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想說不要為了結婚買鞋

想說婚鞋通常又高又亮,平常不太有機會穿出門
反正沒有要擺出六禮等等的儀式,也不用踩瓦片過火爐坐高腳椅等等的
因此過程中應該很少機會被拍到鞋子,那還不如把錢省下來

這想法在心中好幾個月
我卻還是出現在專櫃中,而且天人交戰了好幾回
婚鞋比較  正面  


原想說家裡一雙比較華麗的高跟鞋擋著用即可
結果挑完婚紗後被姊妹們叮嚀交代,妹妹更是直接拉著我去逛街
 

先說,我的腳非常大
通常看到喜歡的鞋子一定是直接問「這雙鞋最大到幾號?」
沒有
8號、25號、40號以上的,通常應該是連試穿都不用了

小姐們通常會說「我們家的版型有比較大喔/這雙的版型比較大喔」
但試穿之後小姐也會放棄「喔,你的腳真的很大

所以這次在找婚鞋的過程中,也不斷聽到小姐說「恩
你這樣應該很難挑到婚鞋」


當然,如果是去訂製鞋店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但訂製鞋價格都偏高,且我決定買鞋的當下已經離拍照日不到幾天了
所以還是都去找百貨專櫃的店了


和我一樣,腳大困擾又不想訂製鞋子的,真的可以來考慮GDC喔!

白色珠光婚鞋

那天看到GDC的鞋子,整體比忠孝
SOGO我看上的都貴
即使是特價,也都在3280~3580之間
比在忠孝
SOGO看上的2380~2880貴了500~1000NTD左右,
但當我把腳踏進這白色珠光高跟鞋,我就知道這多的500~1000NTD是省不了啦
 

媽呀,超舒服!!!

為什麼鞋子的質地可以這麼軟這麼貼呢

不愧是小牛皮呀

 

小姐去拿新鞋的時候,我又不知道著了什麼魔
發現旁邊還有另一雙淡粉紅蕾絲款
一穿上也覺得好好看喔,而且我妹馬上眼尖發現鞋跟後面貼了一串超漂亮的水鑽

瞬間陷入天人交戰

婚鞋比較  正面
 

一雙比較百搭,之後平日可能勉強還有機會穿
一雙高一點,以婚鞋來說搭配婚紗禮服氣勢應該更強,而且蕾絲和水鑽整個超美
 婚鞋比較  鞋跟  

 

小姐當然有推薦可以一次買兩雙,有特價再九折呢
但一次買兩雙婚鞋真是太誇張了

這種blingbling或華麗的高跟鞋,家裡有兩雙是要幹嘛呢


馬上狂傳一堆
LINE問人,甚至還打電話去問了妹妹的男朋友(!!??!!!)

在現場的小姐和我妹都建議要就是百搭的白色款
但不在現場的五六個朋友都覺得要買淡粉蕾絲,這才有婚鞋的氣質,而且結婚不買往後更沒機會擁有

最後,小姐拿出計算機,告訴我

因為滿額還送禮券,可以當場幫我抵掉,算起來只要1800左右就多一雙鞋了


這算法有說動我

於是最後就買了兩雙婚鞋 ……… 嗯,果然昏了

 婚鞋比較  側面  


以下現場試穿照

原本想穿家裡舊有高跟鞋的想法,在試穿後就被我打消了
真要穿當然還是可以啦,但一穿上就是知道氣勢氣質整個就都不同啊~

小牛皮真的好軟好舒服
鞋底也在適當的處都以棉墊補強支撐,因此試穿試走的過程都覺得省力不少白色珠光婚鞋


淡粉紅色的這雙
這雙的粉紅色很特別,很柔和的粉,而且鞋面整個貼水鑽非常浪漫夢幻又華麗
最神奇的是穿起來皮膚的顏色不會顯黑耶
粉色水晶婚鞋


這雙讓我如癡如醉的就是鞋跟後的水鑽
到時候在婚禮現場應該不會有人看到這兩排吧
至少拍個照讓他們有機會在世人面前亮相 XD
嗯? 看照片,這兩排還蠻有存在感的啦 ─ 只要裙襬不會把他們遮住的話
粉色水晶婚鞋  背面



原本家中的高跟鞋我也有乖乖帶去比較,想說沒差很多就不買了
但畢竟跟比較低一點 (這高度剛好讓我小腿比較胖,圖片剛好截掉了)
而且鞋跟是整個黑的,相較起來還是比較適合上班穿阿 (← 其實就是個找理由就是了)
加上可能是五年前的款式,現場一比,就覺得鞋頭的弧狀以及整體設計還是過時了點
(↑ 繼續找買新鞋的理由)
金色婚鞋



以下鞋子近拍

這雙白色珠光的鞋面,隨著不同角度,會反射出偏紅偏藍或偏黃的光澤
婚鞋嘛,當然也是鞋底有加高
而且鞋底是銀亮亮的,與鞋面的小蝴蝶結鑲鑽相呼應
 白色珠光婚鞋


這顏色感覺平常穿好像比較有機會?
但其實珠光的光澤還是挺明顯的
真的穿去上班應該是太過高調了~~~
(但當然公司同事已經在慫恿之後穿來上班)
白色珠光婚鞋


淡粉紅色的鞋面是布面的,不像白色珠光有基本的防水效能

她的粉色很淡,是那天我看了一整輪下來都沒看到的顏色
有些粉色鞋子粉橘色很深,或是是玫瑰金色很濃也很亮
當然那些也都很漂亮,但是這雙真的柔柔淡淡特別低調
粉色水晶婚鞋


顏色低調但是整雙鞋子的水鑽超華麗,頗高調? >//////<
平常上班要穿應該是不可能了
但是和朋友聚餐如果有講好dress code應該還可以吧
穿個牛仔褲+白T,應該勉強還能吃個下午茶... XD

粉色水晶婚鞋 


當然還是有墊高

因為這個粉紅色不會太強烈
所以在我腦中的想像,應該穿紅色的訂婚服OK
其他不論寶藍、深綠、純白應該也都OK
因此之後挑選宴客服時也不需要擔心和鞋子搭不起來
粉色水晶婚鞋 


我整個被迷倒的鞋後跟,一定要特寫一下啊!!!

照後跟的水鑽真的超美的
小姐說是師傅一個個貼上的,我當然是相信囉,這應該很難用機械自動化吧
上方像是小蝴蝶結的圖樣,配上一整條小碎鑽往下延伸
自以為腿看起來會更長 ← 但明明禮服應該都是長裙拖地的機會較大,應該很少人會看到鞋跟

粉色水晶婚鞋


背後再來近照一張

這張連鞋面的質感都挺清楚的,就是帶有金蔥的粉色布面囉
粉色水晶婚鞋  
 

 
這兩雙鞋在拍照當日我是帶去了
但發現其實不太有機會在拍照時穿


唯一真的有穿到鞋子的機會是前短後長的藍色禮服
且還只有某幾張
IMG_0093-2


因為也沒有特別想拍那種
畫面主要鏡頭是高跟鞋的構圖的照片
所以高跟鞋真的是低調入境而已


因為這前短後長主要就是想在海灘拍
在海灘拍的時候,當然不可能穿著超高跟鞋踏在沙地上
所以是打赤腳走在沙灘上
其他禮服全部都是拖地長裙,當然根本是沒露鞋子啦 (其實根本沒穿,都穿平底鞋在拍)
IMG_0095-2

之後應該就是等宴客時穿了
目前已經跟朋友們約好了,等宴客完畢我們的聚會主題就都要是婚鞋阿~~
不然這鞋之後是否只能束之高閣了
何況我還有兩雙咧,聚會兩次也只能各穿一次阿! 一定要常約才行 XDDD

原本不打算買新鞋,卻一次買了兩雙
但目前還在催眠自己說買得不錯,兩雙都很OK啦...... XDD


最後也推薦,復興SOGO的GDC專櫃

鞋子的價格沒有訂製鞋高
但像我這種大腳、寬腳板的人也可以找到漂亮又好穿的鞋子
如果又能搭配上百貨公司的滿額優惠,整個又更划算喔

 

創作者介紹

卯花飛天似淡雪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shua
  • 祝幸福喔,有空也來小弟部落格瞧瞧吧....(´⊙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