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就在麥當勞旁的屈臣氏旁邊~
電話: (02) 2388-3000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P02.jpg

咖啡弄也是有名的排隊店,在東區的敦化和忠孝店我都有排隊的經驗

前陣子經過台北車站附近才發現,喔~原來這邊也開了一間耶!!!
一直想說有機會來吃吃看但是也就這麼忘記了~
這天是跟朋友想說要約在這附近,朋友才提議可以來這邊聚~~
31.jpg

門口有一個小小座位區可以等
其實二樓與三樓間的樓梯間也有擺放了三四個椅子,也可以讓人坐著等
等的過程當然就可以拿menu先來想想等等要點什麼囉~  face06.gif 

這天是禮拜三的晚上,我自己是在7:30左右到門口的
兩個人的位置,登記後大約7:50就可以入坐了
32.jpg




因為這天剛好很幸運~是坐在入口第一個坐位
因子在等朋友的過程跟好可以來觀察來來往往的客人
想說順便來看看流動率~face18.gif
37.jpg

其實我發現平日晚上,19:30這個時間其實大家似乎都不用等很久
包括四個人的客人,其實都等個10分鐘左右就會有位置了
我親眼看到很多客人聽到要等就離開了
但是五分鐘後比他們晚個一分鐘來的客人,已經坐進店裡面了


然後上一張照片有一個小小的重點不知道有發現嗎

33.jpg

槍槍~沒錯~門口有放滅火器耶
大加分!!!  face35.gif  
餐飲業還是要注意到員工與客人的安全囉~
就這樣直接放在大門口,真的需要的時候方便取用而且可以開出衝往一樓的路!!!


然後,整間店非常吵,音樂的聲音開得非常非常大聲 face26.gif  
一開始店員跟我講話我完完全全聽不到
一直到店員講第三次我才聽到她在跟我解釋哪個熱茶是一壺的,哪個沒有
而輪到我點餐的時候也一樣,我講第一次店員也根本聽不到
感覺超過四個人的話,要聊天就辛苦了 



因為想跟朋友聊很久~所以特地點了壺茶~
熱伯爵紅茶,加牛奶加10元 = 150元
茶壺有種復古的氣息~讓我想以這個模式拍拍看~
34.jpg

上一張自以為有氣氛
照完才發現怎麼壺嘴對著自己~角度還真怪~~~
轉個方向再來張正常彩色版~
35.jpg

奶茶並不是一開始就把茶和牛奶煮在一起,是附上熱牛奶
裝牛奶的玻璃瓶感覺就是摩斯的抹茶牛奶的瓶子~?!
一開始想說怎麼沒有茶壺套,因為感覺這種茶壺好像溫度很容易散去耶??
後來發現喝了將近一小時,溫度也還OK啦~畢竟牛奶也有熱所以還不睡到溫冷的地步 

杯子很可愛~杯口整個是有弧度得而非平面的
老實說第一次拿起來的時候還瞬間有點拿不穩  bras.gif  
36.jpg


喝第二杯的時候才發現裡面有茶包,真是太大意了
我不喜歡茶葉泡在水中太久,很容易就產生澀味
所以趕快加快喝的速度
39.jpg
 
當然這樣用茶葉包也是有好處地
奈就是可以回沖~~ 
我回沖了一次,到第二壺的時候茶都還泡得出味道~


朋友點的草莓冰沙,忘了價錢
草莓季也進入尾聲了~~趕快點來喝喝看
40.jpg
好大一杯唷!!!很蓬派!!!
味道也不錯~

  
這天只有我要吃正餐
所以只點了一份燻牛肉三明治,150元
燻牛肉的旁邊有黑胡椒
我非常怕辣,這道對我來說差不多已經到辣的極限了~~
38.jpg

總共切成三大塊~
原本以為會分成四塊,想說不要硬撐著吃完,可以外帶兩塊帶回家當明天的午餐
但是如意算盤整個就打錯啦~~~吃完兩塊後雖然飽了,但是請店員幫忙外帶一塊實在有點拍謝
所以最後還是一撐著全部吃光了!!!



旁邊的蛋沙拉好吃~!!!!是我喜歡的蛋沙啦!!! (但是不會形容)
P01.jpg   
三明治的麵包有先烤過,而且烤得恰到好處~
雖然感覺這好像很基本
但是因為之前在別家吃過一次三明治的麵包烤太焦的經驗,焦到甚至有一面都帶有黑炭色了......
因此發現有些店連這地方都不怎麼用心呀......(雖然老闆後來有補送我們兩片麵包~face36.gif  )


來看這個勳牛肉塊
真的好厚喔!!!還真的很難一手拿著吃耶~!!! face10.gif  

P1190895.JPG  


原本有考慮要吃鬆餅
但朋友不餓,我也非常飽了
所以當然也只好放棄了

是說他們家的鬆餅份量真的很大!!請大家一定要相信這一點!!!
我看著我旁邊兩桌
有一桌兩個女生各叫了一份鬆餅
結果到最後兩個人都吃不到一半,有一個甚至只吃了四分之一連醬料都幾乎沒有用
應該是真的太飽了吧
(為什麼我要看這麼仔細??? 因為其實我好想問他們能不能分別借我吃一口看看...喔我當然忍住了不然就變成怪叔叔... face14.gif  )
另一桌是一對看來是夫妻檔的年輕男女
也是各叫了一份根本吃不完

最後服務生去收掉的時候我看了好心痛呀 (果然一直在偷窺  face04.gif)


然後這間店在進門後往左邊有個小走道,往內走好像還有用餐空間
但是因為走道比較小而且旁邊就是半開放的廚房,因此很多人不會想到那邊還有用餐的位置
也因此當天有很多人進到店裡要找朋友卻都找不到
小姐只會跟客人說「您是要來找朋友的嗎?我們只有這一層,你就自己找找看吧」
但是客人都不會想到要往裡面走,也因此會一直找不到
那天我剛好坐在一進門的位置,也因此好心指點了三個客人可以往裡面去找,他們也才因此找到朋友
這一點希望店員可以在說明上多做些改進呢 face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