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家裡又有新的成員了!!
新成員已經直接以破題法講出來了─水氧機
這個新噴噴隱藏在畫面中的一角,能看得出來嗎~~
01.jpg


新成員其實就在桌邊的小桌上,她是不是很適合待在這邊呢?


這系列照片當天開心地拍了很多
春天悠閒的午後時光,有陽光、有花朵
就是想讓人趕快補捉這個景緻,享受這個moment~

後來坐在旁邊,邊使用水氧機之餘,還開心地用手機做了以下的圖 XD
1363915258253.jpg


不知大家是什麼時候使用精油?
在我家,泡澡的時候偶爾也會滴幾滴到浴缸中
但這幾年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用水氧機了 (以前還會用蠟燭)

假日,有時也會跟朋友約去喝茶聊天.踏青逛街
但偶爾也喜歡待在家裡無所事事
也許會先看一本書,但有時泡個茶發個呆也就這麼過了一整個下午
以前總覺得這樣渡過時間有點浪費,但現在的我挺珍惜這樣「虛度」的時間
可以這樣在家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我覺得很珍貴

這種時候我就會拿出家裡的噴噴
放入喜歡的精油,讓空間充滿我喜歡的味道
水氣噴出來的當下,心情整個就完全不同

雖然本來我們家已經有噴噴了
但有一個已經讓妹妹帶出國使用啦 (我們家真的很喜歡使用吧!! 出國也不忘帶去!!)
另一方面是有一些其他考量(等等會說),所以就這樣地又來了個新噴噴囉!!

1362891749918.jpg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產品,還覺得有點無法想像
等東西送到家,拿到盒子更是好奇到底裡面所有的配件到底有些什麼


馬上來開箱!!!

05.jpg


裡頭有附一些使用說明等等的
使用上和所有水氧機當然是大同小異
06.jpg


拿掉紙張後看到第一層
我嚇了一跳,想說怎麼有個凸出來的塑膠物
這次之所以想要這個馬卡龍甜甜圈水氧機,就是希望他是圓扁扁的呀,所以看到有驚訝一下
07.jpg

結果原來是量杯啦
這個量杯的材質是比較硬一點的塑膠,跟我之前買的水氧機附的那種軟軟的塑膠不同
就是用力壓也不為變型的那種,比較不容易壞~
刻度有40、80、120ml,說明書上建議每次使用是放入120ml 的水
08.jpg


拿掉第一層,主角終於出現囉!!!!
有用塑膠包著,最下方也還有紙襯襯著
09.jpg


大小大概比我一個手掌大一些
粉紅色的顏色比包裝盒上的顏色飽滿
是貨真價實的「草莓口味馬卡龍」!
12.jpg  

所以就有圖片中這些東西
電線、量杯、噴噴水氧機
使用說明書及兩份水氧機的相關簡介文宣
10.jpg  



這個新的水氧機形狀很特別
是圓扁扁的型狀,而且有噴水孔但是沒有噴嘴
沒有噴嘴是我這次選馬卡龍噴噴的一個重點
因為幾年來使用的水氧機,在清洗裝水和精油的地方時,我發現噴嘴非常難清洗
噴嘴處很窄,手跟本刷不到,因此總是留著很多水漬還有殘餘的精油
雖然不多,但仔細聞還是有留下來的精油的味道,而且是已經接觸空氣很久後的味道...不太喜歡
因此這個馬卡龍噴噴直接沒有噴嘴,這點就讓我在心中大加分

03.jpg

市面上的水氧機型狀蠻多的
長方體、圓球狀、橢圓狀,各式各樣都有,但我看到的幾乎都有噴嘴
有的雖然不是「噴嘴」,也是一個噴水孔,但是形狀設計成非常細長的線條
雖然我沒使用過,但我就是會想像水和精油經過那細長長的通道後噴出來
那細長長的通道壁面應該也都會有難清洗的殘留物

總之這個馬卡龍水氧機在這個部分剛好就是簡單一個洞,連收納都方便許多


來細看噴噴吧
側面除了電源接孔外還有兩個按鈕,M是開關,L是燈光按鍵
15.jpg

底部有風扇孔,以及三個小圓墊
下方的W和P是指示燈
W亮的後當然就是表示有電源接上囉閃爍的時候就錶是水位太低囉!!!
P亮的時候就表示關機,閃爍的時候就表示是間隔噴霧模式/暫停中
14.jpg


我最好奇的裡面來囉!!!

裡面原來還有一層塑膠蓋呀
16.jpg

再拿開塑膠蓋,「心臟」部分就出現囉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那個正方形到底是什麼 XD
反正身為使用者,只要知道就是在這個空間放入水和精油就好啦~!!
17.jpg


準備好量杯和精油,來用囉
13.jpg


小時候我們家都是用單方精油
所以一開始我也都喜歡單方精油,像是薰衣草、玫瑰
長大後我發現我特別喜歡葡萄柚、巴西橙、佛手柑這些柑橘類
這兩三年則是也會買一些複方精油了
我算是隨性一族吧,不會太去記複方精油中有哪些成分,就只是看心情看今天想用哪一個~

這一兩年喜歡的複方有草本24的「平靜心靈」
有時心情很差感覺抓不住自己,這味道讓我覺得內心有被穩穩抱住的感覺,讓我能慢慢平靜下來
草本24的「浪漫情調」,也是一款以前不會喜歡但這兩年漸漸懂得品味的味道
也很喜歡荷柏園的「愛戀情深」,會接觸這個味道是從按摩油來的,這個味道的按摩油一樣也很推!
甜橙和保加利亞玫瑰的味道比例調和得深得我心
19.jpg  
 
加入120ml 的水,加入三滴精油
這天選用的是巴西橙~
第一次使用還是想先用單方的
18.jpg  

插上電,準備按開關
老實說很緊張,畢竟是之前沒聽過的品牌
所以我很怕噴出來的水氣很「粗」,不夠霧
20.jpg


特地拿深色布幕在後方給大家看一下噴水的狀況
21.jpg

水氣很細
精油的味道也確實有慢慢飄散出來
22.jpg


以下這張圖已經是噴了10分鐘以上啦
可以看到玻璃桌上還沒有什麼凝結的水氣
所以霧狀的水氣真的很細,機器發出來的微微的風,也很確實有把水氣往旁邊擴散
23.jpg


發現燈光顏色似乎可以改變耶
可以看到上面那張照片是綠色的,但這張變成是粉橘色啦
早上用可能比較沒差,晚上用可能就會有差吧
24.jpg


我們家用的精油都是100%天然的
所以我也很喜歡把臉對著噴出來的水氣,噴個一兩秒~
就像現在畫面上這朵玫瑰一樣~~ XD
25.jpg  


官網資訊:
持續噴霧:可持續4小時
間歇性噴霧1:休一分鐘、噴一分鐘(約可持續噴霧6小時)
間歇性噴霧2:休兩分鐘、噴兩分鐘(約可持續噴霧8小時以上)

我確實持續用了3小時都還有水就是了 (後來要出門就關掉了)


ab31.gif    

覺得

家裡擺放花草,視覺上家裡就會帶有一股溫馨的氣氛
人畢竟還是自然的一部分吧,還是喜歡接近大自然吧

家裡有用精油,嗅覺就會讓人的情緒自然轉變為正向的
有可能是慵懶放鬆的,有可能是熱情積極的,不論是哪一種都令人開心
02.jpg


ab31.gif  



這個水氧機,全名是「法式馬卡龍甜甜圈水氧機」
我還去查了一下是不是有一種甜點就叫馬卡龍甜甜圈,但好像沒有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比較像甜甜圈還是馬卡龍???

雖然他中間是實心的,但我個人覺得比較像甜甜圈耶
拿到噴噴的兩天後,我還真的因此跑去買了甜甜圈當早餐... XD
沒辦法,看著看著就想吃了~~~~~
(而且再次心情很好地在公司邊吃還邊做了圖 XDDD)
1362537572582  



也難怪官網上好多水氧機和點心的圖
因為真的有點心的「氣質」耶  XD
(圖片複製自產品官網)
001  





hana2.gif 這樣的一個假日午後,可能很快就會在記憶中模糊,但都會成為心中的氧氣吧?

26.jpg    



p33.gif


除了粉紅色還有粉藍色 (藍莓口味??  XD)
雖然平常我比較喜歡藍色,但我從網路上看比較擔心藍色有色差,所以就選粉紅色啦
現在拿到後覺得粉紅色跟官網顏色沒有差太多,所以粉藍色應該也是相畫面一樣走清雅可愛路線吧~
(圖片複製自產品官網)
002

朋友詢問才想到,要附上官網:http://www.acdesignhouse.com/
請點選首頁最上方「Products」的地方進去看唷~
現在是特力屋最便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