很適合呀
(伴娘????是不是想太遠了......這理由有點硬喔......face04.gif  )
07.jpg
亮金金的亮光很細緻,幾乎遍布了整雙鞋
在燈光下拿著鞋子搖晃搖晃,就會看不同角度都不斷閃出細光
 

這雙鞋子後面有個好可愛好可愛的緞帶蝴蝶結
當時看到第一眼就被這個可愛又有氣質的蝴蝶結吸引了
03.jpg
沿著蝴蝶結整個側面還用水鑽拉出一個小小的弧度
隔著水鑽鞋子的材質也不同,一邊是帶著金蔥的布,另一邊則是漆皮
因為不是整雙都是布面,因此似乎更帶有些年輕氣息
兩個材質也讓整雙鞋感覺更活潑~*  bras.gif  


04.jpg
水鑽貼得很"紮實"
不僅是外側,內側也有貼
也因此兩雙共四面都有貼一排耶~果然有點高調~

052.jpg


05.jpg

鞋跟偏高~7cm  
像我這種平常穿平底鞋的人應該會很難走久
但是沒關係~因為這雙買來就不是要讓我走路逛街用的呀,是要拿來搭配!!!


這次買鞋的目標是
淺色,適合搭配去年買來穿去婚禮的洋裝的包頭高跟鞋

這一兩年身邊越來越多人步入禮堂
去年也因此購入一件打算穿N次的U'r淺粉橘色黑蝴蝶結洋裝
但之前我都穿露腳短跟鞋去參加婚禮,覺得實在有點怪怪  (我是左邊,那天蝴蝶結還打太小...)
123.jpg    

所以是慎選了一雙高跟鞋來搭!!! 

感謝黃同學百忙中陪逛街還挑中一雙鞋~~ p29.bmp hear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