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受了Peach大力生火(其實是自己生自己火),買了人生中第一雙偏高價的襪子
這雙真的是好看可愛而且也很有質感,心得文章在此→  f*ing 假大腿襪
今年繼續火燒山,網路上同樣因Peach而炙手可熱的RELISH也在最後時刻各買了一雙
這是今年最後入手的襪子,我真的要收手了!
1120372.jpg
 

但是,我SIZE應該是選錯了,所以一定要寫出來讓以後有心想買襪子的人做參考

標示上註明 M適合155~165cm / L適合165~175cm 
我的身高163公分,就選了M
但是非常明顯太小了!

拉拔很久才好不容易穿上,但是馬上又脫掉了,因為非常害怕襪子因此破掉

1120374.jpg 


要說不可能破掉嗎?
但是我今年就有個慘痛經驗呀


剛剛說了,Relish是我最後入手的,也就代表之前還有入手別的!
是的~原以為07年後我的襪子熱應該已經被滿足了
但看了Peach的文後,Relish的大腿蝴蝶結襪子不斷縈繞在我心中
原本一直壓抑忍耐,可是卻又看到nono又是一整篇的絲襪大分享
當中當然也有縈繞我心的大腿蝴蝶結,於是我整個就又烈火燃燒~


尋遍賣場,當時同一雙襪子的價錢實在都不可愛,很多都要450起跳
也因此後來逛著逛著最後就看到賣家urethane_2000的賣場
這位在日本讀書的賣家當時有在代買farfalla的襪子
而且價格非常合理,一雙不含郵190NT
所以就和實驗室的女生們一起買了各式的花樣
本來有一雙也是蝴蝶結款的,但是日本後來沒貨了,所以我買的是黑色愛心
1120546.jpg

我後來在東區小店看到,同一雙襪子隨便都要300~400
真是讓我覺得買到這個價錢非常得意~*

這雙襪子我也是買了M號,一樣M號也是標示適合155~165cm
可是試穿當時也是花了我非常久的時間,一直在那邊拉呀拉,過程中襪子都快被指甲勾破了
後來穿出門的當天,回到家還發現從腳趾的部份竟然還給我破了,像是一大片撕裂傷~__~|||
好險破得不高,目前考慮心一橫從腳趾處剪掉,把她變成露趾絲襪,不知有沒有辦法



事件過後我還特地量了一下我的腿長
標示上面寫腿長大約75~80cm,而我的腿長也只有79cm,明明就在範圍內
看來應該是我的腳太大了,所以腳板處就用掉不少長度
我以後都要買L的啦~~~腳一樣也很大的人,別忘了考慮腳板的大小~>_<
我的鞋子都要穿24.5~25號的,量起來大約20cm
完全是雙可以跟男生PK的大腳,我竟然都忽略了...



.................................................................................................


喜歡上可愛的絲襪真是個恐怖的漩渦
去年為了找一雙適合搭配絲襪的鞋子,還在肉肉介紹之下買了MissSofi的高跟鞋~
為了一雙襪子又多買了一雙高跟鞋,講起來有點給他誇張
好險這雙鞋還挺實搭的啦~XD 
P1100733.jpg

除了高跟鞋,我也受了代言人的影響,竟然開始尋找短褲!
這讓我媽媽真是很驚訝呀,上了國高中以來我都不穿短褲的,連七分褲都不喜歡
但是也因為姥原有裡超完美的搭配,讓我覺得為了這雙襪子非買一件短褲來穿不可


olive des olive的咖啡色短褲,從當季的時候就開始一直在注意它
購入的時候3折,依稀記得好像是700多?

P1100730.jpg

腰間的蝴蝶結綁帶可拆,這個蝴蝶結也是我當下決定買下去的原因
因為真的太可愛啦~

 

看著自己的女兒竟然會開始自己買絲襪來穿了,還為了它尋找高跟鞋和短褲~!!!
我媽媽於是也把一雙不知道是幾年前買的類似的絲襪送給我
一看就發現,我們果然是母女耶,他買的也是假大腿襪的款式!
而且很幸運地,這雙是黑色的!
正好彌補了我沒買到黑色假大腿襪的遺憾~~

P1100732.jpg
而且這雙的圖案和風格,也和f*ing的完全不同
f*ing在大腿處是一圈大小不同的愛心摟空,GUNZE的則是一圈玫瑰花
f*ing在大腿以上就沒有菱格紋,GUNZE則是除了大腿一圈玫瑰,整雙都是菱格紋

相較起來,我覺得f*ing的可愛感又比較重,GUNZE的成熟度相對就比較高
GUNZE的官網 → http://www.gunze.co.jp/index.html

 

 

既然前後也穿了三個日牌的襪子,就來點絲襪比較

穿了三個牌子的絲襪下來,f*ing的最厚但也最容易勾到破掉
在穿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容易被指甲勾到耶~>"<
Relish和farfalla都比較薄一點,但是不容易勾到

但是f*ing的絲襪比較好拉起來
Relish和farfalla好難拉喔,我穿了很久才終於穿好
我的身高163公分,兩個牌子的M號都是給155~165cm的人
但是真的很難拉上明顯太小

可能是因為我腳板很長,有20公分,所以又佔去了不少面積嗎?
而且farfalla竟然無聲無息地就這樣給我破了,讓我非常心痛


也因此讓我下了個決心,以後還是不要隨便亂給高價襪子燒到~~~破了痛到不行
因為誰說便宜沒好貨呢?就在破了一雙farfalla後我買到了兩雙低價的可愛襪子了!
耶~?不是說Relish是最後入手的嗎?
嗯...那是最後入手的日系品牌啦...結果又買了兩雙台製的襪子了...
請待下篇文章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