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進入冬天了~我的儲備糧食的開銷又開始上升了
每年看我的記帳狀況(輸入在excel後畫成線圖,有種自以為在看公司報表的成就感~)
冬天,買點心和酒(都是買奶酒,冷天加在熱奶茶裡真的好幸福喔!)的金額總是飆高
(去年狂買30個的巧克力 → http://fungi.pixnet.net/blog/post/27693657 )

上禮拜,突然又進入囤貨模式,就像秋天到了螞蟻會開始大量儲存食物吧,我相信這是本能...
最近剛好7-11、全家都有巧克力特價活動,好多種都是第二件58折,等於兩件79折
所以買了好多來吃吃看,也吃到好多好吃的!!!!
而今年目前感覺到自己會狂買的第一名是這個!!! 穀麥巧克力!!!
08.jpg

看到有大麥脆片和杏仁就讓我大喜!!!
自以為這樣可以補充一些平常比較少吃的雜糧類~ 覺得可以比較健康  face10.gif  
所以在眾多商品中馬上就挑中它

02.jpg

吃了之後完全符合我的想像,好好吃喔
瞬間吃掉兩包,所以又去買兩包
結果買了發現價錢不一樣!???

這才發現其實有兩種包裝,目前發同一間便利商店都只會進一種

較小包裝的
36g 22元 , 0.6111元/g
03.jpg
以我來說,小包裝的有點吃不夠~會不太過癮
下午4.5點或是晚上8.9點我一定會忍不住開第二包或是再找別的東西吃
但是如果是晚上12,這大小就還不錯
吃完後雖然還會餓或是嘴饞,但是就會告訴自己太晚了不能吃太多
所以就會少吃一點點宵夜 (阿但是其實還是吃了......)  pen1_23.gif


大一點點包裝的
51g  30元 , 0.5882元/g
05.jpg
這大小就是平常下午肚子餓了,邊工作邊吃很剛好~
配上一杯熱咖啡或是茶真是太開心啦~
再配上海頓大提琴協奏曲(最近無法戒掉不聽的曲子),工作效率和心情都超高~


從包裝大小幾乎看不出有差別
所以買的時候要記得看一下才知道是買什麼包裝的 @@~
01.jpg

裡面一個個巧克力都是一口大小
巧克力碰到手不會馬上熔
所以邊工作邊吃也不會一下就很髒~
06.jpg

拿筆來當比例尺~
一塊一塊都是圓柱狀的型狀~
07.jpg

味道跟大多數相似的產品很像,應該是大家都能想像的口味   
咬起來也有點脆脆的,不是偏軟黏的口感
巧克力我覺得不會到太甜但也不偏苦
08.jpg


巧克力的香味跟口感當然不能跟單價高的一些牌子比
但是以30元一包的點心來講很不錯了!!!
而且現在第二包還58折~
我都跑去全家買,順便累計HappyGo的點數~~~
特價活動到12月初,我應該會在近日內把我家付進的都掃光~~ 1801021256.jpg         

創作者介紹

卯花飛天似淡雪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胖千
  • 你寫的 blog 真的很用心耶~
  • 哇~你真的都有在看耶!!!
    感謝支持~~:p
    說認真是因為有圖文解說嗎~XD
    我學姊說部落格像工商服務,都在介紹一堆東西說,哈哈哈~XDDDD
    (因為我會刻意不提到太多私人的東西,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

    fungi 於 2011/11/28 18:58 回覆

  • 綺綺
  • 路過~我也超愛這牌的巧克力!!哈哈XD
    推薦你到這買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11100089445&catid=16660
    裡面36g的換算起來一包大約15元而已!!!!(不知道有沒有比全家便宜)
    我們這的全家沒這東西T^T
    跟你分享囉XD
  • 窩喔喔喔喔!!! 謝謝你分享!!!
    我正想說沒優惠了呢!!!!價格差好多唷!!!
    一次6包也是很合理的數量!!! (12包就有點誇張了)
    感謝感謝!! ^^

    fungi 於 2011/12/22 02: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