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還有點涼的週末,騎著腳踏車在永康街巷內亂晃
正好讓我看到這間店,覺得裝潢好漂亮,而且好多漂亮得花
目錄看起來也都好繽紛好吃
MORITA就這麼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中了
沒想到兩周後媽媽正好也約我到這間餐廳喝下午茶,當然是「好」囉

00.jpg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7號之3
電話:2358-7666
時間 : 一~ 五 :11:00~22:00,六-日 :10:00~22:00
可刷卡,無包廂
01.jpg



除了下午茶以外,其實走側門進去會先看到有在賣一堆麵包
看起來也都挺好吃的
 02.jpg

右邊這款巧克力麵包,有個套餐也有附
媽媽來吃過,他說不錯好吃
本來今天也有打算買先麵包回家的,但最後吃完下午茶後我們都忘記啦~
03.jpg

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大概拍拍
蛋糕櫥窗果然很繽紛
我在櫥窗前面流連忘返了很久~XD
04.jpg


06.jpg


周末下午果然很多人
也因此一開始是先跟別人併桌,在中間的一個大橢圓桌
現場有兩個大桌,桌上都有漂亮的花,連葉子都拿來裝飾花瓶唷
也有很多座水晶吊燈,氣氛還不錯
但是燈光偏暗一些,如果不是坐在靠窗,這樣的燈光,我覺得看雜誌或看書是有點傷眼的
09.jpg


來看看目錄
有很多款下午茶套餐,而且價格還算OK
左上的桃樂絲,有鹹有甜有飲料,份量感覺可以三個人分,880元
我們今天只有兩個人所以作罷,但看隔壁桌有點,真的很HIGH耶
上一次騎腳踏車經過,看到有人在室外區點右邊中間的艾莉兒,覺得好漂亮唷!!!
本來想點這個,但是因為媽媽吃過,而且他比較想吃別的,所以這到就等下次吧!!
07.jpg

其實也有不少鹹食可選,看照片看起來也很好吃
這種感覺主打下午茶的店,有時候也會很怕鹹食不好吃
媽媽說他跟朋友們有來點過鹹的,也覺得有吃過的一兩道不錯吃
08.jpg


最後點了一套下午茶 (有附一壺茶)
以及單點一杯飲料並且加價再一塊蛋糕(可去櫥窗自己挑)
多點的蛋糕,一開始就決定要外帶回家享用囉~


點了以下這套,忘了餐點名,只記得280NT附一壺茶(當然也能選咖啡)
有四片薄片法式軟鬆餅,配上兩球冰淇淋,以及蜂蜜
旁邊也有一小盤薯條,當然是鹹得囉
所以是一道有一點點鹹食,但主要以甜食為主的餐點
其實若是沒吃午餐,一個人吃應該也吃得完,但我們就是兩個人分
11.jpg

媽媽點咖啡+蛋糕的套餐
咖啡我記得是卡布奇諾嗎???
我有喝一口,還挺好喝的
12.jpg


所以這就是我們這天的下午茶囉~
奶茶其實有一壺,但是沒有照到茶壺
13.jpg

雖然燈光不佳,但我還是拿了本雜誌隨便看看
就不要看文字,只看圖
至於媽媽,可以看到,他認真地在完手機遊戲 ─ Line Pop
周末下午客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以下照片是我唯一照的店內照片~
整間店裝潢布置就是走類似這種偏"甜"感的歐洲宮廷風格
配上水晶吊燈以及幾盆漂亮的花,氣氛還不錯~ 只是週末下午真的人很多就比較吵一點
10.jpg  

最後,當然不要忘了我們還有外帶一個蛋糕
我們選的是諾曼第蘋果蛋糕
現在好多蛋糕店好"搞剛",都會把蘋果片排成玫瑰花辦的模樣
這蛋糕也還不錯吃,我們在當天晚上就吃掉啦~
14.jpg  

 Morita Cafe
覺得是很適合和朋友去喝下午茶的地方
周末雖然人多很吵,但也因此可以放心地和朋友聊天
但如果想要一個人靜靜地來看書、唸書
燈光還有環境可能都比較不適合一點 (除非在窗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