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193.jpg 
去年週年慶,媽媽買了買一送一的蜂王手足霜
用了三天效果非常好,腳底的硬皮軟化不少,加上味道又溫和,因此媽媽超愛
今年母親節,我又買了兩罐同系列的身體乳液給她
這系列大概要變成我媽最愛了p29.bmp


這兩樣產品都歸類在[幸福SPA]系列
系列中有使用到蜂蜜的產品我只看到這兩樣

糖果罐.gif  深層活化滋養霜
      200ml,1080NT
      主要成分有可可油、乳油木果油、蜂蠟及有機芝麻油
糖果罐.gif  蜂王修護手足霜
      125ml,980NT
      主要成分有蜂蜜、蜂蠟、迦納乳油木果油及羊毛脂

主打保濕以及深層滋養乾燥粗糙肌膚

1140195.jpg   


這個系列最大的優點就是
滋養效果很好,但同時擦上之後不會有黏膩感!face35.gif heart.gif

當中
蜂王修護手足霜的質地較"實在",扎實中帶有細緻的感覺
擦在腳後跟或膝蓋、手軸等部位,讓人覺得保濕度夠而且確實會軟化較硬的角質
用量不需要很多,至今我媽和我斷斷續續使用了超過半年還沒用掉一罐

相反地,深層活化滋養霜質地較水
摸起來軟軟QQ的,擦在身上很快就變成水水的感覺
即使擦了整隻腳,兩分鐘後就沒有悶悶膩膩的感覺了 (看得出右邊水水的感覺嗎??)
1140204.jpg 


不知道能不能從照片中多少感受到我形容的質地
特地把表面用出一些紋路來,應該多少能感覺吧~^^|||
照片左邊是蜂王修護手足霜,右邊是深層活化滋養
質地上左邊比較扎實,右邊比較水Q (好難形容唷,被我形容得像食物~face04.gif )
 1140202.jpg


此系列沒有甜甜的果香或花香
而是淡淡的類似蜂蜜+牛奶+杏仁的溫和味道
像我媽媽不太喜歡太重的花香果香,這個味道她不僅能接受而且很喜歡


對我來說,身體乳液用這個實在是奢侈了
送媽媽用OK,但我自己還是會將嬌生牛奶潤膚乳列為首選吧
但腳後跟等部位,蜂王修護手足霜就很不錯
用量不多,兩三天就能看出效果
夏天到了,準備穿涼鞋又在意腳後跟粗操角質乾乾白白的人,這樣產品就很推
冬天更推,因為冬天真的很容易乾到龜裂耶(年紀真的到了,以前頂多乾硬,今年冬天還真的龜裂了)



但是這個系列產品有個是優點也是缺點的設計
那就是他的開關
1140192.jpg


這樣的罐子配上這樣的卡榫(這叫卡榫嗎????? face36.gif)
確實讓包裝比較有質感,同時增添了一種可愛又鄉村調的風情
這系列正好是蜂蜜系列,這樣的罐身瞬間讓乳液化身為蜂蜜罐
但是對上了年紀手指沒辦法定點施力的媽媽們來說,卻很難開!!!
1140199.jpg 

雖然只是小小的向上扳的動作,但是像我媽媽就整個無法輕鬆施力 face08.gif
我媽媽的手指頭又常常痛,要開手指要集中施力整個就要她的命

內容物可以讓手腳身體更滋潤,但是扳開一次手指就會痛一次~face26.gif
這點感覺設計不夠親切耶~~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有改進的辦法咧?

這種開關的罐子我家也不少呀
像是詩特莉的餅乾罐、生活雜貨鋪買的放茶業或咖啡粉的罐子
其他像是果醬、蜂蜜、砂糖罐等等,這種設計的東西平常也挺常見的
但是都沒有The Body Shop的這麼緊耶~~  
2123.jpg 
(講半天,我還是不知道這種開關的正式名稱叫什麼~~)


所以現在就都只有我或我爸爸代勞替媽媽打開啦~
扣除掉這一點
保濕度、滋養力、黏膩感、味道方面,真的是無可挑剔!heart.gif 

P1140192(001).jpg

這個包裝是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保留包裝但是讓扳開的部分不要這麼緊???

p33.gif 
 
   
The Body Shop所有的空瓶罐都可以拿回店家回收,而且還可以抵消費金唷!
雖然只是少少的幾十元,但是有這樣的回收活動真是令人開心呢~
不然常常用完保養品後,瓶罐就直接丟回收,都不是很確定能不能有效地被再利用
回收回原本的公司,他們應該會有相關的回收配套機制,將空罐重新再利用吧~!
雖然其他廠商有時候也有回收瓶罐或是不論任何廠牌空罐都能回收的活動,但大多是短期活動
真希望這樣的環保活動,所有的廠商都能長期舉辦呢


還有就是,從去年週年慶前前後後幫媽媽的朋友也買了不少東西後
我現在有The Body Shop終身會員了...bras.gif (雖然不是都是花我的錢拿到的,但是有很敗家的fu~)
如果有人有需要會員卡的,可以跟我說一聲
其實除了集點外也沒啥優惠,就是平日非特惠組都有9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