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0巷11號1樓
   電話:02-2700-4173

又是一家因臉書而認識的小餐館
先前請育嬰假時就很想來,開始送孩子去托嬰後才發現店家就在托嬰旁走路一分鐘而已!!
一去之後真的是完全愛上,瞬間變成愛店

最推當然是每日現做的千層派,隨著季節不同也有季節限定口味
也因此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最基本的香草千層派,因為每次都點限量口味 XD
15178986_10209681525727812_6307766249111464627_n.jpg

店家在大安區,科技大樓捷運站走路約三分鐘的巷內
店門口小小的,一進去後會發現是個溫馨的小店
進門處的擺飾也都 很可愛很有氣氛

對了,他們家的門把是可麗露唷!!!
只是我手機太舊型了,每次去每次照都照不起來~~XD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牆面有好多蛋糕模具,實在是太可愛了
可惜我的舊手機拍起來要不太暗要不過曝...
但還是硬挑了一張照片放上來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牆面上還有一個歐風的鐘
剛好會顯示出當天的日期,拍起來正好可以做紀錄 face37.gif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蛋糕店的櫥窗,覺得是重要的擺設之一
有些蛋糕店的蛋糕擺在那邊就是讓人很興奮,光看就先滿足了一半 face37.gif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6_10209681530487931_6532600927054897504_n

每次來之前都想說一定要點的 Amber
但因為這是整年固定都會有的甜點,而每次到最後我都還是點了當季限定商品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吃到
感覺中間的核果鮮奶油夾餡就是一定很好吃!!!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千層派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現場只會擺出一個當作樣板
雖然都是現作但因為材料備貨關係吧,還是有限量喔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我在他們家品嘗的第一個甜點 ─ 夏日莓果千層派
說是夏日,但我是11月時吃到的啦
光用看的就超滿足,好細膩精緻的一道甜點,真讓人捨不得破壞她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現做千層酥散發麥香,酥酥鬆鬆脆脆香香
覆盆子一顆顆還都灌入特製果醬調和酸味
下層覆盆子鮮奶油,該怎麼形容?
總之一輩子一定要吃過一次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也是季節限定的現做千層派 ─ 抹茶柚子千層派
原本以為是很常吃到,很能想像到的抹茶味 (外面蛋糕最常吃到的那種)
但我果然小看了,這抹茶好香濃而且帶有很天然的抹茶苦味
每一口抹茶鮮奶油都綿密溫和又扎實,不是那種入口就化掉消散的鮮奶油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每次去,我都打定主意不只吃一個

白朗峰,就是蒙布朗囉
這道味道比較沒那麼出乎意料,就是不會太甜的栗
子塔
但對我來說栗子就是秋天必嚐!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伯爵夫人,顧名思義主角是伯爵茶慕斯
原以為會如同常吃到的伯爵茶甜點的香味
但是並不是啊
!
裡面除了慕斯還有茶凍,而且伯爵的香味不是那種很濃很常見的香味
細緻的香氣配合上多層次的口感,讓我很驚豔!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其他還有吃過的甜點有草莓千層派、檸檬塔等等
但是換手機把照片弄丟了...... >____<

草莓千層派我覺得是相對比較沒那麼驚豔的一道
同樣是莓果類的千層,如果有夏日莓果(覆盆子)千層派的話,還是推薦後面這道


最後也來介紹一下他們的鹹食
但是也就在這天(2017/2/9),他們的臉書粉絲團有公告
將結束三年來的鹹食供應服務了

很幸運我有吃到他們的鹹食,我吃到的是檸檬奶油雞肉筆管麵
台北大安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餐館

一開始看菜單,還想說怎麼會有檸檬奶油這樣的調味咧? 奶油淋上檸檬不會酸得很怪很突兀嗎?
想像中檸檬的味道就是會格格不入地出現在奶油醬的上面
但是一吃,結果真是讓我完全改觀
原來黃檸檬和奶油可以這麼融合、味道溫和又帶有香氣,奶油隨之而來的淡雅酸味真是絕妙
筆管麵選的也是比平常外面吃到的還要大一點的尺寸,口感更有嚼勁,超好吃的!

原本還想說,往後有機會還要再吃吃大廚的鹹食的
可惜鹹食只供應到2017/2/13就結束囉
但是當然光甜點就夠讓人沉醉滿足了~

店家還有跟手機APP一起舉辦集點活動
我下載的是Ocard
下載的當時,只要加入就可以獲得一壺熱茶,集滿2點8點也還送其他東西喔

他們家的蛋糕都不建議外帶,但是也有一些常溫蛋糕可以外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