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五)下午,周末前的下午,透過網路朋友告訴我鞋子特價2折的訊息!!
而且聽說現場大尺碼的鞋子很多,所以馬上計畫好隔天去買鞋!!!!
當天現場客人大約30人左右,幫忙整理鞋子和找鞋子的小姐超過10位吧
小姐們態度都很好,而且都很貼心~
而這天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Ophelie的鞋子
02.jpg  


一到現場就直接往40號的區走
沒想到一穿,竟然有點太大???
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特賣會場,鞋子都被撐大了
但是後來即使是小姐拿來的新鞋子,狀況還是一樣
看來鞋子版型有比較大嗎??? 所以之後都看39或38的鞋


現場有看到好多顏色跟款式的鞋都很可愛,但不一定有我的尺寸,真可惜
最後在第一次選擇後,剩下這四雙
P1260412.JPG

最右邊,照片中只有一隻的那雙
我拿39號,顏色是古銅金的感覺,帶有金屬光澤
一起去的學姊拿35還36號,同款型卻是皮革材質,完全沒有金屬光澤
我是看學姊試穿覺得好看才去找我的尺寸的,沒想到不同尺寸同款式,材質可能不同
試穿之後馬上覺得沒有學姊拿的好看,第一個就淘汰掉啦

腳上這雙咖啡色的,皮真的好軟好舒服,鞋底走起來也確實很好走
想到這款式平常上班OK~開會簡報OK~跟朋友逛街OK~市區約會OK~簡單的郊區踏青也OK~
三月要去日本玩,如果天氣不錯好像也很OK~!!!
這麼多的OK,馬上決定要買這雙啦!!!
而且馬上也決定還要再買第二雙~~XD

所以接下來就是亮面白色跟紅色的大抉擇了!!!
P1260413.JPG  

白色感覺很好搭,但是就是沒那麼出色呀
而且想我從大四碩一的時候就好想要一雙紅色平底鞋
當時沒買的悔恨,到現在都還記得
想到我夏天最常穿的就是長牛仔褲 (是的我不怕熱~我寧願要遮陽!!!!)
牛仔褲配上紅色娃娃鞋好像挺不錯的,而且紅色好像真的比較趁我的膚色呀???
所以就買啦~
 

提著兩雙鞋回家~~^^
原價3280,打2折;一雙656,兩雙1312
嗯嗯~破千還是讓人有種沒便宜到的fu~? 但這價錢買到兩雙專櫃鞋耶!
01.jpg  


黃同學看到後睜大眼問我怎麼又買鞋了(口氣中帶有驚訝與責備 @@~)
哀呀畢竟我腳很大,真的碰到穿得下又好走而且又好看的鞋子真的不能猶豫
不然常常有看上的鞋子沒有我的size的狀況呀~~

我覺得鞋袋設計得很好耶
我之前拿到的通常都是兩個小鞋袋,左右兩支各放一個小袋裡
這家的鞋袋大一點,然後中間值接有一個小隔層
所以直接可以放一雙,真方便
03.jpg  


事前只聽了朋友說,要選鞋底有圓凸凸的,很好穿
所以現場都是找這種凸凸底的
只要沒有圓凸凸,就算樣式覺得好看也就先都不列入考慮了
等買回來後跟朋友一聊,才知道我買的就是豆豆鞋耶!!!
04.jpg  

一直到這之前,我都以為豆豆鞋是指豆豆先生穿的鞋子呢
(什麼是豆豆先生的鞋子??? 我想像中就是帶有點幽默感的皮鞋!??)


我買的就是這兩雙囉~
皮真的很軟很舒服,當場試穿走一走也覺得很舒服
目前沒有穿著走長距離,所以不知道長距離的狀況如何~
05.jpg   

黃同學看到我選紅色得整個很昏倒
跟我說很像中國娃娃或殭屍娃娃(←??)穿的,還上網找圖
雖然沒有真的找到殭屍穿宏平底鞋,但大概可以了解他的意思啦
他應該覺得很像古裝劇裡面俾女穿的紅繡花鞋????

反正跟他約會不要穿紅色就是了!!!!

 
這鞋子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點care的就是,這鞋子是MIC
好啦我就是對MIC有點偏見...... @@~
06.jpg


因為很久沒有這樣突然買兩雙鞋
而且還是買到好穿的豆豆鞋!!!
所以覺得一定要裝模作樣替他們做一點穿搭~XDDDD


夏天我最常穿的就是牛仔褲了
發現好像牛仔褲配紅色的真的比較亮眼耶
07.jpg

08.jpg

如果上衣是素色,更覺得紅色好像好看點
10.jpg

粉色娃娃裝
這個可能咖啡色適合一點
11.jpg

其實大部分都是兩個都可以搭
只是不同風格~看當天心情即可
09.jpg  

但是當然還是要看場合
如果是上班或是正式場合開會報告標案子
紅色應該就是NG吧
12.jpg  


其實網站中就好多穿搭了
根本不用我在這邊班門弄斧~XD

 隨便看兩張~   
我夏天為了防曬通常不會穿短褲,但是短褲搭配其實也都好好看~
st-3010698-8.jpg


st-3047600-7.jpg


看了這些有點後悔沒有買白色
我五六年前曾經想要紅鞋子
但我怎麼忘了我三年前也曾找白色平底鞋找了一整個秋冬!!!
我應該也要拿白色的呀!!!! 結果現在網路上看到都好貴唷!!!!
st-2661966-7.jpg

洋裝好像不一定要有跟的鞋
洋裝+平底,好看~^^
st-2814680-5.jpg


因為洋裝也是我喜歡的style
所以多放一張~XD
st-2814680-7.jpg  

  
然後這個顏色也好可愛~!!!!

st-2814681-2.jpg  


現場本來也想找 baby blue的顏色的
覺得也很適合夏天
但是都沒有啦~~

這次的特賣採買算是成功吧~
之後剛好準備要換工作了,可能無法像現在都隨便亂穿了
現在的鞋子說實在常常都沒有在注意,能穿就好
之後可能常常會派咖啡色這雙上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