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er  吃草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05號之1
電話:(02)2658-6818,無包箱,有地下室
時間:11:00 -15:0018:00-21:30
價位:120-200(不可刷卡)
26.jpg  

一開始聚餐約這邊,還覺得在內湖有點遠,想說之後應該也懶得再來了
但來吃過一次之後就很想帶家人朋友來!!!因為真的很不錯,健康又好吃!!!

捷運西湖站出來後走大約3分鐘就到了,其實也不會太遠
雖然午餐時段在15:00就結束了,如果真的想聊很久時間可能不太夠
但是付近就有麥當勞跟星巴克,要隨意找地方續攤也不難
01.jpg 

平日午餐時段超過155就會付湯
但是我們這天是在周末去,所以就沒有了
我是覺得沒有也沒關係,因為一大碗沙拉真的就會飽唷!!

02.jpg

訂位的小牌子 & 小盆栽~
這天天氣非常好~大太陽!!
木頭為主的傢具配上綠色植物和陽光,就會讓人心情很好~

03.jpg


已經很高但還穿了雙高跟鞋的長頸鹿~XD
04.jpg

等待的時候隨便亂拍
沒有點套餐的人可以自己倒水喝
有點套餐的人可以自己倒飲料或咖啡~
咖啡不是先泡好的,現場有咖啡機讓客人自己操作~
 24.jpg  

20.jpg

沙拉有非常多種可以選
就是醬汁還有主菜不同
如果不知道要選哪個口味好,可以問服務生
服務生會告訴你哪個偏酸哪個偏甜~
10.jpg


我很快就決定好醬汁了─比較不酸的吃草 (店員有介紹是什麼調製出來的,但我忘了)
帕馬火腿跟鄉村雞柳讓我猶豫了非常久
後來店員告訴我許多女客人都很喜歡鄉村雞柳,就決定點來試試看~
06.jpg

每人低消一百
眼花還看成一百歐元 XDDD
原來是一百元歐~

我很駑鈍,一開始看著這個牌子還是很不懂怎麼點餐
07.jpg

所以先看我朋友怎麼點~XDDDD
 09.jpg  

涼拌菜六選二,看起來都很好吃!!!
想說還是要有些澱粉才不會很快就餓,但又不想選馬鈴薯沙拉
最後我是選天使細麵跟番茄羅勒起司

 12.jpg  

加點套餐就可以有湯跟甜點
或是湯跟甜點也可以分開單點
朋友有點套餐所以可以自己舀一碗熱湯~
現場有兩種湯供人選擇,當天是巧達蛤蠣湯跟洋蔥蔬菜湯
18.jpg

在吧檯拿到餐點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耶!!!
比我想像中大碗很多!!!雞柳看起來也非常好吃!!!!我點的涼拌菜也看起來很誘人~
14.jpg

從上面俯瞰好像不大碗
但是請看側面!!!
碗可是有深度的!!滿滿的都式生菜沙拉唷!!!!
17.jpg    
 
天使細麵的調味真得沒話說,好吃!!!
又是我愛的細麵~整個就愛上

其中一個朋友點的蝦子
他有選馬鈴薯沙拉~原來會給兩坨呀~ 
26.jpg

另一個朋友有是點蝦子,配上天使細麵跟花椰菜
蝦子是不是又大又多,四隻排排站看起來就非常有氣勢
15.jpg

一樣也是下面都裝滿了沙拉!!!!
16.jpg


配上一碗濃湯,真的是太完美了!!!
19.jpg  

地下室的位置看起來也很寬敞明亮
人多的話雖然沒有包廂,但應該也可以都坐到地下室來吧~
25.jpg

在外面吃飯常常都會比較偏鹹偏油
想來個健康的聚會,這間店就真的是太適合了!!!!
而且沙拉好好吃,可以吃得瘦但是也吃得很享受!!  

21.jpg 22.jpg
 

我這天吃的是吃草沙拉,味道真的很不錯
下次應該還想再點同樣的來吃吧~~~
雖然我沒點套餐,但是一整晚沙拉加上一個餐包和涼拌菜,其實也是分量十足
我朋友後來拿到甜點也是快要吃不下
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只吃草會不會吃不飽~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