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敦化南路187巷15號  
  電話:2711-2465
  營業時間:12:00~22:30 (五六 23:00)
  價位:單點130~180,套餐家飲料220
  推薦菜色:香蕉巧克力塔、焦糖蘋果派,自製冰淇淋



又是一家出現在小熊森林附近的可愛點心店~
大約一個月前看到他新開幕,還想說找機會來嚐嚐看~之後就忘了
沒想到從德國回來的宜萱還比我們這些在台灣的都跟得上訊息
這天難得的聚會就在這家可愛的小店~


說她是小店真的是非常貼切
店內布置得是還算可愛,但是位置真的有點少
大約可以容下10個人左右吧
一面是較高的沙發椅,桌子另一端的人就坐高腳椅
坐到高腳椅的位子就不太可能放包包,而且椅子當然也沒沙發好坐的樣子


店內有自製的優格冰淇淋,價位都在80~130
其他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


店內唯一的鹹食看來就是起司火腿吐司了
就是常見的吐司披薩,單點180,套餐220

除了照片上的甜點外,還有三款鬆餅
草莓奶油鬆餅、栗子抹茶紅豆鬆餅、綜合璀果鬆餅,都是單點140元


但是我們今天五個人都沒有人點鹹食或鬆餅~


首先上桌的就是肉肉的水果優格冰淇淋
白色的冰淇淋搭配上顏色鮮豔的水果,看起來就會讓女生很開心



法式焦糖蘋果派,180/220

我是覺得蘋果有那麼一點薄,有點可惜
但是整體非常好吃
派皮非常酥,優格冰淇淋比想像中和焦糖搭
派皮、蘋果、冰淇淋的搭配挺不錯的~


苺果杯,180/220

也是顏色鮮豔可愛,超漂亮的一道~
這種都是看到照片就會讓女生眼睛發亮的甜點~^^
實際送來的模樣和菜單照片真的一樣
讓人拿到之後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去吃才好,很怕弄壞她可愛的模樣




巧克力香蕉塔,180/220

我沒有吃到,但是香蕉和巧克力一定是很搭的呀~
加上特製的冰淇淋,冰淇淋下面也還有放香蕉呢
旁邊的巧克力粉裝飾,雖然是常見的刀叉圖案,但是也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了
整個餐點氣氛營造得非長好,讓人邊看邊吃很開心呢~^^


套餐飲料我點的是奶茶
這個就比較沒什麼特別的了

用的是我不是很熟悉的牌子的茶包
雖是early gray但是沒有特別香
泡成一大壺是稍嫌有點稀
但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牛奶比例多一點,所以在可接受範圍臨界點,不特別推就是了



芊如點的薄荷茶
顏色非常得綠
因為不喜歡薄荷所以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此外,偷偷照到隔壁桌點的
覆盆子千層派

也是跟照片上長一樣耶~
而且看起來千層派的派也是酥酥的
配上冰淇淋應該也很不錯吧~


雖然套餐220對學生來說是貴了點,但是我覺得還算值得~
2~6人的小小聚會,這間店可以納入考慮~


每樣甜點都和照片中的幾乎一模一樣,味道也都很不錯
看來現在品質都還維持不錯唷~~~


缺點就是位子有點少,而且沒有很好坐
加上室外有個四人桌,整家店我猜頂多也擠個16人吧~?
還有就是店內沒有洗手間
如果在這邊喝茶聊天聊很久的話,要去洗手間必須走出店外到其他地方去
是有那麼一點麻煩

如果以後我和別人在這邊聊很久,最後可能都會跑去小熊森林借用吧 @@~"
比較熟~@@"


但是去除掉先天上建築的缺陷(位置小&無洗手間)
餐點、服務態度、用餐環境整體而言都很不錯



希望這間店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品質(以及價位)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