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Bear 覓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1巷8號之3
電話:(02) 2761-2201
時間:11:30~22:00
公休:每月1、11、21、31 日 公休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wolaramirez
026.jpg  

每人約150~350NT,不可刷卡,無包廂


在噗浪上面看到學長分享這間店,就讓我不斷驚呼好可愛!!!!
學長幾乎天天分享咖啡店,每間都讓我很想去
但是這間是讓我順間決定一定要在近日馬上去的店!!
也因此馬上把店加的連結丟給朋友們看~
也在下一次的聚會時決定要來這裡~

實在私心不希望太多人知道這裡,讓這裡以後也變得一位難求
但是又希望老闆娘可以順利經營,所以就以有點矛盾地心情介紹這間可愛的店~XD

搭公車到付近後,看到這個小小的巷子請不要忽略,往裡面看就會看到有個大大的「覓」字
像我是搭672三民站下車,三步(2公尺)就直接看到這個巷子了~
001.jpg

要不是探頭看到這個字還真的會走超過~XD
當天大辰就跑到下一條找超久找不到~~
(自以為技術好紙又單手拍的結果,就是晃!!! 連個招牌都照不好...)
003.jpg


因為來之前就看到網路上超多可愛的照片,所以一看到店面就超興奮了!!!
在小小的巷子裡面,寧靜的可愛小店
等等即將因為我們的來到後變得很"熱鬧" (其實是吵鬧!?)
002.jpg    

這門也太可愛了 face06.gif   
是要往右推,不是向內推唷
所以是跟熊熊握手,不是跟牠擊掌~

004.jpg 


外面有著熊熊頭的衣架當然很可愛
但是傘架也好可愛~幾個用畫的傘就這樣一起掛在後面~
而且上下兩個傘假都有畫唷~!
005.jpg

戴著皇冠的熊熊在仙人掌面前等著我們來到~face37.gif 
老闆真的很會話熊熊~而且連日期都有寫上去呢!!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應該跟老闆娘問問看,要回來當書籤做紀念的 >__< 
006.jpg  

吸引我一定要來的東西來了!!!!
就是這個!!!! 超級可愛的menu~!!!!!
命名可愛~圖更是好可愛~~~!!!
007.jpg

而且真的是老闆娘自己一張張手繪的耶
因為隨便拿兩個來對,就可以看出有很多的不同唷~
像是茶壺胖瘦不同,熊熊的帽子、假錢旁的配色有些不太相同
我因為比較早到還故意想抓錯,還真的被我抓到小小的錯~XDDD
有人有發現嗎
008.jpg


答案是~右邊的貓熊的耳多顏色~

我很喜歡這種有點小錯的手作的東西耶~
這種小小的不同跟錯誤,就是因為一份份每個細節都是自己手作才會有的呀
比起機器製造的東西,這每一個微妙的不同處,都刻劃記錄著當下的每一個呼吸和情緒
這種感覺很溫馨~覺得每一份菜單都蘊含著老闆娘的溫柔~face37.gif  

(還會讓我忍不住腦補,想像老闆娘發現畫錯的時候,可能露出的可愛的小表情~XD)



本周精選咖啡豆
直接貼在淺藍色底的牆壁上~
熊熊還有所有的圖當然也是老闆娘自己畫的唷~!
009.jpg

鹹食跟甜食的菜單就在牆壁上~
也都有好多好可愛的圖唷!!
淺藍色的牆壁很襯托耶~
010.jpg

來之前就決定一定要點的就是這個!!!!
達可瓦茲,70NT
011.jpg

就是這個!!!
吧檯上展示的sample~~超可愛的~~~
012.jpg

等餐時間,一定要跟可愛的菜單照照相呀
除了咖啡的menu以外
還有非咖啡的menu,有紅茶、綠茶、熱巧克力等等
不喜歡喝咖啡的,來這裡還是有很多選擇~
 013.jpg

我點的棕熊咖啡來囉~~~
是牛奶偏多一點點的咖啡~~^^
杯子好像也是自己做的嗎!???
因為等等又會發現每個杯子都有微妙的不同~XD
014.jpg

棕熊咖啡的杯墊就有棕熊耶!!!會不會太可愛了!!!!!!
這麼可愛但是我竟然照糊了,而且還只拍一張... >__<
015.jpg

朋友的貓熊咖啡,當然也有自己做的貓熊杯墊囉~
是茶+咖啡的組合
我覺得比例不錯,茶的味道沒有被咖啡蓋住
喝進去的時候會有很明顯的茶香,但也喝得出來有咖啡
味道上我覺得比我以前曾經喝過的鴛鴦精緻~ (但我也只喝過鴛鴦一次)
016.jpg

聊得太開心,忘了問老闆娘上面飄的愛心是什麼~~~
當然是可食用的東西,但是是什麼味道或是有沒有味道,就忘了


不喝咖啡的朋友點的~ 法老王 (壺,可回沖)
法老王是綠茶
一開始不知道選哪個茶好,老闆娘有直接拿出茶葉讓我們聞聞看~
017.jpg


熱巧克力~
030.jpg  


南瓜濃湯,80NT 
附上一塊法國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想太多還是真的,總覺得南瓜湯上的辣油很像熊掌~
018.jpg

這個碗本身也很可愛耶
湯匙是卡在把手的部分~
019.jpg


鹹食來囉~      
鮪魚驚喜燒,150NT
旁邊的柿子也不忘切成熊熊的型狀~XD
020.jpg

我覺得就有點像pancake,只是麵糊裡麵一開始就有加上一些料~
還不錯吃~大概就是一個人份吧
我們則是四個人一人分一塊來吃
021.jpg

然後我們一致覺得叉子也很可愛~!

野菇脆皮吐司,90NT
料還不少,但分量沒有很大
比較像是下午一個人來的時候嘴饞可以點的分量~
022.jpg

巧克力驚喜燒,150NT
除了巧克力醬以外,還有附上香蕉跟鮮奶油~~
023.jpg

醬料算多~~
巧克力配上鮮奶油跟香蕉,當然是萬年不敗款啦~
 024.jpg

重頭戲來了!!!!!!!

熊掌餅乾 & 達可瓦茲 !!!!
025.jpg


熊掌餅乾 (巧克力),50NT
其實就是四塊味道濃郁的巧克力餅乾~
講起來就「只是」巧克力餅乾而以,但講起來也「不只是」巧克力餅乾
因為老闆娘想到這樣排列就是很聰明耶~像我應該就想不到吧~~
一份不論是份量還是價錢,都適合一人獨享~
027.jpg

讓我想尖叫的達可瓦茲!!!!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微笑的熊熊!!!!
哀呀可惜這隻臉上有個小痘痘 XDDDDD
又是手作才會有的小驚喜~XD
 026.jpg     


前面的餐點,四個人分著吃吃味道還OK
這隻熊熊要分四分就有點難度了,所以我們又叫了第二隻跟他作伴~~
第一隻臉上有小痘痘,第二隻眼睛本來有點點小脫窗
沒關係~~我們用巧克力驚喜燒剩下的一點點巧克力醬替他動手術~XDDDDD
028.jpg 

好吧
雖然再怎麼可愛
開來的還是要來!!!!!!
下刀!!!!!
059.jpg


脫窗:阿阿阿阿~~老伴~~我要早你一步先變成老半去了
痘痘:別怕!! 我馬上會追隨你而去
030.jpg

請看~
裡面的焦糖漿非常厚實唷~
031.jpg

痘痘:阿阿阿~痛痛痛痛痛 (淚)

嗯,有人有注意到我們還替熊熊家了巧克力醬的眼淚嗎?? 很用心吧  XDDD
而且後面的熊掌還剩下一個手指頭,好血腥的畫面呀 XD
032.jpg

熊熊的腦漿......不對不對,焦糖漿非常厚實~face10.gif  
我覺得好好吃一!!剛剛好~ 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吧
配上茶或咖啡真的很棒~
但是不喜歡焦糖的人應該就會不喜歡了,因為真的就是扎實的焦糖味~
034.jpg

本來想外帶一隻熊熊給我媽吃的
可惜老闆娘說店裡不提供外帶
但是如果自己有帶容器的話就可以唷~

這點心真的看了就好開心~pen1_03.gif  
下次應該就會直接帶我媽來吃吧~ 然後吃完後會拿出自己帶的小便當盒多帶一個回家~!!!!  


最後我們聊著聊著,老闆娘問我們要不要來一客今日特餐
這天是焗烤馬鈴薯
既然我們都吃這麼開心當然就OK吃吃看啦~
035.jpg

不是單只有馬鈴薯跟起司,還有一些香料唷~
但是忘了問價錢,但我猜就是100NT左右吧~???  face27.gif  

     
整間店其實小小的
兩人座的小圓桌一個,四人座的桌子兩張,吧台可以坐兩三個人,窗台也可以做兩三個人
有一間洗手間,洗手間也還是很可愛~

本來店是22:00就關店了
但我們四個聊著聊著就聊超過了!!!!!!!
老闆娘竟然很好心地到22:30才提醒我們
請大家去的時候還是要自己注意時間,不要跟我們一樣讓老闆娘晚下班呀~~~~>"<

這間店雖然離我們家算是遠一點,搭上公車大約也還要40分鐘
但是完全就成為我心中的愛店,不僅要帶我媽去,等我妹回國我也要帶她去~~~face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