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在學校附近,而且回家路上常常經過一直覺得看起來餐廳佈置很可愛
但是之前都沒什麼機會來吃,只有在坐公車經過時一直從窗子往餐廳看
後來兩年前的大學家聚來過後,印象就不錯
所以今天就帶我媽還有一位我媽的朋友一起去吃午餐~


我們很大膽地沒定位,想說是平日中午
沒想到12點半之後人還不少耶~@@
好險有位子~

店內裝潢擺飾都和兩年前差不多
上次來是晚上,坐在地下室
整個氣氛就很像之前去法國的小餐館的感覺
有點像歐洲小餐館的氣氛
這次是白天來,坐在二樓窗戶附近
有陽光的時候氣氛也很不錯喔~配上牆壁上的掛飾讓我想到歐洲海邊小鎮
(真會亂想像...)


好多餐點都讓人好想點喔
而且平常很少吃這種料理,就更覺得每樣都想點點看



田螺與仙人掌焗烤 (卻切餐點名忘記~)

仙人掌的味道有點偏酸~下面還有鋪一層馬鈴薯泥,味道很不錯
我不怎麼敢吃田螺所以沒吃田螺,其他人都覺得還不錯

到底這邊所謂的「仙人掌」是什麼植物呢~???
(我本來還很俗地以為所有餐廳的「仙人掌」都會是火龍果...@@")




檸檬雞絲湯

酸味主要來自蕃茄和檸檬為
除了雞絲,也有番茄丁、洋蔥丁、墨西哥脆餅
墨西哥脆餅泡了湯之後口感又是另一種感覺,我喜歡~
咬下去的時候除了湯的味道還會飄出墨西哥餅特有的玉米香味,好好吃~^^



綜合口味的麵餅 (又沒有去記餐點名了)

旁邊兩個小器皿
一個放的是煮豆子泥,豆子很香,煮的有點爛爛的豆泥配上大豆子好好吃~
另一個放的應該是沙沙醬
我說「應該」,是因為那個醬對我來說超辣的~!
我把醬拿來配附在旁邊的番紅花飯,但是一吃下去真的只有感覺到辣
辣到瞬間根本無法搞清楚吃到的是什麼,然後狂喝水 (果然很不能吃辣,阿姨覺得不辣)


有配麵餅,但是只有三片

因此我們有額外多加點一片麵餅
主要餡料有仙人掌、洋蔥、牛肉、蝦子,味道做得很不錯,用麵餅夾來吃果然好吃~!



西班牙海鮮燴飯,小辣

我們錯了,竟然叫了小辣
有夠辣的!!!我跟我妹都吃不下去
可以選原味的啦,但是因為我以為我媽會想吃辣的(她問店員中辣有多辣)
所以自以為地想像小辣我們還能忍耐,所以叫了小辣
這次經驗就是,不敢吃辣賴的還是別逞強了
在我媽還有阿姨的味蕾以及大腦之中,這個小辣根本沒有辣的感覺
但是我和我妹都覺得非常辣
也因此很可惜,我只吃了一點點就沒再吃了
去掉很辣這點味道是還不錯~下次會想叫不辣的吃吃看






然後我們已經約好下禮拜還要再來吃~XDDD
因為今天見面吃飯的最大重點其實是 ─ 我媽要拿東西給阿姨
但是我媽竟然忘了帶出門了 @@~
因此下禮拜再約,我們決定來點點其他不同的東西~~

下次一定要點的是「花式拼盤」
還有一個「紅酒佐羊膝燴飯」(又忘了正確的餐點名)
其他就到時候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