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懷第二胎,雖沒有第一胎水腫得厲害
但就和很多二寶媽分享的一樣,從懷孕初期就感受到身體快速膨脹
明明才五個月、體重和第一胎增加的差不多
但臀部和大腿就跟第一胎七八個月時差不多了,根本無法穿上原本的褲子

維納斯01

 

到了八九個月就更不要說了,從背面一看就覺得臀圍非常有噸位
看來就和大家說的一樣,身體有了經驗,這次提前變寬變大準備迎接生產了?

維納斯02

就在懷胎八月,到婦嬰用品店領媽媽手冊好禮時,瞥見了店內有塑身衣
這才讓我想到有這樣的東西可使用阿!
於是等坐月子期間我就開始趕快搜尋做功課
原本考量價格,其實也沒想踏入訂製衣的世界
但看到有人分享非訂製款塑身衣會有
不夠合身不好穿脫末端易掀起等問題後
毅然決然決定不要花這些小錢然後才後悔,直接鎖定幾間量身訂製的品牌

我以後會多努力工作 晚個兩年退休就是了~ XDD 不然一直後悔身材不好不是更傷心
 

有了雙寶而且正值坐月子期間,實在蠻懶得像單身時一般花時間一一去試穿體驗
最後就在花了約兩周看了大量文章,考量CP值分店位置後,決定找維娜斯諮詢
看網路文章才發現,有些人可是剛懷孕就趕快先去量身了
而我則是在月子期間,專人到月子中心服務
因為還有特價,於是心一橫咬一牙,當下就下訂了一長一短共兩件

 

就先來看看產後兩個月,穿上塑身衣約三周的狀況吧
維納斯06



可以看到
有穿上塑身衣,真的是已經可以這樣出門不害羞
雖不是超瘦但就是正常輕熟女的身材吧
維納斯04

下方這張照片是同一天沒穿塑身衣的穿衣狀況,小腹馬上微凸
優點就是搭捷運會被讓位吧  face04.gif
而且小腿真的會馬上有腫脹感啊......
維納斯07

 

那麼就來說說這一兩個月穿了維娜斯塑身衣的心得

拿到後一穿上,我就非常滿意
因為真的很好穿,完全不會讓人覺得穿的過程麻煩艱辛 face33.gif
腹部到胸前的排釦非常多,本以為要抓個三五分鐘才能一一勾好
但打從第一天起就發現每天早上只要多抓兩分鐘就OK
這對一早就要戰鬥準備送孩子上幼稚園的媽媽來說很重要阿!
而且穿起來既不會悶熱、也不會有緊繃到活動不順的狀況  face35.gif
舒服好穿,讓我確定有辦法每天都穿不間斷,這正是我先前比較時考量點之一
而且我打從第二天穿起,就都輕鬆穿著八小時以上,甚至超過十小時
有辦法讓人常穿而且長穿的塑身衣,才是真的能有效果的塑身衣阿! clp_pen05.gif

 

原本擔心長板的會比較難穿
但穿上長板後我才發現真的是多想了,維娜斯可以在塑身衣界屹立不搖可不是蓋的
長版真的超舒服,讓我這個幾十年來下半身循環不良所以經常腿痠的人非常有感 dan_pen06.gif
穿長版時即使走比較多路也不會有以前那種酸痛感,脫掉後腿也比以前輕鬆許多
而且因為直接從腳踝加壓整支腿,所以比以前買的小腿襪或大腿襪還舒服有效

長版我選黑色的,乾脆就都直接拿來搭長板或洋裝,當成內搭褲或是厚襪子使用
穿搭超方便,這個冬天幾乎是天天穿,更冷的日子外面就再加上厚褲襪也完全沒問題

短版的,因為是在膝蓋上方所以穿裙子時若坐下來可能會露出一小截
因此就在外面多穿褲襪,或是在穿褲裝時使用
維納斯05

 

當然,除了好穿也要真有效果才行
學生時期,家人其實為了幫親友做業績,我和媽媽妹妹曾都有做過一套塑身衣
當時也是親友到家裡來量了身上許多部位然後做出號稱是訂製的塑身衣來
對,真的是號稱,因為我到現在都記得穿起來真的很無感耶
當時那個不知名的品牌所使用的布料完全沒有加壓拉提等塑身的效果
因此真的只是做了一套尺寸剛好的連身內衣的感覺,穿了只覺得熱,毫無效果可言啊

至於維娜斯的塑身效果
除了穿上就感覺到剛剛好的舒服壓力外,也來分享我目前的成果
穿了一個月後,體重雖然只降了一公斤,但腰圍臀圍都降了很多
畢竟考量到還要餵奶,而且體重要降還是要靠飲食和運動,所以數字沒什麼掉是可以理解
但沒想到體重沒掉的狀態下,沒穿塑身衣的狀態下量測,腰圍一個月減了兩吋!真的有塑身阿!
因為腰圍已經幾乎回到孕前,因此所有的上衣都能穿回去了
臀圍還沒有完全變回來,所以牛仔褲還沒法穿上,但所有的洋裝和寬鬆的裙子都可以穿上了

這樣要回公司上班時其實就都有很多衣服可以穿了,不需要再額外治裝
而且有些懷孕五六個月時買來當孕婦裝的衣服,我已經準備要拿回櫃位請師傅幫忙改小了

維納斯03

 

想起第一胎時,產前托腹帶和產後束腹帶也都沒有乖乖用
後來才知道,產後束腹帶除了對剖腹產的傷口固定有用外,對產後身材恢復也有正面影響
想想也挺合理,畢竟就是直接物理性持續施壓,幫助孕期與生產過程中的骨盆和子宮歸位

但說真的,每天出門上班還要乖乖纏上束腹帶本身就不容易
外觀上除了下腹部那邊會凸一塊,更別說只要走動、站坐,束腹帶位置就會跑掉
真要一直戴著而且維持在正確位置,對我而言根本不可能

這時塑身衣就方便多了,只要穿上就有加壓效果,而且位置不會跑掉也不會腹部凸一塊


最後要說,維娜斯的服務也真的不是蓋的
除了專人到府量身訂製,第一個月快速修改以外
幫忙服務的專人也會關心一下,確定穿的狀況是否OK,也會幫忙確認是否該回店裡重量修改
每次修改好一件後,會宅配到府並且同時把另一件帶回給師父修改
因此不用自己寄送或一直跑到櫃點送衣取衣,對職業婦女和媽媽來說真的很方便

我是在旗艦店去做第二次的測量修改的,在微風百貨對面店面,穿脫間也很寬敞舒適喔

目前算起來已經穿了約兩個月,也準備快要回到職場了
因為有了維娜斯塑身衣的幫忙,讓我可以在育嬰假期間快速恢復自信
不用在育兒與工作兩頭燒的過程中,還在那邊擔心旁人覺得我的屁股肚子還是很大
光這點就非常感恩了

維納斯06

我一定繼續持續穿,除了腰圍也讓屁股變回來!穿回孕前的西裝褲和牛仔褲!
當然也應該要更積極搭配運動啦
但一方面剖腹產後有很多動作還不敢做太激烈
二方面二寶還無法睡過夜真的很難讓人提得起勁乖乖每天白天運動啊~
之後我會努力搭配運動讓體重身材都更快歸位的

 

最後列出本次購買時考量的幾點

1.gif  好穿、可以穿得住也穿穿得久

2.gif  布料有提壓效果、舒服不悶熱

3.gif  服務據點方便


我會不會推薦親朋好友呢?
老實說我不想很主動跟身邊的人說,因為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穿了 face10.gif
哀呀就是有點愛面子,想要穰別人以為我是自然而然瘦下來的啊... bras.gif
但我還蠻想在節日時送給媽媽當禮物,真的是舒服好用
而且一穿上就自然而然會比平常抬頭挺胸,坐著打字也比較不會彎腰駝背
以這點來說,我相信這個塑身衣不只塑身,也對身體健康有正面影響啊!
對年齡更長的媽媽來說,除了塑身以外可以調整開始微微駝背的體態,我覺得會是加倍的優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