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來了幾個「新朋友」
他們都笑得超開心吧
粉紅色的那位還偷偷帶了個草莓的頭飾

06.jpg
 11.jpg  13.jpg     


收到這個大箱子時還嚇一跳,想說什麼東西送來這麼一大箱
河童先生還勾不到頂~~~

01.jpg  

原來是一大堆的餅乾耶!!!!!
入秋之後天氣變涼~常常上班到下午三點就開始肚子餓~
這些餅乾剛好可以拿來解饞呢!!!

02.jpg

而且包裝怎麼這麼可愛~
每一個表情還不一樣,都很逗趣又開心~
讓人看了就會心情很好
正好是三四點最煩躁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轉換心情的良伴呀!!!!!

04.jpg


這次總共拿到三個口味~~

黃色包裝的是煉乳
粉紅色的是草莓煉乳
藍色的則是香草奶昔
 08.jpg  


而且不論正面反面
包裝都很用心可愛
三個小人兒分別都在跟不同的小動物分享點心跟開心的心情唷~
001.jpg  


打開才發現不同口味的餅乾大小不一樣耶
像這張圖就很明顯
草莓煉乳的餅乾就比煉乳大很多耶!!!
而且每個餅乾都彎彎的~彎度還不太一樣,難怪叫做彎的脆果~
07.jpg  


那麼

以下就是我拿這些彎彎的餅乾所做的,幼稚的圖畫故事
(還請大家忍受我的白癡)


今天從早上心情就不錯~
讓我忍不住自己在家也嘴角上揚微微笑~~
10.jpg 

因為等等要跟好久不見的好姊妹喝下午茶耶~
想到可以開心地聊天而且喝茶吃點心就很開心!!!
而且今天我還會帶他喜歡的彎的脆果去找他~他應該會開心吧~
12.jpg

跟男朋友出門約會,會打扮
跟好姊妹一起喝茶,更要打扮囉~
心情好好~就來綁個麻花辮吧~
配上粉紅色的蝴蝶結,心情整個就更雀躍了!!!!
14.jpg      


哇!!!時間快到了
快快擦上口紅~這可是這一季新買的顏色唷
嗯嗯,好像很適合今天的衣服~
15.jpg

再打上腮紅~
心情恨臉頰都整個粉嫩起來了呢~
可以準備出門囉~
16.jpg

阿阿啊!!!差點忘了
我答應要戴妹妹送我的項鍊出門亮相給大家看!!!
好險想起來了~槍槍~是蝴蝶結+珍珠呢~
哇~今天真的是好女生的一天唷!!!就穿上上班時不會穿的漂亮鞋子吧~~
快點出發,今天是要去最近在網路上新發現的那間可愛的店~沒去過所以可能會迷路呢~
17.jpg 


喂~我到門口了妳在店裡了嗎~

喔喔~!我看到你了!!!
我走進店裡唷~~^^
18.jpg 

喔~你終於來了~~~
跟你說這一個月在公司發生好多好不愉快的事情喔!!!
在公司也不好意思一直抱怨,也只能默默吞下來
現在想起來也整個讓我爆青筋啦!!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跟你講個痛快!!!!
19.jpg    

哈哈~太好了!!!
我們邊喝茶邊聊!!!!
我也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唷!!!!
而且你先看,我帶了什麼來給你!!!!
20.jpg

哇!是彎的脆果
而且是我喜歡的草莓煉乳口味
你竟然還記得學生時代我們的習慣!!!
心情不好就這個讓心情轉個彎~
21.jpg  

跟好姊妹聊天吃點心最開心了~
呼~我都沒發現原來今天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呢~
心情一好,果然看這個世界的眼光又不一樣囉~~~
22.jpg  


你看這是我新買的太陽眼鏡~剛好今天出太陽可以用耶
我們等等喝完茶吃完點心~順便去逛逛街吧~~
我想買個秋天可以用的薄圍巾~~
13.jpg  

逛街!!當然好呀!!
23.jpg  

~~END~~




拍謝,其實我排著排著就很開心
自己在客廳裡,腦中就演起了這齣姊妹芭樂劇
內容雖然很無聊,但是真的很貼近最近,或說工作以來的心情呢~
所以連在打內容的時候都很開心~~~XDDDDD

 03.jpg   

個人覺得逢年過節或是去廟裡燒香拜拜的時候,拿來拜拜也不錯~
擺高高的看了就很豐富
而且如果家中有小朋友,大家族中有一堆小朋友
有這麼多零嘴放在那邊,讓他們知道只要乖乖的等等就有零嘴吃,他們就會很開心呀
05.jpg

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後的乖乖
只是口味不一樣~
就像一開始說的,現在真的三點會餓,四點就受不了,再撐下去五點就會有點頭昏眼花
真的會需要有點小點心填肚子,才有辦法撐到六點,不然根本無法好好工作呀

一包20元,現在好多餅乾都默默漲價變成一包25元了
可以兩個銅板解決~真是太好了
23.jpg  

我自己最喜歡煉乳口味
還挺可怕的,會一口接一口...(所以不能一次買太多包,會停不下來)

附上產品網站
http://www.wany.com.tw/

去看了網站才知道這產品已經出來很久了耶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他們的存在
而且我妹的男朋友跟我說他吃過好多次啦!!! 說他都吃煉乳跟草莓煉乳口味~
hi~hi~~我這邊還有香草奶昔口味
改天來吃吧~~~

創作者介紹

卯花飛天似淡雪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金錢海豹
  • 我已變成妳的忠實粉絲了!可以用這餅乾把個陰暗秋天,導得可愛又開心。
    說真的,我真的喜歡真粉嫩的包裝,很有質感喔!
  • 哈哈~謝謝你的欣賞
    其實我自己打出這個劇情都有點拍謝,怕大家覺得我太白癡~XD
    但真的排著排著就很開心,加上很貼切生活,劇情自然而然就這樣發展出來了~

    fungi 於 2011/10/19 23:38 回覆

  • 阿寶
  • 好好笑 XD
    但是很可愛!!!!
  • 謝謝妳同時欣賞我的笑點和我的藝術天分(?) XDDDD

    fungi 於 2011/10/19 23:38 回覆

  • nycticorax
  • 綁辮子真的超強的orz|||
  • 打開包裝看到這個型狀
    我就決定要來試試看綁麻花辨!!!
    挑了一些彎度比較對的排起來,還真的有幾分神似吧~!!

    fungi 於 2011/10/21 15:38 回覆

  • Dori
  • 麻花辮
    我服了妳了!!
  • 哇哈哈~不要再稱讚我了
    我真的會太得意~XDDDD

    fungi 於 2011/10/21 15:39 回覆

  • Head Yushin Lee
  • 麻花辮女孩也太可愛了!!!
    你真是給了我靈感,下次跟我家小朋友也一起來拼圖案~
  • 跟小孩子邊玩邊吃感覺應該會很開心~
    我建議"拼積木"之前要在桌上墊墊子
    不然其實很容易有很多餅乾碎屑,而且會有一點油油的~

    fungi 於 2011/10/23 16:45 回覆

  • hafamily
  • 厲害!太厲害了!!
    這些圖案是怎麼排滴呀,
    而且還將這些圖案編成故事!!
    請受我一拜~~~
  • 謝謝你這麼用力稱讚~XD

    一開始排的時候確實沒有想到什麼故事
    只排了麻花辮跟太陽眼鏡
    因為自己覺得太可愛了(爆),所以就把"化妝過程"都照下來
    後來想說都只有開心的臉不好玩,所以才又試著排了個爆青筋的~XD
    沒想到開始寫文章的時候文思泉湧、創作力爆發呀~(作家們應該想揍我~XD)

    以上是自以為的創作歷程~XDDDD

    fungi 於 2011/10/28 12:37 回覆

  • 小女王
  • 哈哈~
    排成女孩兒那圖~真的好可愛說~
    有創意~
  • 哈哈~謝謝你~我真的超得意的 (常常自己回來看姐妹芭樂劇 XDD)
    最近回去看你之前的文章,才發現你後面那幾條是馬尾呀~
    下次來排排看小女王好了! XD

    fungi 於 2011/11/10 11: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