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一個包包超過1000感到無法消受
雖然知道品質還有質感等等確實都有差,但依目前還是學生的狀況下,覺得還是純欣賞就好

話是這麼說,但是我手邊確實也有些"很不得了"的東西
因為平均每隔個一兩年左右,我媽就會非常好心地變出一個高單價的包包給我
但我覺得在我還沒完全經濟獨立的狀態下,揹個Burberry或Miu Miu的包去學校實在給他有點超過
而且實驗室又亂又髒,我才不想讓我心愛的格紋沾到不必要的灰塵咧~~


自己也以為會等到正式踏入社會一陣後,才會主動自己去買高單價的包包
沒想到這個夏天起我突然有點注意起「包包」這樣東西
先是在四月時突然覺得夏天應該要有個淺色的包,於是在路邊買了一個以路邊價位來說很高貴的750白包包
接著暑假,看著實驗室兩個學妹都有1~2個agnes b.的包包
我竟然整個就莫名燃燒,冒出「我也好想有個他們家的包包」的莫名慾望


於是就在七月的某一天,跟某人約在新光三越時,就自己晃進agnes b.的櫃,想說隨便看看過個乾癮就好
完全沒有任何目標,只抱著「他家的包包要買就要買黑色~!」的心情就進去看了
沒想到,就這樣一晃,竟然也讓我看到讓我心動的「她」

大水滴包




(以上圖片皆取自Yahoo拍賣)

不論正看側看,都深得我心
雖然樣式沒有非常特別,但是是很基本的款式,感覺就是個萬年不敗款
而且正式點的場合或是休閒一點的逛街,似乎也都很適合
而且容量很大,放入A4沒問題
而且如果需要去外面簡單地住個兩天一夜,這個大小也很OK唷~
(連著這麼多個「而且」,我中文真是有問題......)



其實這款顏色很多,而且都很漂亮
桃紅或是紫色的顏色也讓人覺得很有直感,不怕帶起來太強眼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如果擁有他家的包包,第一個一定要是黑色的~!!!
所以當然就沒把其他顏色放在眼裡了
(騙人,明明還是猶豫過~還猶豫了兩三天~~XD)



看著暑假以來接了兩個家較後,存款的進帳速率有加快的趨勢,又想到開學後接了兩個分量不小的助教職
因為內心給自己原本設定的「畢業前目標」已經達到,而且向上提高的「新目標」似乎也有達到的可能
我的「警戒心」似乎因此就鬆懈了下來
瞬間竟然也覺得我妹說的「妳的年紀也到了該買個4~5000元包包給自己了」的這句話有那麼點道理
(這句話當然冷靜來看是沒道理的~XD)

本來還想說放著讓自己冷靜看看,也許火慢慢就消了
沒想到兩個月後大火還是在心中燒不停~整個就是燒不盡呀~~~



在不斷等著代買有更低優惠的過程中,9月底的時候這個款式竟然還全球同步漲價~!!!
但是幸好9月底的代買真的有更多的優惠,因此最後折扣下來,漲價*0.75 < 元價*0.8
等了那兩三禮拜還是有價值啦,又多便宜了200左右


既然正好也又更便宜了~!就當成自己遲來的生日禮物吧~!
決定第一次買個高價包包送給自己啦~!!!


槍槍~~~給他特別漂亮的框框~XD

確定下標到拿到包包,只有三天
拿到的前一個禮拜根本也捨不得用呀
現在則是天天使用她,非常開心~




穿什麼都很搭,就跟想像中一樣~
總共有分三層,中間容量最大有拉鍊,兩旁就是用磁鐵扣住的的兩層扁層
因為怕整個素黑的有點單調,所以我給她掛上了別人送我的Burberry的淺藍色格紋愛心吊飾
雖然沒有agnes b. 自家的掛飾來得搭,但是也還不錯啦~
之後再看看有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掛上去更好看好了
容量真的很大,而且放再重也不擔心包包垮掉~


這個樣式以後上班什麼也都很OK吧~
希望這個包包可以跟我很久很久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