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我就是在這間鼎鼎大名的東區頂好名店城的女伯爵穿耳洞
因為有機器穿耳,所以之後朋友問起我,我一定都大力推~
1.jpg  

最近身邊學姊想穿耳洞,想說都這麼多年了不知道阿姨還在不在,沒想到阿姨還在呢~!
而且跟實驗室其他學姊一聊,才發現一堆學姊也都受鄭阿姨照顧,阿姨真是太強了!!!!

我們大約八點左右到吧,現場就有四個女生在排隊等著阿姨幫忙打耳洞
阿姨生意真的很好耶
幸好頂好名店城整棟都可以閒逛,所以這期間就跟子欣亂晃亂晃,晃了大約也有20分鐘吧~


想穿耳洞的話,現場有這麼多可以挑
左邊的就都是用機器穿的,右邊的就是阿姨徒手穿
我自己是用機器啦,介紹朋友們也都是用機器的
2.jpg 
價錢都有標在後面,每款價錢不同~

還沒開始穿,學姊還面帶微笑
內心很緊張但是還很鎮定
(會這麼說就是之後學姊不太鎮定!! XD)
3.jpg  

當天穿下去的耳環
阿姨會建要等傷口都癒合而且耳洞成型,所以一戴就會戴至少一個月
而我甚至自動延長期限,戴了整整兩個多月,想說避免太早拿開要戴別的耳環還穿不過去

會在身上這麼久,當然就得好好挑

學姊在挑的時候我就在旁邊逛起耳環來~
4.jpg

這一牌塑膠片都好可愛喔!!!
喜歡!!!一直照~XD
5.jpg

最右邊的項鍊也很漂亮~
6.jpg  

選好囉~
阿姨開始用酒精以及有一點麻醉效果(?)的藥水用力幫你捏柔耳多
7.jpg

自以為透過鏡子照比較藝術
8.jpg

打耳洞之前
阿姨會先用筆幫你在耳垂上做記號
(鏡子裡的阿姨感覺好溫柔~*)
9.jpg

會讓你確認哪在這個位置OK~才真的打下去
如果覺得位置不好阿姨都還會幫你調整~
10.jpg

準備囉~阿姨拿出酒精、藥膏、棉花棒
以及右後方得穿耳洞機器~
17.jpg

機器出現在耳多上了
有點點像訂書針的感覺~  
11.jpg

喀!!
12.jpg  

學姊:「好痛喔~~~」
但我當時覺得還好耶~看學姊臉都扭在一起了
13.jpg

就這樣打上去了~
因為是機器瞄準打進去的,所以比較不用擔心耳針在耳垂肉裡歪掉
如果歪掉,之後戴耳環比較不好戴也比較容易發炎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個人更是比較推機器穿~
14.jpg 

換另一邊
學解說左邊比較沒這麼痛
看來學姊跟我相反,我記得很清楚我左邊比較痛~~~XD
15.jpg 

阿姨會很親切也很仔細地跟你說回家後怎麼保養
讓妳拿著鏡子,清楚地看著他示範
18.jpg

其他也有很多小小的注意事項
長頭髮的要小心頭髮勾到~秋冬天的話要小心毛衣或高領勾到等等
阿姨都會提點,而且只要有出狀況都可以跑回來跟阿姨求救~!


槍槍~就這麼簡單~
19.jpg  


期間阿姨會一直跟你聊其他事情,讓你分散一點注意力 (學姊,你覺得有用嗎??)

像是他就拿出這幾對很貴的耳環給我們看
16.jpg

阿姨說前陣子有個小學二年級的小女生來穿耳洞,看上了最右邊的小蝴蝶結
回去跟外婆撒嬌要禮物。外婆答應了之後一來看大驚!!!
因為,一對至少要2500NT呢!!! (現在已漲價到2800NT)
  
這小孩強!!!從小眼光就很好喔!!!!

學姊後來一直喊痛呀~
而且一走出店門搭上手扶梯,馬上又想到問題,所以馬上又折回店裡問阿姨~XDDD
阿哈哈~感覺我反而變成像姊姊一樣了!?
希望一個月後學姊就能換上自己想戴的其他耳環啦~face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