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國好多次,每次在飛上都有看到這個韓國雪花秀的商品
和很多有名的保溼大品牌並排在飛機目錄上,看起來就非常吸引人

韓國-雪花秀

韓國的保養品近年來也都越來越熱門
也許是因為身體皮膚狀況比較相近,也可能是因為生活環境比較相近
比起一些歐美品牌, 日韓的商品有時候還是比較適合我們這些亞洲人


雪花秀和許多韓國保養品一樣,標榜使用漢方草藥成份
其中主要的成份是玉竹、百合、陳皮、沙參、極細當歸、薏苡籽、甘草和麥門冬

img_science_banner  

成份的香味也是來自四大天然成份
人蔘、松、梅花、山茶花
市面上有超多護髮或護膚產品有使用到山茶或是椿
雪花秀果然也是有用到,而且除了使用他拿來當保養成份,也拿來當香氣來源

相關資訊他們家官網做得挺詳細又簡單明瞭的:http://www.sulwhasoo.com.tw/tw/news/blog  

他們家有許多的系列,基礎的、保溼的、美白的、特殊部位的

其中在飛機上看到的就是這個特殊護理系列
看包裝就知道挺高級的呀~ 飛機上超乾燥,所以當時其實就很想買來用用看了

act_131115_03261370439  special_line_2934    
  


不得不說,收到這個產品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啊!
所以請小熊代替我表達我的興奮之情
拍了很多張「引頸觀望」圖
韓國-雪花秀


韓國-雪花秀

嗯,可惜沒有淺藍色的底布,不然更有fu~?  XD
韓國-雪花秀  


好的,就來看看我最想用用看的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看到商品介紹中不斷提到頂級漢方菁萃,就會很想用用看阿
韓國-雪花秀


包裝背面還有保留韓文,但是我看不懂~~
總之是MAde In Korea
韓國-雪花秀  

因為是霜類產品,所以質地確實比較稠一點
應該從瓶口表面修護霜不是全部「平」的就可以看出來~
打開蓋子的時候,為了拍照手指頭有沾到一些
還挺好推開的~
韓國-雪花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分中含有人參(人蔘)
所以這個霜其實帶有一點淡淡的褐黃色
用聞的也帶有一點人蔘的味道,但是是帶有一點清香的感覺
所以不用擔心擦了之後會有「姥姥的感覺」 XDDD
韓國-雪花秀  


用起來很舒服
光是這個味道就讓人覺得保養效果很好的感覺
如果身心靈是同時要受到呵護的話,至少使用過程中心、靈已經有受到呵護的感覺了
上了30歲,有時候覺得心靈的感受更是會帶動身體,所以心靈部分好重要喔 @__@

現在是比較乾冷的秋冬
晚上洗完臉睡前使用後,隔天臉還是軟滑滑的~自己摸起來就挺舒服的~^^
這應該算是有效吧,開心~


滋陰生人蔘真本油
這是抗皺用的護膚品!!!
ufo2_om_ufo_o_413012012_500  

油類產品到這個年紀還真的挺需要的,可能也是體質關係吧,我的體質真的好乾
秋冬的時候,如果只擦乳液乳霜真的不太夠
我連身體偶爾都需要擦擦油,臉部當然更不用說
除了補充足夠的水分,油份真的也需要補充
不夠油不夠水,皮膚都會乾癢,都會有點過敏或是容易產生細紋
這年紀紋路還不會太明顯,年紀更大就更明顯啦!!!

油的質地也很重要
質地太粗吸收度很擦,只會覺得皮膚更不舒服
這個真本油整個細細的
除了很好推以外,也會感覺到皮膚整個吸收產品,不是堆積在皮膚外!!

這個真本油用起來味道也是淡淡香香的,完全不用擔心使用人參在身上,很"襙老"XD


原本以為這個品牌只能在韓國買到
沒想到現在在台灣已經有櫃點了
一個就是台北忠孝SOGO,不愧是百貨龍頭阿
另一個是台中廣三SOGO
櫃點還不多,但是好歹不用再請人代買或是出國扛一堆重重的回來啦

 


現在所有品一定會有的官網和臉書粉絲團
粉絲團都會有些最新消息,喜歡的商品真的可以偶爾看看~~

創作者介紹

卯花飛天似淡雪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