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大學時代就有點對SOFINA有興趣(主要是因為代言人的關係XD)
但總是在關心她之前就去買了別牌的東西了,因此也都沒跟她家擦身而過
這次看到可以去領取試用品,就跑去領啦~XD

SOFINA芯美顏系列
 
(圖片來自SOFINA日本官網) 

包裝是白色與透明為基調,襯上可愛的小白花
看了就讓人有種清爽中帶有微微清香的感覺
照片讓人看了更是能暫時忘卻夏天的黏熱感


廣告單上特別提到的是紫外線的部分
紫外線A波波長較長,會深入到表皮與真皮層,B波則只會影響到淺層表皮部份
而在夏天最容易被忽略防紫外線的的日子,就是臨時而起的短暫外出,或是雲較多的偏陰的日子
但是一年四季中,不論晴天雨天其實都有紫外線的存在
而夏天更是紫外線A、B波都很強的時候
因此夏天即使短暫的出門,不上強烈的防曬產品也應該養成使用防曬產品 

下面放上花王所做的分析資料
折線圖與長條圖的粉紅色都是A波,藍色是B波
  
(圖片來自SOFINA日本官網) 

左圖顯示的一年終的紫外線強度,4~10月都挺強的
右圖則是不同環境下AB波的強度,由左至右是直射、室內、陰天

被紅色框框起來的部份
左邊是室內隔著玻璃的A、B波強度,右邊是陰天時的A、B波強度 
可以看到隔著玻璃A波還是非常強呀





品牌產品當中有許多選澤,讓每個人可以依膚質做選擇
比如化妝水,依潤澤渡就有分四個層級,乳液就有分兩個等級  
(圖片來自SOFINA日本官網) 




在SOFINA網頁上可以做兩個簡單的測驗
讓你知道你所要選的產品可能是比較有潤澤度的,或是比較清爽型的 


ㄧ個是相合性
  
(圖片來自SOFINA日本官網) 



另ㄧ個是個人膚質檢測 
 
(圖片來自SOFINA日本官網)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做做看 → http://www.sofina.co.jp/beaute/index.html?Menu
但是是日文就是了

我做出來後適合用的是第一型(清爽型)或第二型(潤澤型) 
也許就是夏天使用清爽型,秋冬使用潤澤型比較好吧 

做出結果頁上也有一段話

「你是否為了追求清爽感,因此忽略了皮膚的保溼,忽視了皮膚缺水的狀態
 建議您使用較滋潤一點的日間乳液,做完整的保養」 




此外這系列產品有個訴求,那就是實際年齡與皮膚所見年齡的差異
所謂「芯美顏」的意思就是內在的皮膚狀況
網頁上也有一個讓你簡單測出你現在膚質年齡的測驗

 
 
(圖片來自SOFINA日本官網) 

我做出來還算及格,至少與實際年齡沒有差太多~~XD
所以重點就是要維持皮膚在現在這種狀況
從現在起就開始做好預防老化的正確保養~ 



介紹好多產品基本概念
其實是因為我拿了小試用包,而且用了之後真的有點驚訝,所以想來分享~ 
接下來就來看試用狀況吧~^^ 



芯美顏 日間保濕乳 SPF 50+‧PA +++ 40g,NT$1,150
  

不只可以防曬,同時也強調保濕
 防禦UV-A及UV-B,調理肌膚的滲透性
能滲透角質層深處完全滋潤,綻放豐潤彈透的光采
據說有預防因日曬而形成黑斑、雀斑、乾燥 



乳液本身是白色的,而且雖是乳狀但是偏水
才一倒到手上就像溶了一點東西在裡面的水一樣在我手中散開
跟我想像中,較濃稠一點的乳液很不一樣 

 
我使用的是網頁上測出後,推薦我使用的清爽型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非常好推開
而且神奇的地方來了,那就是很清爽~!!! 
擦在臉上有一種保濕到的感覺,但是卻沒有黏膩的感受~! 

在我的想像中,如果要有保溼功能,擦在臉上多少都會有一點點黏膩
但是這個乳液的第二型,潤澤型,真的是讓我覺得有點保濕但一點都不黏膩
也就是夏天早上擦上這個乳液出門,並不會特別覺得油油黏黏的~! 
這樣的感覺讓我非常喜歡她~! 
拿來當妝前隔離乳應該也很適合吧~ 



防曬效果雖有SPF50+ PA+++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擦上後,可以看到上並不會顯得泛白 
(不好意思我打馬賽克,因為自拍都會有一點鬥雞眼的感覺~XD)

 

不會泛白對我來說還挺重要的~ 
不然有時候上了防曬用品都感覺臉整個白一塊
而且白得很不自然,很怪


 ---中文官網上的相關介紹--- 

◆商品特長
 平滑細緻膚質,亦可當妝前隔離乳使用 ‧淡雅花系香氛 ‧無著色 
◆類別清爽型
 清爽水嫩不黏膩質感滋潤型:水嫩柔滑不黏膩質感 

--------------------------------- 


淡雅花香我是覺得還好,倒是好像有一點點輕微的酒精味,但是不會嗆鼻 



此外這次也拿了他同系列的化妝水


化粧水我就拿潤澤型的了~ 
畢竟從今年初春起,我確實感受到我臉部皮膚不夠保濕
以往都只在意美白,保濕都沒下太多功夫
今年換季過程中,我真的感受到我臉部缺水常常會刺刺痛痛的 


花美顏滲透露 分四型 160ml,NT$950
  

瓶子超可愛的~~~可惜拿到的試用品不是小瓶子裝~~ 

潤澤型用起來的心得 ─ 超舒服~!
真的是第一次使用化妝水後心得是很舒服
我把化妝水倒在雙手,然後往整個臉上輕壓輕拍
有一種被很溫潤地包覆起來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溫柔很舒服唉,好難用文字形容喔 ><

而且化妝水的氣味比起來就真的有清淡的花香味了
整個用起來真的很令人心情舒暢~



兩個產品一起使用應該不錯吧
等我手邊的保養品都用完,下次可能就會考慮買他們家的這個系列
尤其是日間使用的乳液清爽的感覺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此外小姐說最近有活動,時間在7/18~7/25 
只要至網址下載免費體驗券,就可兌換日間保濕乳試用品一份! 
網站在這邊 → http://event.jk2u.com/sofina/ 

哇哈哈~個人很喜歡收集這種免費試用品~^^
而且臨櫃就可以直接請小姐評估適合使用的型
而不用只是透過網路來檢定推測適合使用的型~
只是目前為止我都沒有成功下載到這個卷 @@~


最後也加上中文的產品介紹網頁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研究一下~~ →  http://tinyurl.com/433f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