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目前三個月大的短毛臘腸狗
是個可愛又好動的小女生,也很愛找人撒嬌、要東西吃


她是李玲玲老師實驗室學長養的狗狗
因為學長女朋友正是我們實驗室的學姊,因此我們很幸運地可以常常跟這隻狗狗玩~
最近剛學會定點大小便,或是找報紙在上面大小便
只要自己跑去報紙上上廁所,都能得到全實驗室女生們的尖叫式鼓勵


女生群:「Luka 好乖~!!! 妳好聰明~!!!!」
Luka:(感受到自己做了件非常了不起的事,猛搖尾巴接受眾人摸頭抱抱)




今天實驗室大掃除
所有人都和平常不一樣,一直走來走去
Luka從頭到尾都以為我們大家在跟她玩
(這張眼神我覺得好媚~呀)


一下跟著學妹的後面走,接著又跟在學姊後面跑
看到學弟搬窗戶又跑去對學弟搖尾巴,看到我在清理鼠籠也跑來跟小白還有黑腹絨做朋友
看到我拿著掃把就跑來跟掃把玩,換成拖把後又跑來跟拖把玩
整個早上跑來跑去,交際應酬地非常熱絡
脖子上的項圈有著小小鈴鐺,也因此整個早上鈴鈴鈴地響不停




但是果然到了12點她就累了
畢竟還是個小朋友,玩起來的時候很high,但是也很快就累了
一開始一直想要東西吃
看到我在吃麵包,馬上跑來對我投以亮亮的眼睛
並且很乖地坐在我面前等我的下一步,我ㄧ彎下身果然馬上跳到我大腿上想跟我拉近距離
為了滿足我想讓狗狗對我撒嬌的慾望,於是乾脆坐下來讓她對我示好 XDD





後來她橋橋位置
突然發現我的大腿和他平常午睡的地方 ─ 學姊大腿 ─ 很像
(學姐也是幾乎都穿牛仔褲)
於是用手抓一抓,把頭東擺西擺
找到個她覺得最舒適的角度就這樣睡著了





看她睡成這樣實在不忍心站起來呀
但是這樣我就不能幫忙打掃了,於是請學妹幫忙拿食物引誘她

但是沒想到Luka在她人生中,第一次決定拒絕食物!!!
她寧願在我腿上繼續睡覺也不想吃東西
不論學妹怎麼哄怎嚜引誘她,她都不想離開我的腿


雖然明明重點是她玩很累了,而不是她很喜歡我
但是看她選擇我而不是選擇牛皮骨頭,我還是有點點窩心又驕傲呀~~~XDDDD



短毛臘腸真的好可愛喔~~~~
是我如果決定養狗狗的話,想養的狗狗之一



長毛臘腸當然也是我的入選名單前幾名
但是畢竟長毛狗狗比較難整理
此外像是柯基、或是梗犬類,我也都覺得好可愛喔~~~

當然長腿狗狗還是有很多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但是這樣看起來我真的是偏愛短腿狗狗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