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很沒跟上網路購物風潮的人吧,OL多年也不覺得網購真這麼需要
總覺得需要買東西時,還是到實體店面實際看到摸到比較安心
衣服鞋子要試穿才知道是否合身,食物要看到才確定是否新鮮
更別說若是生鮮商品,實在無法想像運送過程會不會撞到、會在宅配車上悶多久
但是,這次拿到的這一箱讓我覺得實在沒訂錯!!!大推薦!!!
01.jpg
 

雖然之前沒在網購,但生了孩子時間變得超珍貴
於是很自然就開始接觸網購,才發現網購很多時候不僅比較便宜,而且省去了自己扛東西回家的麻煩
也因此,看到有優質水果宅配,我一反之前對生鮮食品不網購的想法
就訂了一些平常在賣場看到會因為考量重量而決定不下手的水果


週五下訂,週日就送到了
剛好帶著小孩去外婆家回來,寶貝摸到一整箱還維持涼涼的紙箱,很好奇一直碰阿碰
04.jpg

初水果的紙箱設計很不錯,左右兩旁靠上方三分之一處有開洞
因此連我這種已經有點媽媽手的女生也輕鬆可以拿得動
最妙的是這個專用膠帶,讓我想到之前很夯的「朕知道了」紙膠帶 XD
沒想到雖然是透明膠帶,但是只貼一層也貼得很牢耶!
我郵寄東西用透明膠帶都要貼好幾層說,看來廠商有特別挑高級的膠帶喔

05.jpg

紙箱一割開,水果的香氣瞬間已經衝出來了
接著就看到保護地好好的包裝,當然也附上訂購明細

06.jpg

緊張緊張!  到底裡面的水果有沒有被撞爛阿~~~

結果一打開,發現包裝得非常簡單明瞭,但是保護得很周到!!
一種一種水果都用塑膠袋分開包,一大顆一大顆的水果也都各別保護了起來
水果上下也都有用防震的空氣做防護
沒有太過度包裝,但是該保護的全部都保護到位!!!

07.jpg

來把水果全部排排站
天哪真的超HIGH的,香瓜、美濃瓜的香氣整個已經充滿飯廳
而且透過塑膠袋已經看到巨峰葡萄和紅地球葡萄,每一顆都大好飽滿

08.jpg



實在太HIGH,所以忍不住拍了一張又一張  XD
不知道透過照片是否能看出水果的新鮮度?
是說,直到我看到紙箱旁邊寫的  就是要初水果 just eat fruit 我才知道這個初是取自"吃"的諧音阿......
我一開始單純以為是要「保持初心」之類的意思咧......
初水果 水果禮盒

光是哈密瓜x1 + 美濃瓜x3,要自己慢慢帶回家就重死了吧
更別說我家從捷運站出來後,還要走一小段坡
宅配到府幫我省下這一段真是太感謝了
平常又不可能手上完全沒其他東西',所以自己買水果,都只能一次買個一盒小番茄和芭樂之類的而已
要有辦法同時把這些水果一次變出來,看來真的是網購最方便了

初水果 水果禮盒


拿粗框眼鏡當比例尺
可以看到每樣水果都又大又飽滿,品質真的很好
已經是逢年過節可以送禮的等級了,自己吃好像有點點兒奢侈呀~ XD
但偶爾當然還是要全家一起吃新鮮好吃又品質高的水果呀! 總不能花錢買高級水果都只有買送人
初水果 水果禮盒

一日五蔬果,這一箱當中就有五種水果了
晚上就先來個美濃瓜配兩種葡萄
家裡備著許多水果,老公嘴饞時就改成吃水果而不是吃零食,也很不錯呢
很老掉牙但是很真切的台詞就是 ─ 為家人健康加分
初水果


我這次訂購的是 初水果 商品中的 精緻水果箱(小)
適合1~3人,可以任選五種水果
可以看到也可以選擇豪華水果箱,就適合4人以上,可任選七種水果
初水果 畫面


點進去畫面也很平易近人
就算是很少在用電腦作業的人應該也能很直觀就上手

初水果 畫面
 

畫面下方都會有當季水果可挑選

初水果 畫面


而且點進去也都有詳細的規格可以看
是說這次我本來也有考慮要買鳳梨的,沒買真可惜
早知道就訂豪華水果箱,多訂鳳梨和西瓜
這兩個也是自己買回家要扛得很種很累的水果
初水果 畫面

我最後就是選以下五樣囉
葡萄是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吃,所以看到了一定就會想買來吃
瓜果類就是很重很難自己提回家,既然決定要宅配買,當然是要買這種囉!
初水果 禮盒畫面


這次的購物體驗真的蠻開心的
而且其實我在訂購過程中,有出一點小狀況,因此也打電話請客服幫忙處理
客服的小姐來來回回跟我通電話通了四五次有吧,每次都很客氣、態度也非常好
協助處理的資訊人員也很即時地一直在協助排除問題
真的蠻感謝他們的

初水果 畫面


逢年過節時我應該會考慮直接買 豪華水果箱
省去現場挑選的時間,也不用在那邊載來載去的
先前想買水果送人,還要在拜訪前先空出時間去買,買了之後若沒有馬上去拜訪還要又搬回家裡、又擔心水果開始變不新鮮
這下都沒這種問題了,真的是輕鬆省力
決定到時中秋前、過年前,再來找身邊同事大家一起買

另外就是,若有親朋好友要結婚,需要拜祖先或有些禮節上需要出現水果,我也會推薦吧
水果品質都很高,現場拿出來絕對好看又不失禮
拜拜時擺一桌,廳堂上也充滿水果天然香,感覺就會心情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