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時間好好看電影嗎?請去搜尋movies in 5 seconds
大家真的是太強了,有不少都很好笑


改編自二十世紀初傳奇海難的真實事件─《鐵達尼號》5秒鐘


重達46萬5千噸的鐵達尼號,當時被稱為全世界最大最安全的豪華遊輪
1912年4月15日凌晨,自英格蘭南安普敦駛向紐約的處女航中
輪船在加拿大東岸紐芬蘭附近的海面上撞上巨大的冰山而沉沒

有注意到5秒鐘版本中,唯一講話的人說什麼嗎?
沒錯,雖非男女主角所說,但絕對次電影中的經典台詞─「這艘船不會沉」
最後那艘船沉下去的聲音整個就讓我大笑耶~XD



The Lord of the Rings
英國托爾金寫出的史詩奇幻小說,是現代正統奇幻文學小說的開山鼻祖

氣勢磅礡的《魔戒》,電影總共演了三集,超過六小時
這麼長的作品,還是有人想辦法將故事精簡地濃縮在五秒鐘內
而且就算只有五秒鐘,配樂還是很講究


咕嚕的那秒鐘,選那個片段真的非常好笑
比選其他任何時候他說「my precious!」時還有笑點
此外山姆和佛羅多的兩句台詞也真的是太經典了啦~!!!!!
那兩句真的是出現最多次的台詞了



當中我覺得剪得最棒的,就是《Amadeus》了
這部電影在講述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的故事
演出莫札特的演員Tom Hulce,當年與飾演宮廷樂師的Frank Murray Abraham
一同以《Amadeus》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後來由後者得獎
值得一提的是,Tom Hulce是個業餘的鋼琴家,在演出前可也有用心苦練一番


這個1984年全球最受歡迎的影片,也有人剪輯濃縮為5秒
看過這部電影的大家絕對看了會大笑吧


我看完笑了好久喔
而且昨天在吃飯、跟人聊天等等的時候突然想到
都會忍不住嘴角上揚
接著想到最後那一幕,整個就是大笑不已

呼~連睡覺前躺在床上,自已都忍不住笑出來



前兩天看比賽,看得心情整個很悶
正好看到這些影片,讓我整個大笑出來,把心中的情緒發洩
真的是太好了~

創作者介紹

卯花飛天似淡雪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迪西
  • 哈哈~確實有好笑到!
  • 對呀~看比賽看很悶,轉變心情看電影大笑還不錯說~XD

    fungi 於 2008/08/18 18:34 回覆

  • 路
  • 可以幫人家翻譯一下嘛?
    英文不好說,只聽的懂笑聲(羞)
  • 你是說Amadeus的最後一句嗎~?
    其實我也聽不太清楚
    我自己在心中的翻譯是「他死了」「阿門」^^""""
    我的英文也不太好呀~~~>__<

    fungi 於 2008/08/18 18: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