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真的是好冷,敷面膜的次數大大下降
有時太乾會發紅發癢,有食偏乾偏油又會冒痘痘
皮膚狀況也就這樣以不穩定的狀態進入春天
這個春天的天氣忽冷忽熱的,衣服有時候穿不夠,有時候穿太多
跟我使用保養品的感覺一樣!也讓我想到:保養品也該來換一換了

這次的這個盲測好有趣,一開始都不能知道商品是什麼
讓我一開始還有點不確定哪個是化妝水、哪個是乳液



依據常識推測,大的應該是化妝水吧!
看來是猜對了  ^^

為了讓失水已久的皮膚好好補水,我平常除了把化妝棉沾濕拍打以外
也會在手上倒上一些,再用手上的化妝水好好鎮壓自己的臉
心中想像保濕成分不斷被吸收~~


天氣既然終於慢慢轉暖,當然應該可以開始來敷臉了
但是整片的面膜對我來說還是覺得冷,而且不知為什麼就是會發懶
這時候,用化妝棉濕敷就讓人覺得簡單方便多了~
因為感覺就跟平常的保養程序一樣,只是從拍打變成貼在臉上~~


有好好做保濕工作,隔天果然感受就不一樣
以前都不是很懂大家說,寶獅沒做好不好上妝是什麼意思
今年冬天起我了解了......太乾燥,除了臉會有點粗糙破皮,底妝還真無法推勻耶!
而且只是上個粉底液而已,就可以感覺臉部好乾燥
現在進到春天,不可以再這樣下去啦!
果然前一晚就有做保濕,隔天即使沒有馬上恢復到Q彈水嫩 (畢竟已經年過30)
但至少上妝平順且不會刺痛!!! 
這感受比任何用眼睛看的感覺更實際,因為皮膚就是不會痛了!!!

當然實際看起來也是會有差
除了有水感以外,也讓皮膚自然透亮了些
臉的皮膚摸起來也飽滿多啦~



所以到底我使用的是什麼呢
使用一周後,終於可以打開看看了吧!
原來是先前我就挺想買來用用看的AQUALABEL的商品!!
分別是: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推薦給想保濕的人啦~

也附上活動網址:http://goo.gl/BjnZ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