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利安諾是一家開了非常久的咖啡廳
但是我覺得他最有名的應該是他的蛋糕點心們
所有的點心都是老闆自己去法國學回來的,非常道地好吃~

店在新生南路上,一家魚翅店的巷子內(從佬墨日出走向大門,采味的下一條)
往內走過兩個巷口就能看到



吃完午飯~接著就很自然走到這家法試咖啡廳
說很自然,是因為這家店的老闆和那位阿姨非常熟
因此多年來只要約在這附近見面,我們總是來這家店


店內氣氛很安靜,燈光偏暗

但是當然當我們進去後,店內多了兩位媽媽級人物就變很吵...@@"
店內的燈光我不覺得適合閱讀
對我這種深度近視的人來說,就算只是翻翻雜誌眼睛也會覺得很疲累


餐廳外面也有座位,在入口右方
有陽光的時候,如我想來看書用電腦應該還不錯~



我和我妹必點的杏仁奶茶

杏仁的味道非常柔和
加在奶茶裡非常搭
通常我們都是喝冰的,今天我叫熱的


我媽幾乎每次都點的拿鐵




這家店有非常多種水果塔
今天我們點了兩種


覆盆莓塔



橘瓣塔



這兩樣塔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覆盆莓塔中間比較偏硬一點,最外圍的塔餅比較緊實
橘瓣塔的中間應該是類似卡士達醬的醬,外為比較接近派餅比較鬆


今天讓我一定想要寫這篇,就是因為今天叫到了這份點心~!

我好久沒吃到這個了~!!!!
上下兩層是派餅式的,中間的奶油是栗子巧克力口味
上面灑上一點點糖粉,並且餅上也有很多小核人碎

喜歡力子巧克力點心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一樣~!
(我媽和我妹就不喜歡)


此外這家店的鬆餅也很好吃~!
也很推薦大家點~


後來老闆來了就來跟我們聊天
表示最近有新出一種點心

名字我聽忘了...Anna什麼的...... @@""""
是老闆之前剛從法國學回來的

我和我妹是沒有特別喜歡
口感是很不錯,最外面薄薄一層式酥酥的,中間則是鬆軟的,最中心有夾著陷
但是口味我和我妹可能比較不習慣吧
喜歡吃這種甜點的人可以來這家店吃吃看~據說在台灣很少有人做這種甜點,而且又做得夠道地




話說今天吃佬墨日出,又到朱利安諾喝茶
過程中聊到網球也只想著說傍晚要回家
當時想都沒想到Djokovic即將在幾小時後
將讓排名世界第一的Federer直落三盤

這場球賽有點那麼不可思議,但是又覺得沒有那麼不可思議
話說我到去年才第一次看到Djokovic打球
沒想到沒看幾次他就以超強的抗壓力以及扎實的球技,打倒了我此生第一個小小支持的網球選手Federer

(嗯~離題有點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