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在第二件58折時發現的好吃巧克力~
因為有濃濃的榛果香,所以很適合冬天~而且覺得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
04.jpg  
原價45元 (我查了才發現兩年前是42元~~~~怎麼才兩年就漲了 7.5%)
重量:50g/6顆
原料:砂糖、植物油、榛子、可可膏、奶粉、可可粉、可可脂、大豆磷脂、香料
熱量:49大卡/顆
07.jpg


我就是看到這個說明才想吃吃看的
因為我很愛榛果的味道
就像雖然我很少喝星巴克(現在一年應該不到兩次,以前大概有個五次吧)
但每到冬天出現榛果拿鐵的時候總會去點個一杯來喝~
同樣地,平常45元6顆實在很貴,但一到有折扣的時候就會想買來試試看~
09.jpg



內包裝我覺得很像咖哩塊~XD
06.jpg  

一撕開來是全部都會現身,沒有再個別包裝
所以如果一次沒吃完應該就得冰冰箱了吧
但我沒這個困擾就是了~我很愛吃所以一次會全部吃光 @__@~
但聽學姊說冰過更好吃~
(怎麼擺都擺不好,所以我娘的手親自上陣~XD)
11.jpg

裡頭的餡料
就是偏滑順的口感囉~放入口中算是很快就會熔化
所以對我這種愛吃巧克力和榛果的人來說,吃起來就是滿口幸福!!!

真的超香的,其實一把咖哩塊的外包裝(?)撕開,就能聞到香味了
我媽在旁邊一直說趕快趕快他也要吃
叫我別拍了~XDDDD
12.jpg


這款算是非常甜的,最好要搭配茶~
不嗜甜者建議不要輕易嘗試,要馬就是請確定身邊可能有人能幫你吃掉她再來嘗試~XD
一位不太喜歡吃太甜的學姊是說
冰過了再吃的話,因為甜味不會瞬間熔化滿嘴,所以會讓不愛吃甜的人比較容易接受~
大家可以試試看口感有什麼不同~
002.jpg


在第二件58折快結束前,我的工作太忙了,都沒心思好好去蒐集這款巧克力
所以我只買了3套 (也就是6盒)而已,目前手邊就剩這3盒......face39.gif  
以我這種一打開就會一次吃掉6顆的吃法,這三盒讓我很捨不得打開......
03.jpg  

希望快到年底又會有一波打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