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阪急的抹茶名店TSUJIRI~
直到兩三個月前經過都還要大排長龍~
這次和家人選在3月底的周五晚上,小周末的時間去地下街吃晚餐
沒想到經過時發現幾乎都沒人耶!!! 吃完晚餐隨便晃晃後就趕快去品嚐~

11.jpg 


現場用餐區很小
當天整個坐滿滿~所以也不好意思對的座位區照相就不放照片了
但是沒關係,美食區位置也不少,去旁邊找位置就可以了
只是如果不是在店內坐位區吃,餐具之後要幫店家拿回來


其實可以點來嘗鮮的東西很多
熱飲、冰飲、聖代、刨冰
也有搭配蛋糕或布丁的抹茶套餐~
官網 http://www.tsujiri.com.tw/
menu_tsujiri.jpg    

現場除了有茶點以及各式冰品外,還有賣茶葉
但是跟平常家裡在喝的比真是要價不斐
一方面沒事先做功課不知道品質如何,二方面也不想在太年輕時養壞自己胃口
看一看後覺得完全沒有吸引力~跳過~~

想到家裡泡抹茶的茶具有點舊了
本來還想說既然看到就順便買一個
一看到價錢後也完全卻步

其實平常我是不太吃冰的
也因此當天雖然同時有四個人但我們也只點了一樣


嚴選特製抹茶聖代  240NT
11.jpg

最上面當然是分量最多的抹茶霜淇淋部分
下面有栗子、白玉(小麻糬)、紅豆顆粒泥、鮮奶油、抹茶茶凍
料真的很豐富~
但是看到那顆像是從罐頭裡面拿出來的櫻桃就覺得有那麼一點不搭嘎


吃下第一口我就喜歡上了!!!!
因為抹茶霜淇淋不會很冰,讓我這個不太吃冰的也可以放心地多吃幾口!!!
12.jpg  

接下來繼續往下挖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不同的配料,口感也超豐富
不會太甜,挖到最下方的抹茶更是帶點苦味和茶香,很讚!!

這種甜點我覺得吃到最後有那麼一點意猶未盡是最棒的~
這份聖代我猜一個人吃分量會有點太多或太剛好,甚至可能會有點膩
2~3個人有點點優雅又有點點搶食(?),剛剛好~
而且價錢應該算偏高,2~3個人一起分攤價錢好像也比較漂亮些!?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