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保養品,在年輕時覺得好貴想等30歲之後再買
結果等到30都好幾了,終於也捨得買來用了
才發現整個已經不適合這個年紀使用了

給我感受最強烈的是 倩碧 水磁場保濕凝膠
30歲前因為和朋友合住有使用過一兩次,當時覺得既保濕又清爽
沒想到等年過30發狠在飛機上買了大罐裝後
才發現年紀大了皮膚保濕力更差了,過往覺得清爽,但這下只覺得不夠力
不論使用多少量,都覺得不夠保濕,反而還有因乾燥而產生的一點刺痛感
而且這刺痛感不論使用幾天後都不會減緩

還有KIEHL'S 冰河泥保濕 同樣也是相對清爽的保濕商品
好用。但是對我來說要在30歲前使用才好用。
P_20170205_000831_vHDR_On.jpg

這兩款標榜清爽的保濕商品
現在我只能在化妝水用完後,加上精華液一起大量使用抹在臉上
把他當成免洗面膜的感覺
用完後當然還要繼續使用下一步的保濕步驟

後來才發現,原來到了一個年紀,凝膠或是其他標榜清爽的產品已經沒用了
乳液也不夠有力,請拿出以前覺得黏膩的乳霜
進入冬天就更不要說了,請備妥油類商品

以下是陪我度過32歲、經歷結婚與生產的保養品

首先大力推薦 Darphin

會認識這品牌也是因緣際會
先前生了場病之後皮膚非常敏感,嘗試了很多保養品但都會過敏發紅
也因此我有兩年幾乎沒保養,化妝水、乳液、防曬,全沒用,自我放棄

但後來婚前我媽看不下去啦! 因此把她新發現的Darphin乳液給我用看看
一用之後發現,不會紅痛耶! 而且用了兩天馬上有感 (畢竟兩年沒保養,吸收超好?)
我媽一聽我用OK,馬上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都轉交給我使用
我的心得是,真的都好用!!!

他家的油真心建議32+以上的人都要有一罐,cream類也很讚
尤其在美國的各位不要錯過啊!台美價差不少而且美國打折起來更不用說
成分也相對天然,用了我還敢和我家初生小孩臉貼臉


我自己使用的是他們的粉紅色抗敏系列
只要有先用他們這系列的裝水和精露,後續就比較不會發紅冒疹子了

233050_vHDR_On.jpg

 

另外還有藍綠色的保濕系列、粉紅色的美白系列
下面這是粉紅色的美白系列,乳霜和精華乳
233348_vHDR_On.jpg

本來以為我再也無法使用美白產品了
先前其他任何美白的商品不論標榜多溫和我都無法承受,對我來說都太刺激了
他家的商品不但溫和而且用了還有感,睡前使用隔天臉摸起來也滑滑的~自己都會忍不住一直摸
尤其下面這款乳霜真的是很不錯
232857_vHDR_On.jpg

然後我覺得
每個30歲輕熟齡都該擁有的就是他們家的油類商品
臉部用的當然是小罐包裝,身體用的則是大罐裝的

233456_vHDR_On.jpg

擦身體的也許能找到替代的 (但後來發現其他質地比較細緻的商品,價格也都不低)
但擦臉的不用懷疑,真的是不論在台灣或是出國出差都很好用!!!
他們家的油有很多香味可以選擇,可以隨心情更換還有點精油聞香的功效~
靠櫃試用後選一款你愛的精油香氣的油帶回家啊!!
下面這個是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的,2015年底時媽媽送我的他們的精油組合,同時有好多味道好讚喔~~

234159_vHDR_On.jpg


另外再推多年前不知他的好的  SHISEIDO ELIXIR系列
好久之前媽媽給了我一罐vitalizing mmssage cream,小時候覺得好油啊
小姐說覺得油膩悶重,就再用衛生紙擦掉,當時我覺得這步驟麻煩又浪費
現在,完全不需要這個步驟,乾冷時直接全臉擦一層真是非常有效
睡一覺醒來皮膚乾乾粉粉的感覺就沒了
連用三天臉頰馬上滑嫩嫩(33歲的滑嫩,再怎樣都不會逆齡到20的)
果然superieur不愧是輕熟系列

232817_vHDR_On.jpg

232832_vHDR_On.jpg


其他身邊朋友還有人推薦雪花秀
結果我剛好拿到了一組試用品
韓國-雪花秀

不知是否因試用品小包裝所以溶劑揮發比較快,覺得不是很好推
用的感覺就是比較沒有延展性的、帶有類人參香氣的保養品
小容量,所以我用了約五次,覺得效果沒到讓我會想買

韓國-雪花秀


另外,原本列在我30歲必買清單的,SKII
曾經跟主管在大太陽下的戶外跟著拍片拍一整天
那天主管每隔一小時就拿出他的SKII防曬乳補擦,每次也都讓我一起用 (感動)
那天下來一開始只驚訝我超容易曬黑卻竟然都沒黑
接著洗完臉又發現,天哪那天臉的皮膚特軟嫩!!!
我第一次完全相信防曬乳也是有保養的功能的!!!

但話說如此我到現在還沒有狠下心自己花錢買他們家的東西
之後還有使用他們家的淡斑商品,但這就不太有感
想淡斑果然是很逆天的要求嗎???

曾經有過都只又開架保養品,覺得效果還不是差不多的年歲
但,現在真的知道有差了.....

當然,也有一些平價的保養品還不錯

比如最近為了我家小孩買的 小獅王嬰兒油
這款用起來質地也很舒服,所以除了給我女兒用,我也會拿來用

P_20170205_152231_vHDR_On.jpg


但本來以為可以以此完全取代 Darphin 的油
最近發現每隔幾天還是得回來使用Darphin才可以

年紀到了果然還是得服老... 心裡可能不服可是身體可是老實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