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年前在全家一次訂了30個巧克力後,就再也沒有看到同個商品販售了
只能看著文章懷念呀 → http://fungi.pixnet.net/blog/post/27693657

這幾年看到的都是同系列的草莓棉花糖巧克力
我雖然喜歡草莓,但對於草莓口味的巧克力一直不太有好感,也因此都沒買來吃
直到今年,終於決定買來吃吃看。這一吃,家裡就又出現了下面這一堆~~
01.jpg

之所以連著幾年都不願意吃,今年卻願意吃吃看
就是因為仔細看後才發現
巧克力本身不是草莓口味,只有棉花糖的部分才是
我雖然不喜歡草莓巧克力,但是並不討厭草莓+巧克力呀!
02.jpg

但是說真的,這樣商品之前對我還真的沒有吸引力
今年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全家看到包裝上左上角這個圖案,就突然願意想買買看
只能說是緣分到了吧,而且這緣分擋也擋不住
07.jpg


因為之前有買原味棉花糖巧克力的經驗
所以我知道這個圖示完全沒有誇示
每一個橫斷面的棉花糖,一定就是像照片一樣這樣扎實  
08.jpg


馬上來拆開看看


正面,還是一樣
潤滑漂亮的咖啡色,一個個都印著meiji的刻痕
12.jpg

翻到背面
果然就能看到非常多的小小棉花糖微微透出
09.jpg


再從側面看
也是可以看到側面有許多粉紅色的小小棉花糖
而且很多其實因為沒有很底面的關係,並沒有從背面透出
10.jpg  

來把巧克力輕輕掰開!

一整片的棉花糖!!! 緊緊扣在巧克力之間
讓一小片一小片的巧克力,彼此都分不太開了
13.jpg


這個棉花糖的拉力!!! 
喔~好久沒感受到了~~真的會上癮 XDDD
14.jpg

(以下就不多說了,請自己想像,自己拉拉看~~~)

15.jpg




16.jpg


!!!!  >///////<

17.jpg


棉花糖超多,滿滿滿
而且好香,不是那種人工草莓香精的味道
牛奶巧克力的味道融合著草莓的香味,一開包裝就撲鼻而來,很誘人
18.jpg  


吃完之後深深感到相見恨晚
之前為何要自己侷限自己,告訴自己是草莓口味就不買咧!?

為了彌補這失落的三年,所以我就在全家和萊爾富分別都買了一堆
(全家第二件58折的特價時間較短,萊爾富長一點)
除了草莓棉花糖,同時也加上我一直很喜歡的口味
01.jpg


明治Crunch巧克力!!!
這應該就比較能想像了
牛奶巧克力裡面有滿滿巧克力餅乾!!!
這是打從一開始就從來沒停過的必買品 ^^
03.jpg


新開的巧克力
柔滑的表面總是讓人覺得好高級
04.jpg

不用多說
這系列的內餡就是滿滿滿
不管是巧克力餅乾還是棉花糖,都是一堆
05.jpg

差別只在棉花糖有拉力,多一分掰開時可以感受到「阻力」的樂趣
巧克力餅乾當然就是一掰就開
放入口中就是濃滑+香脆,邊咬邊溶、又潤又脆,超讚的!!
而且最讚的是口中除了有巧克力本身的香味,還很明顯帶有巧克力餅乾的香氣
巧克力餅乾的香氣和巧克力本身的香氣,很明顯不同,兩者都很明顯!!!
06.jpg  


雖然今年沒有三年前如此瘋狂 (畢竟老了???)
但我覺得也不差了
而且也同樣讓我爸媽嚇到  XDDDDD
 1180295.jpg


景氣不好
保養品之類的東西我開始都不太囤貨了
一方面也是發現可取代的東西很多,等到有需要的時候一定有相似的商品正在特價所以不需要在低價的時候先買
但是我發現,這些只有在便利商店巧克力大賞期間才會出現的巧克力
現在不買之後就真的找不到了  O___Q~
所以碰到喜歡的巧克力一特價,就真的得先買起來放啊~~~

當時想說12月買,放到2月也還新鮮
但其實雖然現在才1月但其實我已經吃光啦~

創作者介紹

卯花飛天似淡雪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錦兒
  • 哈哈..看了你的PO文..害我也殺去全家..敗家了..
    呼呼..挑了2款不同的巧克力..合起來4盒..
    代價就是..我的219元..飛了..哈哈..
  • 錦兒
  • 哈哈..看了你的PO文..害我也殺去全家..敗家了..
    呼呼..挑了2款不同的巧克力..合起來4盒..
    代價就是..我的219元..飛了..哈哈..
  • 哈哈!! 但是真的很好吃對不對!!! 不會讓你後悔啦~^^
    我後來還有買 明治Duo杏仁巧克力
    包裝大小跟這兩個很像,顏色是白底的
    你有買到這一個嗎? 這個也不錯!

    fungi 於 2013/01/07 18:07 回覆

  • 錦兒
  • 我比較愛堅果的..可是..吃了之後..
    我覺得挺空虛的..因為堅果的內容物好少O..
  • 堅果的"餡"確實比較少
    但我覺得比例剛剛好,因為堅果再多就要吃不到巧克力啦 (畢竟我是巧克力控! XD)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最近開始矯正牙齒不能吃太硬?? XD
    杏仁的香味我很喜歡,有帶皮或沒帶皮的,各有各的香味~!
    這幾個巧克力只要配個茶,我都一次拆封就吃掉全部...... >"<

    fungi 於 2013/01/07 21: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