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莫名想吃點心
明明吃完了晚餐但是感覺不僅想喝杯茶,還有點嘴饞想來點甜點
真的超剛好,家裡正好出現了這三罐小餅乾 ─ 游游農場的 紅藜手工餅乾

P_201703213.jpg

紅藜、藜麥,這幾年蠻流行的
標榜健康養身的食品店不說,連漢堡店都推出相關產品,餅乾當然也早就開始使用了

先前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歐美進口的食材,最近才發現其實是台灣原生種
搜尋之後又發現,紅藜,台灣藜麥,又被稱為穀物紅寶石,第一時間想說這名字也太會取啦 XD
但上網搜尋圖片之後,發現整片紅藜真的好美喔! 取這樣的名字也不是沒道理
除了健康又能支持在地農業,而且還是精心設計過的農場商品,這種商品最讚了!
original.jpg
(以上圖片取自 yuyufarm 紅藜手工餅乾頁面)


包裝是有質感路線的厚實玻璃罐,而不是鋁袋+紙盒呢!
光這玻璃罐的成本我覺得就很可觀 (之前做商品時找這些包裝又要算成本好痛苦...)
邊吃著這個餅乾也邊想,等我孩子大了家裡也要備著這種好吃又健康的點心
小孩臨時餓了想吃小點心,才有這種健康的選擇,而不要都只有洋芋片之類的
(現在才七個月大 XD 最近看我吃餅乾也想吃,我只能先給他小饅頭解饞~)

3261.jpg

這三樣商品的主成分當然就是紅藜穀物
可以邊吃好吃的餅乾,同時攝取到紅藜的營養成分


紅藜燕麥手工餅乾
我果然還是最愛燕麥餅乾,裡面除了燕麥也有一些果實
這餅乾就是營養好吃,好適合拿來當點心
等我家小孩長大後,我也要替他準備這個在家!!
3259.jpg


紅藜檸檬優格手工餅乾
吃起來有蠻明顯的檸檬香,以及優格的淡淡酸甜味,口感酥鬆
本來覺得味道還好,最開始我覺得這個應該就是排第三名(最後一名 XD)
想說就放在公司桌上嘴饞吃吃

結果今天早上打開一吃,欸,糟糕還頗順口
一片一片一直吃,一早
10點的早茶就不小心吃掉大約15(不是在吃早餐耶!)
3260.jpg


紅藜可可手工餅乾
這個巧克力餅乾的口味是比較不甜的,吃起來也是酥鬆的口感
裡面有些巧克力豆也有些細果仁,當然也是適合配個茶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可以再加入一些燕麥會更好吃
但這樣就跟燕麥餅乾有點重複了!? 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特愛燕麥餅乾

在家吃當然是每個都拿出幾個吃囉
我喜歡配紅茶,但是老公,就如第一張照片看到的,他竟然配紅酒 XD

P_201703212.jpg

 

我自己身邊不少學長同學回老家務農,覺得台灣的農業真的要好好保護
畢竟一個健康的國家本來就需要有一定程度自產的農業
現在務農的人越來越少,還有人願意花這麼多心力在這塊真的是很感謝
而為了要推廣商品、增加銷售,現在許多務農人家也都積極開發一些商品,舉凡果醬、果乾、餅乾等
而且也越來越多農家開始利用各種網路平台,讓更多人可以更貼近知道栽種、商品開發的過程
覺得這些都是很不錯的改變
身為台灣人,除了買外國食品之外,偶爾也該支持這些同樣生在台灣的國產產品

搜尋時也看到這些說明的圖文
現在的店家真的都蠻用心的,下這個圖就是讓人可以一目瞭然知道紅藜的優點

original2.jpg
(以上圖片取自 yuyufarm 紅藜手工餅乾頁面)


商品包裝完全不馬虎,三入包裝是紙盒固定著一個個玻璃罐
紙質選的也不薄咧 (喔天哪又讓我想到以前為了符合成本在那邊算包材......)

逢年過節有時候選擇這樣的在地商品送禮,支持台灣農業,我覺得很讚阿
而且是蛋奶素,完全不用擔心收禮的人會不會不能吃

3258.jpg

家裡如果有小朋友,過年收到這樣的餅乾應該會比收到其他餅乾讓人覺得安心吧
比較不會需要限制小孩吃、和小孩進入想吃/不准吃的戰爭裡 XD

3257.jpg


我自己臉書就加入不少農產品或產銷平台的官網
有時候剛好家裡茶葉要沒了、果醬要沒了,就可以上去採買
現在都超方便阿! 網路點一點,幾天後商品就送到家了
和朋友一起合購省郵資就不用說了
這幾年大家也都在意食安問題,能買到這種安心的零嘴是最開心的了

游游農產官網 http://www.yuyufarm.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yufarm.com.tw

客服專線:0800-222-969


這家的官網和粉絲團也是做得很有質感
我每次看到台灣農產相關的網頁做得漂亮細緻就覺得很感動
尤其一些圖文,怎麼能這麼用心
照片也都拍超美的,看了就會覺得台灣農業有往新的方向開拓,很開心

 

口味其實也還很多,有興趣的人也都可以上官網或賣場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