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13號
電話:02-2781-2758
價位:250~600/人
可刷卡,無包廂
P02-2.jpg

喜歡彼得兔的人應該都會聽說過台北的這間餐廳吧
整間餐廳就像是彼得兔的主題樂園
所有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都跟彼得兔有關

這天我們家四個人一起去用餐
四個人的水杯圖案都不同呢~真是很可愛
1200038.jpg


用餐的地方有許多的木頭櫃
木頭櫃內擺滿了各式各樣可愛的餐具或文具
也有各式各樣不同大小的娃娃
1200034.jpg

1.jpg


餐桌的桌墊當然也都是彼得兔
而且圖案也都不同喔
2.jpg


我喜歡這塊餐桌布!!!
可惜上面正好擺滿的杯子無法整個圖案照起來~
4.jpg

沙發椅上的可愛抱枕
當然還是彼得兔
3.jpg


用餐所使用到的餐具當中也會有彼得兔的餐具
12.jpg

在這樣的氣氛下用餐
喜歡彼得兔的人一定就先在心中加分了吧~


我們這天是去慶祝母親節
也因此一開始訂位時就請店家幫我們配套餐
一到餐廳後就沒有拿menu來看了,直接就是おまかせします~就拜託你囉~

第一份一上來當然是沙拉
分量其實非常多
5.jpg

我們家四個人吃已經有點撐了,但是是說我的胃口有比較小啦
一般的四人家庭應該差不多份量

除了蔬菜外,也有不少種水果,哈密瓜、木瓜、西瓜、柳橙、葡萄柚、奇異果、鳳梨、芭樂...
醬料有優格醬和其他醬可以選(但是其他有什麼口味~?忘了)

其實我才吃到這邊已經半飽了,沙拉其實還是能讓人有飽足感低 @@~~


焗烤海鮮蔬菜麵
6.jpg

似乎可以選飯、義大利螺旋麵或千層麵
裡面有海鮮,而且蔬菜也不少!!!感覺就很健康

因為是請店員幫忙搭配,所以不確定是什麼的義大利麵
超級大盤!!! 超級香!!! 超好吃
7.jpg

可惜我不敢吃辣,但是這道會辣
可是真的非常香,過程中好多此我都忍不住偷抓兩三根麵來吃


然後一定要推,而且讓我決定要寫網誌的就是這一道!!
煎魚!!!
8.jpg

魚肉又軟又嫩,煎得香香的,一點點微焦但又不會太焦
整個就是剛剛好!

而且旁邊自己手工做的配醬也很不錯
9.jpg

似乎是橄欖油+橄欖+番茄+大蒜 所調配出來的
不論直接吃或挖一點醬料來配都非常好吃

好險是請小姐幫忙搭配喔
不然根本不會想到要點這道煎魚

四個人吃到這邊其實已經飽了
我們外帶了一半的義大利麵
但其實還有一大碗的魚湯,最後這一大碗魚湯我們也外帶了

魚湯依稀記得是味噌口味
我覺得跟其他菜都不太搭,所以完全沒去喝
但是我爸媽倒是覺得還好,覺得很營養也不會特別不搭
所以這大概是見仁見智吧


甜點
巧克力蛋糕+奶茶
10.jpg

說實話這奶茶不好喝呀
所有的東西裡面就這樣讓我扣最多分
感覺是奇怪的沖泡試奶茶!??? 不確定

巧克力蛋糕就是可以想見的味道
11.jpg 

沒到讓人很驚豔,但是還不難吃


小姐不斷強調他們的食物就是講求養身與健康
整個吃下來也確實覺得還算健康囉


因為這天是母親節,店內大客滿
所以上菜的速度有時候會慢了一點
但是因為本來就是去過節的,所以就跟家人聊聊天等時間慢慢過去是還好
但如果是平常跟朋友來可能就會覺得時間有點拖了吧!?
不知道平常是不是也會如此大爆滿就是~

P02-2.jpg
 
我的相機在他們家昏暗的是內完全照不清楚
回來後整理出一堆模糊的照片,真是太可惜了
像是牆上的鐘、各式各樣的夜燈、看都看不完都餐具與玩偶
我的照片全都糊成一團~

P1200112.JPG
倒是大門口得一盞水晶花燈照得還不錯
就以這張照片做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