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牌子打從一來台灣後就一直很吸引我
但因為平常都不太用彩妝品,更別說是買專櫃彩妝品
也因此總是在逛街途中偷瞄兩眼而已,從沒靠櫃欣賞過
這次決定要送同學結婚賀禮後,就決定來這家店好好研究一番

下面這張照片得來不易
之所以偽裝成攝影棚的模樣,是因為房間每個角落都太亂了
於是妹妹就好心出馬幫忙拉著後面的棉被讓我照相
1.jpg

這次有七個人一起分攤這份禮物
我榮幸成為代表去替大家挑選禮物
因此一到現場我就裝闊氣

「小姐,我的預算是一萬左右,
   除了底妝以外的美妝產品我都可以列入考慮,
   請幫我介紹好嗎?」


等小姐開始介紹我才發現場面太神奇了
我這個一年化妝不到10次的人,手上根本沒有任何專櫃化妝品的邋遢人
竟然在幫一個天生麗質且平常很會化妝的美少女(已變成少婦)挑彩妝????

小姐問到:「什麼顏色的眼影比較適合她呢?」我就被考倒了~~~


就這樣裝闊完馬上不知所措的狀況下
總算挑完了所有的禮物
也特別請小姐用她們專櫃特別拿來送禮物的禮物盒 (紙盒L,150NT)
綁上蝴蝶結,任務就完成囉~
 2.jpg

是說這盒禮物在我家躺了四天
我第二天就忍不住拆開照相了
一盒粉紅色又綁有蝴蝶結的可愛紙盒又在我身邊,怎麼可能忍住呀~~~
這麼可愛的東西不照相留念太可惜了!!!


應該可以看出來
外面的緞帶是繞過蓋子和紙盒綁的~
3.jpg


小姐裝得很用心
一打開還能隱約看到三顆閃亮亮的彩色水晶~
4.jpg


全部排開
其實陣仗似乎還挺大的~不錯不錯
5.jpg

眼蜜還有眼線因為都有塑膠包裝裝著,所以就不拆開了
小姐是說眼蜜可以在上眼影前使用,點綴妝感
現場也有非常多種顏色,但是這種搭配性的產品當然是基本色最好搭配,像是銀色、金色
我記得最後我是拿帶有點膚色的銀色吧????


把沒有塑膠外包裝的彩妝品在從紙盒中拿出來
這些就是我們送的禮物了!!!

6.jpg


這一組唇蜜是今年夏天限定組合款
比他們平常的唇蜜都小一點,共三色,1100NT
7.jpg
這組我自己很心動,因為好可愛
腦中忍不住開始計算:1100/3=366.66,一支大約367,比開價貴一點
好像很值得耶~~我是不是也該讓自己擁有她們呢~???

雖然小姐也在旁邊鼓吹
但是最後理智天使還是出來說話了:「同學你一年會用到半是唇蜜嗎??」

也對,我根本不太可能去用呀
就算真的用了一年也用不到幾天
這種東西還是讓給平常會用的人擁有好了,這樣產品本身也開心



三罐指甲油,450NT/罐
8.jpg
這應該是他們家比較不貴的產品了
顏色非常多好難挑
最後決定一支淺色沒有亮片的,一個顏色較深但是裡面有細亮片的,以及一個深藍色的

三支排在一起是不是很漂亮呢~~
我自己對於自己選了個深藍色配在旁邊有點得意呢~XD
 

這家的包裝真的是很精緻可愛耶
14.jpg

每個指甲油蓋子上面都有一顆粉亮亮的~~
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會看了心花怒放吧~


眼影
10.jpg

很出乎我自己意料地,我買了藍色系
我自己都以為自己會買他們家最熱賣的粉紅色+咖啡色的那一盤
但最後小姐建議眼睛大的女生可以選這色,而芊如眼睛很大!!!
畢竟我自己根本對這沒太多研究,所以決定聽專業的介紹囉~


腮紅
11.jpg
小姐本來介紹他們家最熱賣的01
但我覺得顏色沒有很特別,擦出來其實就是一片比較有立體感的粉紅色
總覺得有在化妝的人應該都會有這種顏色了??
要馬就是覺得太粉紅所以平常不太好用???

請小姐幫我試試這盤09在手上
一上我就被電到了
粉紅當中帶著粉橘色,感覺擦在臉上就是氣色會顯得很好

天哪等我月薪破5萬我再來考慮要不要買給自己好了  face05.gif  
(看來這輩子不用買了)


可以一起攜帶的腮紅刷
12.jpg
當然也不忘裝上一顆亮亮的~

 
香水,30ml 1650NT
9.jpg

有兩種味道
一個偏花香,一個偏果香
我自己比較喜歡果香的,但我應猜我們的新娘可能比較適合花香的
因 此最後是買花香調的~

包裝一樣還是華麗又公主
非常細緻~


因為買很多的關係,還得到了三個身體去角質的贈品
 15.jpg
分禮物的七個人中剛好三個是女生,所以男生們就很有風度地讓給我們一人一罐了


怎麼光一個身體去角質包裝就可以這麼可愛
每果系列,包裝上就真的有草莓圖案耶
而且蓋子也是亮晶晶~
16.jpg
這罐在參加婚禮前一天我試用了
想說參加婚禮前把膝蓋和手軸的角質去一下

使用心得

首先是味道,我覺得有一點點偏淡,希望可以再重那麼一丁點,至少使用的過程中才能聞到味道
裡面去角質的細顆粒很細,使用上去瞬間好像有微熱感?? (是錯覺嘛???)

我當天有拿來使用在下巴,因為我那邊的粉刺很多
是有去到角質的感覺,但是效果仍不明~感覺白頭小粉刺還是很多 (他又不是去粉刺產品!!!) 


這包裝真不是蓋的,連蓋子頂端都不忘刻個J
17.jpg  

嗯~我還是輸給這個包裝了~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希望哪天我也會自己去買一個他們家的正品產品讓自己開心一下囉~

一大盒送給新娘~新娘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如果有人也想送好姊妹新婚禮物
有考慮採妝品的話,這家的產品真的很適合送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