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六天五夜住了兩間旅館
第一間是在梅田站的大阪第一Hotel,算是較高價(因為 機+酒 而去住的,不會特別推但也不錯啦)
第二間則是在心齋橋New Osaka Hotel
價錢只有第一Hotel的一半,但可能因為地點關係所以房間更大,而且我覺得很可愛~
非常推~ 所以在此簡單介紹
01.jpg  

New Osaka Hotel  旅館官網 →http://www.shinsaibashi-noh.jp/
會找到這間旅館,是因為在jalan找到的
( 有在自助的人一定知道的 jalan 網站 →  http://www.jalan.net/ )
我們想訂的那幾天,自jalan訂還沒有直接從旅館官網訂來得便宜
所以我們是直接從旅館官網登入會員,直接跟旅館訂的
(依稀記得一晚差了500日幣!)

離地鐵車站走路只要2分鐘,只是因為在小巷子裡吧,所以價位又低了一點點
附近環境單純也安靜,就算是女生自己來住也應該算安全~
02.jpg  


我們大約兩周前訂還有空房
但是像櫻花季等等的旺季可能就要早點下訂比較安全囉~



地點就在心齋橋,其實要逛藥妝店非常非常方便呀!!!
我們有一兩次在藥妝店逛一逛,還先回旅館卸貨,然後再繼續逛
附近也是走路1分鐘內,也有Apple的店喔~我們跑去大買兩台iPod,也是一買完先回來卸貨~XD

心齋橋附近有多少東西可以逛就不用多介紹了,大家應該都清楚
附近也有超多好吃的可以吃,開店時間也都非常長,所以超方便

那就來看看旅館內部吧


我們住的應該是最便宜的房型
但是房間算是寬敞的
一進門的地方有一小區木板地板,有點像小玄關
進去就是地毯了~可以換穿拖鞋
P03.jpg 


有個小書桌兼化妝桌
有電話,還可以傳真
有網路線,只要自己有帶NB就可以免費上網


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還有個大型裡被放在木板地板的區域
衣櫃小小的但也很夠了,有附不少衣架
電視也不錯大~
P04.jpg 



床旁邊的小茶几我覺得很可愛!!!!
桌面雖然小小的,但是也不制得很簡單乾淨
(桌子中間的黑盒子是我拿下來的,本來也放在小櫃子上)
我們住的第一天大阪第一Hotel
桌面已經夠小了,還擺滿一堆立體的廣告單或留言版......桌面幾乎沒空位,真的是看了就很雜亂......
P05.jpg 


 

有冰箱、熱水壺,還有兩組杯子

P08.jpg  

附的茶是Dilmah的!!!!
但是我們每天行程都太忙,所以我都忘了喝了啦 >"<
這兩包茶包就在我拋完照後就完全被我遺忘,直到整理照片才想起來
我竟然連帶回台灣都忘了.....O___Q~
P06.jpg


重要的衛浴設施

有浴缸,而且是繳可以伸長的浴缸
每天都走很累,所以我晚上真的有泡~XD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當然也都有
P10.jpg

吹風機、牙刷、洗澡海綿也都不用擔心
洗手台的地方也是不為太壅擠,空間都還算夠
(雖然看起來很基本,但是跟我們第一間住的旅館比真的寬敞太多啦!!!)
P11.jpg

浴室門口一打開,就是面對進門的木板玄關處
也有一面全身鏡~
P12.jpg   


這樣的房型
一間房7500
算起來一個人一個晚上3750Yen,沒有附早餐
我們都覺得很不錯!!
同時兩個大行李箱打開也OK唷


旅館大廳有一些附近店家的介紹還有折價券,建議大家可以選著拿唷!!
像是畫面右邊的 5% coupon,是附近的大丸百貨可以使用的!!
我在大丸百貨幫我媽媽買了一些Afternoon Tea的小雜貨,全部都打95折唷
書籍還有一些精品就不能使用了,但大部分的櫃點都可以95折,而且全館買滿10501還是可以退稅!!
05.jpg


然後講一個跟旅館本身比較無關的
這附近的這家餃子店真的太好吃了!!! 旅遊書都有介紹的 吉風
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10:30左右,沒半個客人,本來還有點不敢走進去
後來有決定進去吃真是太好了!!!
04.jpg


整間店只賣三樣東西
煎餃、水餃、湯
我們先叫了兩份煎餃來吃,吃完後真是覺得太好吃啦!!!!連我都還想再吃!!!
所以後來還又追加了一份!!!
03.jpg     

來到心齋橋的人,別忘了來吃這間煎餃呀!!!
從New Osaka Hotel走路大約6分鐘就到了吧


回到訂旅館

從首頁點進宿泊部分就可以囉
http://www.shinsaibashi-noh.jp/stay/index.html
旅館官網有英文版和中文版可以使用,所以也很方便
我們從頭到尾就只有在官網上訂,然後email收到確認信就OK了
也不需要打電話確認,有任何問題寫信給客服也都OK

當然如果想要住宿的日子jalan比較划算,就從jalan訂啦
只是大家別忘了jalan還有官網都看看,看哪邊比較划算就從哪邊訂囉~

訂房完不用先付訂金,到時候現場付費就好囉~
當然還要護照,每個人的護照都要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