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10號

生意永遠超好,要有需要排隊找位子的心理準備

據說原本的店名是「黑店」,但是卻被別人先註冊走了
因此現在更名叫做「黑殿」
所以,「真正的黑店排骨飯」其實是「黑殿排骨飯」 @_@!
01.jpg

一開始爸爸說要帶我們來,我還想說阿不就排骨飯,是能多厲害
所以老實說一開始還興趣缺缺沒什麼熱忱
因此店家照片還是吃完後才又特地照的 (通常我的習慣是,有興趣的店,到了就先拍了)
00.jpg

這幾個月來已經吃了兩三次了
排骨飯當然不用說
但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排骨麵
07.jpg
湯頭超美味,排骨滷得鹹度香度軟硬度都很剛好!
之前我自己最喜歡的排骨麵鼎泰豐的排骨麵
但是吃到這個黑殿的排骨麵之後,我覺得這味道也完全不輸阿
(味道當然不同,但是好吃程度在我心中不相上下)
04.jpg
麵條算是細麵囉
05.jpg

味道與鼎泰豐齊鼓相當
但以價位來說,黑殿當然大勝鼎泰豐
同時再說到排隊時間
黑殿雖然也總是大排長龍,但比鼎泰豐平均都要至少一個多小時來說,親切太多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除了排骨系列,基於好奇我還點了乾麵  
乾麵就沒什麼了,只能說,還算附了不少青菜
遠方那盤白色的是燙青菜,份量挺大的,以我來說兩個人會有點多
  03.jpg  

爸爸還點了這個飯來吃吃看
吃完的心得 ─ 人家店名都叫「排骨」,請別猶豫或好奇,就點排骨系列吧!!
  06.jpg  

這間店現在變成我們家會想要特別去吃的店了
一家排骨飯可以做到這樣,真是顛覆我對排骨飯/排骨麵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