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電話:02-87719620
店家網址:http://www.gooddaytw.com/

又是一間妹妹帶著姊姊去"見世面"的餐廳


餐廳就在小熊森林的同一條,與忠孝東路平行的巷子內
(習慣以小熊森林當基準點 @@~)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
牆上以美國街頭的風格塗鴉
除了平常的座位,面對窗外也有幾張巴台式的椅子
此外一樓點餐區的上方還有電視播放


除了一樓還有地下室
但是我們這天就沒下去看了



點餐要到點餐巴台處點,然後先付款
之後餐點才再送到位置上


餐廳提供的餐點以美式還有墨西哥速食為主
美式餐點有漢堡、披薩、三明治、洋蔥圈等
墨西哥料理則有波利多捲、塔可、玉米片等
此外也有沙拉和湯可以點,所以也不怕蔬菜太少~

選擇很多樣,光是點餐就讓我傷透了腦筋~XD


每道餐點下方都有寫上有用到哪些食材
讓我們更清楚自己想要點的是哪道

單點大多是120~150左右
Pizza價格較高,單點200左右
套餐則會多一份副餐,薯條或墨西哥餅
以及多一杯飲料,飲料好像是可以無限續杯




點餐後,會先拿到調味料
我和我妹分別選了兩種不同的醬來試
此外每個位子上都有調味罐
罐子是用超可愛的娃娃型罐子~


應該分別是糊椒和鹽巴
若覺得味道不夠還能自行調味
但是我們都沒有用到就是了


回到位置上等餐點到的時間
就是邊喝飲料邊聊天的時間囉~



五分鐘後我妹的餐點就到啦
經典漢堡以及套餐附的薯條

薯條炸得很香脆,漢堡當然也是不錯吃~




一定要附上的大口一咬照片~XD
我妹吃,份量是剛剛好
但我們身邊也有男生去吃吃不完的例子就是了~@@




直到這個moment,我們都還挺愉快的
但是我點的墨西哥捲一直不來,讓我的笑容越來越難維持~^^"

因為我點的墨西哥捲,是裡面有飯的一道餐點
點餐的時候小姐說飯正在煮,很快就會好
當時想說可能就煮個5~10分鐘吧,就等等看吧
沒想到一等就是半小時......
我妹都吃光光了,我配料中的飯還沒有煮好,天哪~~~

中間很多次很想改點另一道
但是小姐一直說就要好了就要好了,所以也都沒換


終於過了45分鐘後,我的墨西哥捲來了......
建議如果有人碰到跟我相似的情形
小姐說「飯快煮好了」,也最好問清楚到底那個「快」是多快
畢竟每個人對所謂的「快」的定義也許差很多...
(但是說真的如果要等超過10分鐘,我覺得小姐應該講一下就是了...)



就來看看千呼萬喚終於來到我們桌前的墨西哥捲吧
可以看到捲餅左下方就是煮了好久才出爐了飯呀~~~


已經忘了我點的是哪道了
總之是唯一裡面有飯的捲餅
這道很扎實,我差點吃不完,附的玉米片我全部外帶
對我這個怕辣的人來說挺辣的
但是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還OK吧~


醬料也都很好吃
我最喜歡玉米片配自製醬料來吃了~
可惜實在是吃不完,但是醬料又很難外帶
所以外帶回家的玉米片就完全是吃原味了
原味也不錯啦~ 可以品嘗脆餅本身的香味



中間雖然等餐等了超久,讓我差點爆青筋
但是餐點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聽說他們家pizza很好吃,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好了~


最後放上「鹽巴與胡椒的擁抱」
還個完美甜蜜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