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附近還沒開清玉前,就已經聽說了他一堆傳聞
大家都說翡翠檸檬有多好喝多好喝,網路上也一堆上癮的文章
先前大家就想外送,但無奈地點太遠,本來還有人提出來說可以請快遞,但這也實在太誇張啦 XD
就在最近,南港區終於也開了一間店了,醞釀了幾天當然是買來喝喝看啦

一杯55元,實在不便宜
非常感謝同事請我喝 (本來想點的鐵觀音拿鐵/鐵觀音奶茶剛好沒牛奶了不提供)
我想一方面價錢問題,二方面口味似乎不合我味
所以喝過這次之後應該就不會再喝了吧
994762_10200717114223127_688523960_n.jpg


南港店從開幕以來都大排長龍
就算挑上午接近中午比較少人的時候,聽說也要排個半小時
我們公司的發起人非常熱心,在前一天就先訂了,聽說電話都打不通,確認的回電也等了將近兩小時
辛苦了兩天,終於在下午3點多拿到
說是下午3點拿到,但中間其實還有個小小不愉快的小插曲
因為其實店家原本是說2點半親取,所以同事們準時到店門口等
沒想到苦等了20分鐘卻都沒等到,所以才變成超過3點送到公司樓下來
雖說新開幕一定是會忙不過來,但是生產速度不是應該是開幕前就該確認的事情嗎?
接了訂單就要在時間內做出來才是呀~~~~

同事們苦苦等候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快3點了
聽說現場很多人排隊,看來大家都願意下午先排隊,晚點下班嗎 >__<


小插曲在此打住


大家都是點翡翠檸檬或是加5元多加愛玉的美脆檸檬愛玉
DSC_2477.jpg  


可以少冰
但如果要求少糖或半糖,店家會建議不要減量
店家是說因為他們使用的是蔗糖而非糖精,所以甜度其實不高
建議直接喝他們原本就調配好的口味較佳
 DSC_2479.jpg  


心得是
不難喝,但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貴,也不懂為什麼要排這麼長的隊伍
當然也是因為新開幕吧,不知道之後等南港區的上班族們都嚐鮮完後,生意是否還是會這麼好?

說茶香是有茶香,但我覺得也沒有想像中那麼清香,對我來說這香味不是走淡雅風格
而且茶好像泡得有點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幕太忙了所以茶葉泡太久???
感覺加了檸檬還有糖,應該能蓋過那個澀味,但其實細喝澀味還是很明顯

然後大家都會提到的檸檬香,覺得聞起來味道好濃...
不知是否有加檸檬皮? 因為喝的時候舌頭上也有一種青青澀澀的感覺
若有的話,不知是不是檸檬皮的酸澀味讓茶的澀味更明顯???
(以上都是想像的,因為沒去現場看到他們怎麼製作)

我喝的這杯有加愛玉
但是愛玉好稀少
不知是不是因為是所謂天然的愛玉,所以在飲料還沒放入口中前就已經融化了不少
是說只有多5元,愛玉沒有很多是還好,只是少到覺得有點「稀疏」感

DSC_2480.jpg  

最紅的翡翠檸檬系列,以我來說,完全不會讓我上癮
也許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鐵觀音拿鐵,但短時間內是不考慮了
畢竟人好多,而且價格對我這種普通上班族來說不太親切 >__<

不知道這篇會不會是網路上第一篇覺得清玉不好喝的文章??

也許之後還是來試試看鐵觀音奶茶好了,還是對這個有點好奇

口味這種東西畢竟就是因人而異
我是真的不太喜歡~~
不喜歡算是幸運吧,畢竟如果很喜歡然後真的上癮了,每個禮拜喝一杯開銷也實在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