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的某個禮拜天傍晚,我們來到南西新光三越店的Aranzu Cafe
01.jpg

早在N年前 (N~10),我們家就很喜歡這個牌子
當時每季我跟我妹都會都會跑去東區的小店逛逛,摸摸鉛筆~看看明信片
一年可能買個一兩樣小東西小小犒賞自己,過過乾癮
一開始角色還沒這麼多,但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角色在這整個世界中展開
沒想到現在,不僅開了咖啡廳,連台灣也開了不少間

很早之前就挺喜歡的角色─壞東西
我第一個的他們家的商品,是蒐集明信片的本子,就是壞東西的圖案~
他完全就是的大紅人!!! 門口迎賓的就是他!!
02.jpg

連menu的封面,版面最大的也是他!!!
竟然是他泡在咖啡杯理的圖,真是太妙了~XD
讓我馬上想到我們家也有壞東西的圖案的玻璃杯
08.jpg


09.jpg


現在很多店的menu都喜歡走這種餐點名稱落落長的有趣路線~
如果是特別某個角色製作的餐點,旁邊都還會有小臉圖唷~
10.jpg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搭配套餐組合
這天我們都是選擇甜點組合
+100NT,就可以加點100元的飲料+斯康+蛋塔

後來發現額外多來的司康和蛋塔我們根本都吃不完,其實有點浪費 @@~
11.jpg


12.jpg


鹹的餐點主要還是都是一些輕食為主
店員不會到位置旁邊替妳點餐,必須要拿著menu去前方櫃台處點餐
我是點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 甜點套餐
但我在點餐的時候不好意思講這麼落落長的餐點名,只有說「德國豬腳三明治」  XD
13.jpg  


馬上來看我們點的餐點

這天我們有五個人
大家都豁出去啦!!!點了一堆!!!

兔兔水果蛋糕~
19.jpg


河童抹茶蛋糕

20.jpg

熊熊巧可力蛋糕
22.jpg


個人覺得兔兔蛋糕最讚
因為除了海綿蛋糕跟鮮奶油,還有一層水果
比較不會吃膩
21.jpg


(ㄚㄚㄚ~~~好痛~~~)
35.jpg

至於其他蛋糕
河童就是抹茶海綿蛋糕,裡面還有一些內餡,依稀記得裡面有紅豆??
但整體來說比較容易吃膩
(這角度......很醫學吧......)
36.jpg

(頭蓋骨不見啦~~~XD)
(OS:那是人家的葉子帽,不是頭蓋骨!!!)
37.jpg  

兔兔鬆餅
那片紙片很可愛~!!!
23.jpg


說真的,鬆餅是什麼味道大概都可以猜到啦~XDDD
旁邊附的水果丁也沒有太驚艷
重點跟本就是要來拿這個紙片呀!!!
24.jpg

這就是甜點組合搭配的司康和蛋塔
蛋塔理面有麻糬,就...跟肯德基差不多
司康那天太飽了沒吃到,聽說也是還好
25.jpg


我點的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遠方則是搭配的甜點套餐組合
這樣看起來餐點分量好像有點少齁??? 不愧是壞東西!!!????
28.jpg

壞東西,遙望遠方的背影~
29.jpg

「嘿嘿嘿~所謂德國豬腳,只是一小片德國香腸啦~嘿嘿嘿~(奸笑)」  (設計對白)

這道對我來說挺辣的,因為黑胡椒很多
怕辣的人建議不要點,除非跟我一樣想要壞東西的紙板~XDDD
30.jpg

餐點中我們覺得最讚的就是這個了!!!!
這道一上來,我們同時發出尖叫大叫好可愛,對著表妹說「天哪妳贏了~~!!!」
結果有點太激動,引來隔壁幾桌的笑 >"<
抱歉吵到大家了  >"<
38.jpg

想要壞東西的紙片,又想吃甜的,就點這個吧!!!
三片鬆餅,分別夾著草莓和抹茶的冰淇淋
味道還是一樣沒有太特別或太驚豔,但是絕對不是雷~
而且看到這樣擺高高,就覺得C/P值有比較高~XD
39.jpg


一路看下來,不難發現我們都覺得餐點還好
本來嘛~這種店就是吃可愛的不是吃味道的
早就有料到所以也不會太失望
但是,我們點的飲料就真的都挺不錯的!!!尤其冰的都不錯!!!

這個應該是,巧克力奶昔或是冰可可 (回來後這兩個就有點搞混了)
好喝!!!
14.jpg

這個紙版本來並沒有放到杯子理
想蒐集的人可以不要插進杯子中~
但是這樣真的很可愛吧~~現場使用還是有現場使用的氣氛~~
15.jpg

我得應該是棉花糖冰巧克力吧?還是也是巧克力奶昔???
上方有Oreo餅乾跟一個棉花糖,牛奶分量算多,好呵!!!!
而且附的是我喜歡的Baby河童~
 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背影也莫有一隻河童在偷窺  XD)
31.jpg  

抹茶拿鐵
因為顏色的關係,抹茶系列的餐點當然都由河童先生負責啦~
這個我沒喝到,但我猜不差,但也無法跟抹茶專賣店比才是 (畢竟是河童做的,不是師傅做的 XD)
16.jpg

河童先生看著即將要被吃掉的蛋糕們,跟他們說掰掰~~  XDD
17.jpg


來這邊,當然就是狂照相~XD
26.jpg

然後,一有客人離席
就趕快去照他們椅子上的圖案~XDDD
這是小蜜蜂耶!!!超Q的!!!
27.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暑假最後一個禮拜天,所以等過了7點半之後店內就沒有大客滿的狀況了
非暑假的禮拜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樣
這時間來很好耶,不用大排長龍
而且可以一張張欣賞每個椅子上的圖案~ 真是太棒了!!
41.jpg


其實我們拍了非常非常多張照片
以下就只放上幾張來~XD

貓熊先生與貓熊先生
想一想,貓熊先生的對面坐誰呢????
03.jpg

答案揭曉

結果

貓熊先生的對面
是貓熊機器人!!!!
04.jpg


看著小黑貓和小白羊在聊天的黑耳兔兔~
05.jpg


小紅帽鼠
06.jpg


Baby河童
07.jpg  


加套餐後,因為大家都有補差額換飲料
所以每個人大約都要吃300~400左右
以餐點本身來說,這樣的價位當然是偏高的,因為蛋糕真的還好,輕食就是還可以

但是,可以在這樣的童話世界,跟喜歡的角色們一起用餐
而且還把喜歡的角色吃掉!! (大誤)
這就無價啦~~ 

來這邊,吃的就是童話世界!!!
01.jpg
 

arrow
arrow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