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以媽媽的身分購買了故事機這種東西
先前懷孕後,才發現連在夜市都隨手可以買到這類商品
現在的科技果然不簡單,有的掌上型小小的就有好多的歌單和故事
這次買的是火紅的 幼福 忍者兔故事機
買來之後非常滿意,所以我的第一篇嬰幼兒相關文就決定給她了!! XD
P_20170312_224853_vHDR_On.jpg


隨著小孩越來越大,開始希望他能聽聽中文、英文、日文歌,也希望她能開始聽聽故事
身為爸媽一定會想說,即使聽不懂故事情節,但至少聽一次單字就是一次刺激
但對於每天上班的我們,真要回家後天天對著她講故事、唱兒歌,真有點困難阿...
當然有時還是會拿著布書跟她講,但現實就是不可能永遠都是親自上陣

在這樣的狀況下,剛好看到家樂福的玩具區有故事機的特價999NTD,我們就買了!

家裡本來就有其他有聲光效果的玩具,她本來就都會玩了
但這個有中英文,除了音樂也有故事
跟普通只有聲光音樂然後可以轉轉輪盤或球的玩具還是不同

999NTD,但是裡面內容非常豐富呢!

106首中文童謠
40首ABC英文童謠
23則世界童話
31則睡前床邊故事
15首唐詩
24個成語故事
34個世界名曲(就是古典樂)
10個 十萬個為什麼 (←這樣到底是十萬個還是十個?? XD)
124個說唱跳美語 (兒童美語教室)


P_20170312_224829_vHDR_On.jpg

完全就是職業媽媽的好幫手阿

是說在我印象中
小時候我會有想請媽媽講故事的時候,但也會有想自己拿錄音帶(爆年齡!)來聽故事的時候
世界童話故事(到現在都記得最愛的是杜立德醫生)、奇先生妙小姐、巧連智、小小牛頓、小牛頓
到現在很多故事和音樂都還留在腦中,比高中大學的課程都還印象深刻......

矯齡正好7個月
假日的早晨喝完奶後,要他自己玩玩具可能頂多30分鐘就沒耐性了
但多了個故事機唱歌給她聽,她又能自己在玩更久,媽媽我也能繼續賴床划手機
P_20170312_112459_vHDR_On.jpg

製造地是中國,但是是台灣原音錄製

大家最怕的就是發音問題,怕兒歌或是故事聽起來很大陸腔
但我聽起來,兒歌聽起來就是平常在10元騎馬機之類會出現的兒歌發音
連小時候的古小兔兒~~的等級都不到,是OK的!

而英文兒歌的部分,也是還OK,有外國人講歌名、然後再由小朋友或大人唱或唸英文歌詞

背後的小尾巴可以調整音量大小

其他額外功能像是耳朵會發亮可以當小夜燈、兔子耳朵可以穿脫讓小朋友練習手部動作等
還有錄音功能可以讓你跟小寶貝講床邊悄悄話
這些我覺得家裡通常都會有替代的東西,但是多了些功能當然是加分的

充電是用USB充電線,但當然是不會透過電腦充電啦
我們是有用家裡幾乎都會有轉接頭接插座,很方便
目前使用起來,用一般音量大約可以玩個一兩小時沒問題

希望這台小兔子故事機,可以陪伴我家小孩到五六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